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Fi 唱片刷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
MUZIK 7 月號 / 2012 第 66 期
商品名稱:MUZIK 7 月號 / 2012 第 66 期
價格:NT$ 200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1. 封面故事:世界團隊競獻藝 十二生肖開口唱

台灣合唱界的年度盛會「台北國際合唱音樂節」,即將於七月底展開。台北愛樂文教基金會 2012 年將承襲以往的優異傳統,邀請當今世界舞台上表現最知名亮眼的合唱團隊來台,讓台灣與亞洲的觀眾有機會能夠近距離接觸到合唱之美。

2. 當月音樂家:為了藝術為了愛 ─ 浦契尼

浦契尼,義大利歌劇的耀眼傳奇,動人詠嘆調最美麗的樂章,第一女主角最不朽的經典。十二齣歌劇,堆疊出浦契尼的為音樂全力奉獻的一生,且讓其筆下的女主人翁們現身說法,與我們一同揮灑浦契尼情感真摯的音符。

3. 特別報導:2012 上海重要藝文表演場所

座落於上海浦東花木地區的證大喜馬拉雅中心,是由國際知名建築師磯崎新所設計,以中國東方藝術觀點融入建築,結合商場、美術館與劇場表演場地,塑造出獨特的文化生活藝術氛圍。可容納 1200 人,截至目前為止,曾舉辦 2011 上海國際電影節、中國上海國際藝術節,也成功打造出「喜瑪拉雅之夏音樂節」,其具規模與多樣化的形式,宛若上海世界博覽會縮影,同時也是上海藝術文化發展的重心之一。

4.眭澔平的環球音樂之旅

眭澔平的環球音樂會以其個人自助旅行世界 188 個國家見歷,架構出世界六大洲區主題,將以說說唱唱的方式分享出走遍世界的動人故事,配搭上臺灣國樂團精湛演繹世界各地的特色音樂,領著所有聽眾透過各種感官來感受人類文化的深刻與美麗。

5. 詩意與美感的微型宇宙 鋼琴大師涅伯辛

鋼琴大師涅伯辛,於 12 歲贏得蘇聯青年鋼琴家大賽的冠軍,師從俄羅斯鋼琴家巴許基洛夫。2005 年贏得第一屆李希特國際鋼琴大賽首獎之後便開始了他的音樂演奏生涯,而鋼琴大師李希特晚年身體不適無法演出音樂會,也欽點涅伯辛代打演出。涅伯辛將於 2012 年首度抵台演出演奏。


產品上架時間 2012 七月 10 週二.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海頓:弦樂四重奏作品76第一~三號
HAYDN: String Quartets Op. 76, Nos. 1- 3
NT$ 250 NT$ 248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MoFi 唱片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