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拉方堤-卡內基現場 ( 180 克 45 轉 5LPs )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
MUZIK 6 月號 / 2012  第 65 期
商品名稱:MUZIK 6 月號 / 2012 第 65 期
價格:NT$ 200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1. 封面故事:當古典樂碰上偶像劇《給愛麗絲的奇蹟》

猶記得幾年前日劇《交響情人夢》所掀起的古典音樂熱潮,引發的後續效應不斷,如今,類似以古典音樂作為題材的手法也被使用在台灣的偶像劇上,目前正在熱映中且頗受佳評的《給愛麗絲的奇蹟》,是一部以古典音樂世界作為背景而展開的愛情故事。

2. 當月音樂家:舞於孤獨深處的音樂靈魂 鋼琴詩人 ─ 蕭邦

人的生命旅途,總免不了漂泊,夾雜著些許無奈、憂鬱。蕭邦是位音樂天才……蕭邦自襁褓時期開始,就在母親的歌聲和琴聲中成長,而母親口中所哼唱的波蘭傳統歌謠,滋養了蕭邦的音樂靈魂,灌溉出強大的藝術細胞……

3. 大師練習曲:NSO 長笛首席安德石 教你吹好長笛

長笛是所有管樂器之中,演奏時唯一無須包覆吹嘴的樂器,因此吹奏的學問就從這裡開始,形成了獨特的技巧。《 MUZIK 》邀請擁有多年演奏及教學經驗的長笛名家安德石,重新認識並掌握吹好長笛的秘訣!

4. 無悔的阿卡貝拉實踐家:陳鳳文

曦爵集團董事長陳鳳文以鞋業起家,立足上海25個年頭,長年熱愛歌唱藝術的她,積極推廣「阿卡貝拉」合唱藝術,上海知名度頗高的「百格合唱團」也是她的支持才得以成立。

5. 大神不死 紀念費雪迪斯考

2012 年 5 月 18 日,傳奇的費雪迪斯考辭世。他是德文藝術歌演唱者的第一人。「世紀歌唱家」,錄製過四百張唱片,三千首歌,一百位作曲家的作品。

6. 探索一代指揮巨匠的經典全集─托斯卡尼尼大套裝全解析

托斯卡尼尼被譽為「忠於樂譜」的大師,他自己也曾說過:「我只演奏作曲家寫出的東西。」並認為「客觀化容易為人們所理解。」托斯卡尼尼率先削弱自己,讓作曲家的主張得以充分彰顯。

7. 亨利.梅哲逝世十週年紀念

亨利.梅哲,2002 年 8 月在台北告別人世,他從 1985 年開始,把自己投向台灣,參與了這裡從一味地追求經濟成長,轉向尋找藝術啟發的進程。十七年當中,儘管窩居一處簡樸的公寓,但他不曾改變他的想法 :「這是我人生最美好的一段。」


產品上架時間 2012 六月 01 週五.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Clearaudio 多功能唱片鎮
High Precision Level Gauge
NT$ 15,000 NT$ 13,8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貝拉方堤-卡內基現場 ( 180 克 45 轉 5LP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