【絕版名片】史特勞斯、葛利格、聖桑:小提琴奏鳴曲 小提琴:亞倫.羅桑,鋼琴:西蒙.利普金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2)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9)
 黑膠唱片 LP (1634)
 -   33 轉 (1386)
    古典 (343)
    東方語言、音樂 (105)
    流行 其他 (435)
    爵士及藍調 (503)
 -   45 轉 (187)
 -   二手唱片 (61)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7)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古典 » SP8382
【黑膠專書 #017】德弗札克:小提琴協奏曲、葛拉茲諾夫:小提琴協奏曲 ( 180 克 LP )<br>米爾斯坦,小提琴 / 史坦伯格 指揮 匹茲堡交響樂團<br>Antonin Dvorak & Alexander Glazunov: Violin Concertos<br>Nathan Milstein, violin / William Steinberg conducting the Pittsburgh Symphony Orches
商品名稱:【黑膠專書 #017】德弗札克:小提琴協奏曲、葛拉茲諾夫:小提琴協奏曲 ( 180 克 LP )
米爾斯坦,小提琴 / 史坦伯格 指揮 匹茲堡交響樂團
Antonin Dvorak & Alexander Glazunov: Violin Concertos
Nathan Milstein, violin / William Steinberg conducting the Pittsburgh Symphony Orches

價格:NT$ 1,850
貨號: SP8382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Milstein 米爾斯坦—小提琴,史坦堡 指揮 匹茲堡交響樂團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復刻黑膠嚴選 100」強力推薦!

★ 知名樂評家 Harold C. Schonberg 譽之為「近乎完美的小提琴家」的米爾斯坦演出兩首最拿手的基本曲目,演出精彩,處處可見音樂中靈光一閃的火花!

★ 米爾斯坦在 Capitol 時期的錄音精彩,合作的史坦伯格及匹茲堡交響樂團與大師默契十足,將米爾斯坦揮灑自如的琴藝烘托得出神入化,風味迷人。

★ Cisco Music 特選 180 克黑膠壓製,音質音效傑出,收藏家必備的珍藏極品!

    

     說到二十世紀最偉大的小提琴家,與海飛茲同門師事小提琴大師奧爾的米爾斯坦(
Nathan Milstein, 1904-1992)絕對是名列前茅,他的風格說是古往今來最傑出的一位,依然不為過,他的拉奏深具個人特色卻又能掌握樂曲中的結構精髓,加上他的指法與斷句能夠像是歌唱一般自然的呈現,往往讓聽者陷入如癡如醉的境界。

        精於旋律線的捷克作曲家德弗札克一生只創作了一首小提琴協奏曲,充滿豐富多彩的旋律,洋溢著波西米亞的浪漫風情,米爾斯坦的演奏恰如其份,昂揚中帶著流暢的氣度。而葛拉茲諾夫的「小提琴協奏曲」則是他人生第一次公開演出的曲目,並在作曲家親自指揮下演出。1957年,他又在史托考夫斯基的指揮之下在美國首演這首曲子,可說是意義非凡的一首曲子,他更是詮釋這首充滿俄國風味的曲子的不二人選。



曲目:

第一面
德弗札克︰降d小調小提琴協奏曲
1. 1st and 2nd Movements
2. 3rd Movement

第二面
葛拉茲諾夫︰a小調小提琴協奏曲


【線上試聽】派翠西亞.巴柏:夜總會 ( 180 克 45 轉 2LPs )
Patricia Barber : Nightclub 1STEP Numbered Limited Edition 180g 45rpm 2LP

★ 2023 Joy Audio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 歌唱、創作與演奏獨樹一格的爵士女歌手,爵士發燒友必定珍藏的夢幻天碟!

★ 限量版 45 轉黑膠,值得擁有!


NT$ 4,800
1 x '【線上試聽】派翠西亞.巴柏:夜總會 ( 180 克 45 轉 2LPs )<br>Patricia Barber : Nightclub 1STEP Numbered Limited Edition 180g 45rpm 2LP'
【限量發行】邁爾士‧戴維斯 / 泛藍調調 ( 200 克 45 轉 2LPs )
Miles Davis - Kind of Blue (45 RPM 200 Gram Clarity Vinyl)

★  如同畫壇畢卡索一般偉大的爵士小號手 Miles  Davis 最經典的傳世傑作!

★ 奠定酷派冷調風格之劃時代專輯,啟發無數後世爵士樂手、影響力深遠!

★  全世界老中青三代的樂評人一致強力推薦,跨越膚色藩蘺、展現濃厚個人風格、領導後世樂手之爵士樂史鉅作!

NT$ 5,980
1 x '【限量發行】邁爾士‧戴維斯 / 泛藍調調 ( 200 克 45 轉 2LPs )<br>Miles Davis - Kind of Blue (45 RPM 200 Gram Clarity Vinyl)'
【線上試聽】鄉城四韻(第4輯)180 克 LP
跨廠牌眾歌手

★ 曾經駐足生命的熟悉旋律,縈繞心頭如酒釀成揮發不去的餘韻,勾勒著黃金歲月的鄉愁……

★ 鄉城、興來、達樂、田園四大廠牌精華薈萃!

★ 喚起無數回憶的美好歌聲,生命不再有遺憾!……


NT$ 1,248
1 x '【線上試聽】鄉城四韻(第4輯)180 克 LP <br>跨廠牌眾歌手'
【線上試聽】鄉城四韻(第3輯)180 克 LP
跨廠牌眾歌手

★ 曾經駐足生命的熟悉旋律,縈繞心頭如酒釀成揮發不去的餘韻,勾勒著黃金歲月的鄉愁……

★ 鄉城、興來、達樂、田園四大廠牌精華薈萃!

★ 喚起無數回憶的美好歌聲,生命不再有遺憾!……


NT$ 1,248
1 x '【線上試聽】鄉城四韻(第3輯)180 克 LP <br>跨廠牌眾歌手'
【線上試聽】鄉城四韻(第2輯)180 克 LP
跨廠牌眾歌手

★ 曾經駐足生命的熟悉旋律,縈繞心頭如酒釀成揮發不去的餘韻,勾勒著黃金歲月的鄉愁……

★ 鄉城、興來、達樂、田園四大廠牌精華薈萃!

★ 喚起無數回憶的美好歌聲,生命不再有遺憾!……


NT$ 1,248
1 x '【線上試聽】鄉城四韻(第2輯)180 克 LP <br>跨廠牌眾歌手'
LSC-2471 史托考夫斯基︰狂想曲 ( 180 克 45 轉 2LPs )
Stokowski : Rhapsodies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傳奇 RCA 的 Living Stereo 系列經典黑膠唱片中,絕對不可錯過的一張經典!

★ 黑膠達人、RCA 唱片專家、The Golden Era of RCA Records 作者 James A. Mitchell 評選 10++ 傑出評價,立體音像紮實,現場堂音充分,錄音絕頂發燒!


NT$ 2,280
1 x 'LSC-2471 史托考夫斯基︰狂想曲 ( 180 克 45 轉 2LPs )<br>Stokowski : Rhapsodies'
爵士之聲 ( 180 克 LP )
The Sound Of Jazz

★ 1957年CBS最經典的爵士現場演出節目,三十多位知名藝人齊聚一堂同台精采競技!

★ 最能代表爵士黃金年代的豪華氣氛完全展現!


NT$ 1,450
1 x '爵士之聲  ( 180 克 LP )<br>The Sound Of Jazz'
金耳朵寶藏系列 「精中之最」 ( 180 克 45 轉 2LPs )
Stereo die Hortest Best of LP


★ 音樂性與音響性兼具,Joy Audio 誠意推薦!

★ 發燒樂迷一致推崇之德國名廠,老虎魚資深工程師親自操刀,最具權威代表性的示範天碟!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NT$ 2,050
1 x '金耳朵寶藏系列 「精中之最」  ( 180 克 45 轉 2LPs )<br>Stereo die Hortest Best of LP'
戴夫.布魯貝克︰節奏實驗 ( 45 轉 180 克 2LP )
The Dave Brubeck Quartet︰Time Out

★ 爵士樂史上最重要的專輯之一,學院派爵士大師戴夫.布魯貝克匯集白人爵士高手所創造出的經典傑作!收錄經典名演《 Take five 》,火熱如現場一般的錄音效果,過癮至極!

★ Allmusic.com 音樂指南五顆星特別推薦,企鵝爵士唱片評鑑四星最高評價,酷派爵士最經典的代表作,爵士樂史上劃時代的節奏實驗。


NT$ 2,280
1 x '戴夫.布魯貝克︰節奏實驗 ( 45 轉 180 克 2LP )<br>The Dave Brubeck Quartet︰Time Out'
加農砲.艾德利:意猶未盡(180 克限量版45轉 2LPs)
Cannonball Adderley - Somethin' Else
(Numbered Limited Edition UltraDisc One-Step 45rpm SuperVinyl 2LP Box Set)
★ Blue Note 創辦人 Alfred Lion 與天王錄音大師 Rudy van Gelder(RVG)聯手打造爵士樂經典名盤!

★ Cannonball Adderley 與 Miles Davis 兩位大師攜手合作共同譜寫下光輝燦爛的爵士樂章!

★ 爵士樂史上最重要的專輯之一,曲風多變、最具創意的薩克斯風手 Cannonball Adderley 生涯中最經典的傑作!

★ Allmusic.com 音樂指南五顆星滿分推薦,爵士樂迷的終極收藏!


NT$ 4,980
1 x '加農砲.艾德利:意猶未盡(180 克限量版45轉 2LPs)<br>Cannonball Adderley - Somethin' Else<br>(Numbered Limited Edition UltraDisc One-Step 45rpm SuperVinyl 2LP Box Set)'

產品上架時間 2005 一月 23 週日.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絕版名片】拉威爾:管弦樂名作與鋼琴協奏曲 ( 5CDs )
克路易坦斯 指揮 巴黎管弦樂團等
契可里尼、帕爾曼、安赫麗絲、蘇才
Ciccolini, Perlman, de Los Angeles, Benoit, Souzay, Martinon, Pretre, Clutyens, Vandernoot
Ravel:Orchestra Works
NT$ 2,800 NT$ 2,35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絕版名片】史特勞斯、葛利格、聖桑:小提琴奏鳴曲 小提琴:亞倫.羅桑,鋼琴:西蒙.利普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