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之弓  SACD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
MUZIK 1 月號 / 2013 第 72 期
商品名稱:MUZIK 1 月號 / 2013 第 72 期
價格:NT$ 200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一年之初,《 MUZIK 》依照往例,以一、二月併刊號的形式與大家見面,用 160 頁的增量內容,陪伴各位讀者。而本期的「當月音樂家」,正是 1 月 27 日誕辰紀念的音樂神童莫札特。世間少有人不喜歡莫札特的音樂,他在創作中展現的渾然天成與純粹樂趣,幾百年來皆無人能出其右,而各式各樣的「神童」事蹟,更增添了莫札特一生的傳奇色彩。這次《 MUZIK 》以「神童詞典」的方式,從 A 到 Z 的字母中,挑選二十六個圍繞莫札特的關鍵字,勾勒出莫札特與其時代的不同面貌。而莫札特的作品超過六、七百首,從何聽起為佳?總主筆胡耿銘精選三十首必聽曲目,還請大家搭配本期精選 CD ,帶您一步步發現莫札特之美好!

1. 封面故事:《鐘樓怪人》英文版首度登台
《鐘樓怪人》的故事發生在 1482 年的巴黎聖母院,故事架構在吉卜賽女郎艾斯梅拉達與不同階層的四位男子:獨眼駝背的科西莫多、副主教弗侯洛、侍衛隊長菲比斯、遊唱詩人葛林果利之間的愛恨糾葛。雨果在世時,這部浪漫主義小說即相當受到歡迎,也開始有了改編作品。

2. 大師練習曲:與 TSO 大提琴首席簡荿玄共舞
臺北市立交響樂團大提琴首席簡荿玄十歲在張寬容教授門下學習大提琴,因著對大提琴的天賦與熱情,學琴兩年,即獲得全國比賽首獎,十五歲以教育部資賦優異生資格前往美國茱莉亞音樂院深造,師事大提琴大師夏培洛( Harvey Shapiro ),在茱莉亞音樂院先修班課程結束之後,以極為優秀的成績在四年內取得學士與碩士文憑,返台後於北市交任職至今。

3.他用音樂親吻每個臺灣靈魂:蕭泰然教授 75 大壽祝福
蕭泰然高大挺拔、氣宇非凡,言談之間真誠懇切,令人如沐春風。他是個虔誠的基督徒,為教友譜下一首又一首的美麗詩篇;他是個鋼琴家,有著纖細的情感,所創作的鋼琴小品、小提琴曲,流暢輕盈,彷彿人間甘泉;他深具人文關懷、能體念苦難人的心,譜出感人肺腑的音樂史詩《一九四七序曲》,以及深入人心的臺語藝術歌曲。

4.在拳擊裡找到音樂節奏與自在:低音提琴家 凡丹馬克
去年底,美國伊士曼音樂學院( Eastman School of Music )低音提琴教授凡丹馬克( James Vandemark )來台開授大師班課程,第一次見到凡丹馬克教授,驚訝於他的體型之瘦小,身高約一米六,但是在低音提琴上精準無誤的演奏卻叫人折服;低音提琴並不是一項好學、好演奏的樂器;為了練好低音提琴,有人靠蠻力,有人靠苦力,有人乾脆就地放棄,凡丹馬克則是找到了一項運動,不僅能夠強身,在演奏上也有很大的幫助!


產品上架時間 2013 一月 04 週五.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
Uncompressed World Vol.4 : Accustic Arts Audiophile Solo Piano
NT$ 1,350 NT$ 1,2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魔幻之弓  SA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