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SACD » 非古典 » CVRJ 4053 SA
【線上試聽】艾拉.費茲傑羅︰掌聲響起 ( 雙層 SACD )<br>Ella Fitzgerald ︰Clap Hands Here Comes Charlie!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艾拉.費茲傑羅︰掌聲響起 ( 雙層 SACD )
Ella Fitzgerald ︰Clap Hands Here Comes Charlie!

價格:NT$ 1,080
貨號: CVRJ 4053 SA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1996 年香港 CD 聖經發燒天碟、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特別推薦!

★ 經得起時間考驗的才能叫「經典」,一張真正的爵士女聲「人間極品」!

★ 美國發燒名廠 Analogue Productions 以最高品質 SACD 發行,力求音質完美再現,極俱珍藏價值!

     「 Ella 無疑是爵士樂史中最偉大的女歌手之一。這句話不必多作推敲,如果您存有疑問的話,只要聽過這張  LP 的第八首「 Cry Me A River 」,一切不辯自明。她的音準是那麼的精確,無論是低音域或高音域都絲毫不偏.....在錄音方面,這張專輯於 1961 年錄音表現出令人驚訝的清澈透明特質。請仔細聽,您會發現包括 Ella 的人聲與各種伴奏樂器的音質音色都是那麼真實、沒有隔閡或音染。

      相對於《輕柔吟唱》的大編制,這張錄音就顯得親恬可口。差不多同一年的錄音,卻因為樂器編制較簡約而形成另一種輕巧面貌。尤其是「 Spring Can Really Hang You Up the Most 」所呈現的歌唱與吉他對談丰采,直接讓人聯想到七○年代她與吉他手喬.帕斯的二重奏抒情組合。特別是艾拉這種風韻猶存的歌聲,即使經過數十年才聽到,卻又好像是昨天才剛接觸般的鮮活,隨時充滿驚奇的期待。

曲目:

1.Night In Tunisia
2.You're My Thrill
3.My Reverie
4.Stella My Starlight
5.Round Midnite

6.Jersey Bounce
7.Signing Off

8.Cry Me A River
9.This Year's Kisses
10.Good Morning Heartache
11.(I Was) Born To Be Blue
12.Clap Hands, Here Comes Charlie!
13.Spring Can Really Hang You Up The Most
14.Music Goes 'Round And 'Round



【線上試聽】伊豆的舞女 ( HQCD 版 )
The Dancing Girl from Izu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瑞鳴團隊首度遠赴日本,將中日流行經典打造東洋風爵士歌曲,構築出美感十足的聽覺浮世繪!

★ 中日三大女伶溫柔獻唱,日本爵士團隊精彩演奏!

★ 東京最佳爵士錄音室Dede以類比盤帶錄音!


NT$ 780
1 x '【線上試聽】伊豆的舞女 ( HQCD 版 ) <br> The Dancing Girl from Izu'
【線上試聽】馬斯卡拉四重奏:黑船 ( 進口版 CD )
Mascara Quartet: Barco Negro

★ 值得本地樂迷密切注意與高度期待的發燒新星! 

★ 來自東歐,以絕美女聲與動人吉他展現阿根廷探戈與葡萄牙法朵最刻骨銘心的音樂魅力!


★ 類比錄音,保留真實自然音色以及精彩鮮活瞬間!

★ Joy Audio 2018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沒有之一!


NT$ 580
1 x '【線上試聽】馬斯卡拉四重奏:黑船  ( 進口版 CD )<br>Mascara Quartet: Barco Negro'
【線上試聽】王韵壹:被遺忘的時光 ( HQCD )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第一季中國好聲音中的光頭女孩,潛沉多年後,以發燒絕美的音質,讓您聽見她磁性歌聲的幽微之處!

★ 製作人葉雲川為歌手量身打造,音質絕美無可抵抗!


NT$ 780
1 x '【線上試聽】王韵壹:被遺忘的時光 ( HQCD )'
【線上試聽】田納西.厄爾尼.福特-鄉村金曲…藍調感懷 ( 雙層 SACD )
Tennessee Ernie Ford - Country Hits...Feelin' Blue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1950年代有「鄉村歌手之父」之稱的一代傳奇歌手,以真摯歌聲唱出充滿感懷之經典!

★ AP精心重發頂級音質,永垂不朽的美妙人聲!


NT$ 1,280
1 x '【線上試聽】田納西.厄爾尼.福特-鄉村金曲…藍調感懷  ( 雙層 SACD )<br>Tennessee Ernie Ford - Country Hits...Feelin' Blue'
探戈!探戈! ( XRCD 24 )
Tango Tango / Viveza
( 線上試聽 )

★ 有史以來最暢銷的探戈演奏專輯!加拿大頂尖獨奏家組成的 Viveza 樂團演出世界各地不同風味的探戈曲,韻味十足與活力四射的探戈經典!

★ 樂壇知名的鼓手 Salvador Ferreras 鼎力相助,更顯出探戈迷人的節奏魅力!


NT$ 1,580
1 x '探戈!探戈! ( XRCD 24 )<br>Tango Tango / Viveza<br>( 線上試聽 )'
【線上試聽】伊娃.凱西迪:我就是我 ( 精裝版 CD )
Eva Cassidy - I Can Only Be Me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早逝的傳奇歌姬伊娃凱西迪 2023 年全新大碟!

★ 採用最先進音頻復原技術修復並以高解析數位格式重新混音精心後製,綠葉襯紅花,相得益彰!


NT$ 720
1 x '【線上試聽】伊娃.凱西迪:我就是我 ( 精裝版 CD )<br>Eva Cassidy - I Can Only Be Me'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
Uncompressed World Vol.4 : Accustic Arts Audiophile Solo Piano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精心挑選音色極美、音質絕佳,又最多樣化的鋼琴獨奏,帶給您豐富的聽覺享受!

★ 完全無壓縮之母帶處理,展現鋼琴完整的共振頻率,音響迷們必備的測試專輯!


NT$ 1,350 NT$ 1,280
1 x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br>Uncompressed World Vol.4 : Accustic Arts Audiophile Solo Piano'
【線上試聽】派翠西亞.巴柏:夜總會 ( 24K 金 CD )
Patricia Barber : Nightclub Gold CD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歌唱、創作與演奏獨樹一格的爵士女歌手,爵士發燒友必定珍藏的夢幻天碟!

★ 除了招牌的低沉魔力演唱,巴柏在多首曲目中大展即興鋼琴演奏,更為精彩!

NT$ 1,200
1 x '【線上試聽】派翠西亞.巴柏:夜總會   ( 24K 金 CD )<br>Patricia Barber : Nightclub Gold CD'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三集:發燒男聲
Uncompressed World VOL. 3 : Accustic Arts Audiophile Male Vocals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發燒品牌 Accustic Arts 錄音,演錄俱優,展現德國追求完美、無懈可擊的品質!

★ 繼 2010 年推出第二輯後,睽違兩年再度推出第三輯,演錄完美將引爆發燒圈!


NT$ 1,350 NT$ 1,280
1 x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三集:發燒男聲<br>Uncompressed World VOL. 3 : Accustic Arts Audiophile Male Vocals'
【線上試聽】天籟男聲 - 合輯 ( 雙層 SACD )
Various Artists - The Wonderful Sounds Of Male Vocals
★ Joy Audio 2022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 美國著名發燒大廠精心挑選經典傳奇男性歌手最具代表演唱作品,最頂級的母帶精心重製!

★ 發燒友瘋狂推薦,栩栩如生、歷歷在目的錄音!

★ 類比之聲的示範級錄音,最溫暖豐富的活生感!


NT$ 1,380
1 x '【線上試聽】天籟男聲 - 合輯  ( 雙層 SACD )<br>Various Artists - The Wonderful Sounds Of Male Vocals'

產品上架時間 2013 二月 01 週五.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調聲唱片聖經 (精裝版) 劉漢盛總編輯親簽
NT$ 890 NT$ 82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