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SACD » 非古典 » UDSACD 2136
【線上試聽】派翠西亞.巴柏-擊碎 ( 限量編號雙層 SACD )<br>Patricia Barber - Smash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派翠西亞.巴柏-擊碎 ( 限量編號雙層 SACD )
Patricia Barber - Smash

價格:NT$ 1,080
貨號: UDSACD 2136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權威《Downbeat》雜誌在 1995 - 1997 年連續推薦為最有價值的爵士女聲!

★ 2013 年最新大碟,融合傳統與創新,展現最精緻的錄音品質和最具價值的音樂!
  
1988 年在芝加哥爵士音樂節嶄露頭角的派翠西亞.巴柏,活躍於法國和美國兩地的爵士樂壇,她以獨具風情、溫柔高雅的嗓音,以及令人讚嘆求新求變的創新精神受人喜愛;本專輯為她 2013 年在 Concord Records 旗下所發行的最新作品,除了展現自六歲開始修習的精湛琴藝,在曲式和唱腔上也力求創新,延續經典爵士精神並注入嶄新的氣息,搭配極為講究的錄音,是不可錯過的精采爵士傑作!

曲目:
1. Code Cool
2. The Wind Song
3. Romanesque
4. Smash

5. Redshift
6. Spring Song
7. Devil's Food
8. Scream
9. The Swim
10. Bashful
11. The Storyteller
12. Missing


※ 選購更多 Patricia Barber 專輯 !( 點選我 )



【線上試聽】聆聽中國-趙聰 UHQCD
Sound of China Dance in the Moon ( Pipa album ) / Zhao Cong

日本 Memory Tech 製造,顛覆傳統 CD 製程,以嶄新製碟技術,研發出UHQCD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棒喝 CD 100」強力推薦!


NT$ 1,480
1 x '【線上試聽】聆聽中國-趙聰 UHQCD<br>Sound of China Dance in the Moon ( Pipa album ) / Zhao Cong'
珍法雅 / 美聲絕選 II
Best Of Jean Frye Sidwell ( II )

NT$ 480
1 x '珍法雅 / 美聲絕選 II <br>Best Of Jean Frye Sidwell ( II )'
後藤芳子:獻給寂寞的心(Blu-spec CD)
Yoshiko Goto: For Your Lonely Heart
(線上試聽)

★ 「三盲鼠」爵士女伶後藤芳子50年演唱生涯集大成之作,採用鋼琴三重奏伴奏,展現絕美的爵士風情!

★ 當今日本歌壇爵士一姐綾戶智繪御用錄音師廣兼輝彥擔綱錄音!


NT$ 1,080
1 x '後藤芳子:獻給寂寞的心(Blu-spec CD)<br>Yoshiko Goto: For Your Lonely Heart<br>(線上試聽)'
【線上試聽】愛情合唱團-返始最初 ( 限量編號雙層 SACD )
Love - Da Capo

★ 1960 經典迷幻搖滾團體,最能展現天馬行空創作理念與前衛風格的經典大碟!

★ 交織燦爛奇妙的色彩,閃爍奇妙光芒、如漩渦般的音樂羅網,緊緊纏繞您的聽覺神經!
NT$ 1,080
1 x '【線上試聽】愛情合唱團-返始最初 ( 限量編號雙層 SACD )<br>Love - Da Capo'
扯鈴-古典最愛(藍光 + SACD)
Diabolo – Classical References ( Blu-Ray + SACD )

★ 2222 + 錄音技術,全方位的立體古典發燒測試大碟,附藍光專用訊號測試與詳盡說明!

★ 精選多樣化曲目、大師級的優美演繹,讓您彷彿如臨現場,置身歐洲頂級音樂廳!


NT$ 1,200
1 x '扯鈴-古典最愛(藍光 + SACD)<br>Diabolo – Classical References ( Blu-Ray + SACD )'
探戈!探戈! ( XRCD 24 )
Tango Tango / Viveza
( 線上試聽 )

★ 有史以來最暢銷的探戈演奏專輯!加拿大頂尖獨奏家組成的 Viveza 樂團演出世界各地不同風味的探戈曲,韻味十足與活力四射的探戈經典!

★ 樂壇知名的鼓手 Salvador Ferreras 鼎力相助,更顯出探戈迷人的節奏魅力!


NT$ 1,580
1 x '探戈!探戈! ( XRCD 24 )<br>Tango Tango / Viveza<br>( 線上試聽 )'
【線上試聽】「綻放」第一輯 ( 進口版 CD )
Bloom Vol. One

★ 華語爵士第一品牌五週年鉅獻,精彩呈現 Pop Pop Music 一貫的自然發燒魅力!

★ 匯集何芸妮、欣彥、張盈慧、莉迪亞等旗下頂尖藝人,讓您聽見最真摯動人的華語演唱!


NT$ 520
1 x '【線上試聽】「綻放」第一輯  ( 進口版 CD )<br>Bloom Vol. One'
席爾.強森-完全爆炸!( 180 克 LP )
Syl Johnson - Total Explosion!

★ 曾獲 hi fi + 2005 年度最佳產品,令人讚嘆的精緻復刻音質,細膩立體更勝原版!

★ 藍調靈魂樂大師創作生涯最顛峰時期,帶來最情感成熟、圓融澎湃的震撼衝擊!


NT$ 1,280
1 x '席爾.強森-完全爆炸!( 180 克 LP )<br>Syl Johnson - Total Explosion!'
【線上試聽】天人合一( 藍光版 CD )
One With The Nature

★ Blu-Spec CD 或稱藍光 CD 是基於日本製造藍光母版及材質所生產的高品質 CD。

★ 探索中國音樂「天人合一」美學思維,將大自然的交響樂章融入宮商之中,憩靜風格如入世外桃源之境!

★ 瑞鳴製作人葉雲川發揮創意,顯露傳統樂曲深層哲理!


NT$ 780
1 x '【線上試聽】天人合一( 藍光版 CD )<br>One With The Nature'
齊柏林飛船-永遠的齊柏林飛船 ( 180克 4LPs )
Led Zeppelin - The Song Remains The Same

★ 重金屬搖滾永垂不朽的宗師,搖滾史上最重要的現場演唱會記錄片原聲帶堂皇登場!

★ 連續三晚,紐約麥迪遜廣場最神秘、迷幻的演唱會實況,完美音效給您臨場的震撼!

 


NT$ 2,380
1 x '齊柏林飛船-永遠的齊柏林飛船 ( 180克 4LPs )<br>Led Zeppelin - The Song Remains The Same'

產品上架時間 2013 八月 16 週五.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蕭邦:馬祖卡舞曲精選 ( 十吋黑膠 )
鋼琴:尤拉‧菊勒
Frederic Chopin –Mazurkas Favorites
played by Yura Guller
NT$ 28,800 NT$ 26,0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