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之月】櫻 II/合輯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2)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9)
 黑膠唱片 LP (1635)
 -   33 轉 (1386)
    古典 (343)
    東方語言、音樂 (105)
    流行 其他 (435)
    爵士及藍調 (503)
 -   45 轉 (188)
 -   二手唱片 (61)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7)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古典 » SLPX 11978
【黑膠專書 #058】【絕版名片】韋瓦第:魯特琴協奏曲與三重奏(180 克 LP)<br>Vivaldi : Lute Concertos & Trios<br>( 線上試聽 )
商品名稱:【黑膠專書 #058】【絕版名片】韋瓦第:魯特琴協奏曲與三重奏(180 克 LP)
Vivaldi : Lute Concertos & Trios
( 線上試聽 )

價格:NT$ 1,750
貨號: SLPX 11978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難得一見的巴洛克時期魯特琴曲目,平衡絕美的錄音效果、細膩甜美的音色、優美動人的旋律,整張專輯悅耳動聽至極,不僅是音響迷的發燒珍藏,更是放鬆心情的好伴侶!

★ 入選 TAS 榜單之發燒銘盤,總編輯 Harry Pearson 特別推薦,無庸置疑的頂級錄音效果!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復刻黑膠嚴選 100」強力推薦!

★ 唱片聖經:「東歐國家的唱片中,匈牙利的 Hungaroton 唱片算是錄得最好的,它們的低頻相當厚實,而且擁有相當好的樂器質感,然而一般而言透明感較差。而這張唱片則透明感相當好,所以脫穎而出,成為Hungaroton 唯一上榜者。非常好聽的音樂,非常好的錄音,沒有理由不買。」

★ 發燒唱片廠 BoxStar Records 力邀母帶處理大師 Bernie Grundman 以其全真空管錄音設備將原始 Hungaroton 的 BASF 盤帶直接作母帶處理,並以高品質的 HQ 黑膠壓片,再現古樂器的細膩音質!

 

      魯特琴可說是現代吉他的前身,經由阿拉伯人傳入歐洲,是文藝復興時期與巴洛克時期重要的樂器之一。中世紀的魯特琴只能彈奏單音或和弦,但到十六世紀,演奏者開始用姆指與食指彈奏多個聲部,造成複調的效果,使得演奏更有變化。因為使用羊腸弦,魯特琴的音色細膩甜美,而它的箱體採用梨型設計,琴腔共鳴帶有一種渾厚的聽感,雖然與吉他同樣是撥弦樂器,但是聲音宛如銀鈴一般清脆悅耳,絕非現代吉他的聲響所能比擬。

  有「協奏曲之王」美譽的巴洛克作曲家韋瓦第一生創作超過三百五十首以上的各類協奏曲,其中最知名的就是他的小提琴協奏曲。這一系列為魯特琴所創作的協奏曲與三重奏是由東歐非常重視錄音效果的匈牙利 Hungaroton 唱片所製作,由魯特琴名家 Daniel Benko 領軍,採用巴洛克時期的古樂器演奏,收錄「D 大調魯特琴協奏曲」、「d 小調魯特琴與古中提琴協奏曲」、「g 小調三重奏」與「C 大調三重奏」等四首悅耳動聽的經典曲目。除了真實動人的樂器質感之外,低音域充滿渾厚的響應且魯特琴與樂團之間保有絕佳的平衡感,實在是難得一見的精彩錄音,難怪能獲得 TAS 總編輯 Harry Pearson 的大力讚揚,是一張讓人百聽不厭的專輯!


曲目:

Side A:

I.Concerto for Lute, Strings and Harpsichord in D major,RV93
i.[Alegro giusto] (4:04)

ii.Largo (5:08)
iii.Allegro (2:16)

II.Concerto for Viola d'amore,Lute,String and Harpsichord in D minor, RV540
i.Allegro (5:01)

ii.Largo (3:48)
iii.Allegro (3:28)

SIDE B:

I.Trio for Violin, Lute and Continuo in G minor, RV85
i.Andante molto (5:08)
ii.Larghetto (2:57)
iii.Allegro (2:07)

II.Trio for Violin, Lute and Continuo in C major, RV82
i.Allegro non molto (quasi andante) (4:02)  
ii.Larghetto (5:00)
iii.Allegro (2:30)


【線上試聽】【FIM 絕版名片】發燒至尊 Decca 最高級立體聲遺產 ( 套裝 4CDs )
Various Artists Decca: Supreme Stereophonic Legacy (ULTRA HD)

★ Joy Audio 2015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 Decca 最令人難忘的 42 段經典樂曲篇章一網打盡,完整收錄立體聲黃金時期顛峰!

★ FIM 超高解析、藍光刻錄技術讓細節更上一層樓,限量千套錯過絕對悔恨不已!


NT$ 6,000 NT$ 5,520
1 x '【線上試聽】【FIM 絕版名片】發燒至尊 Decca 最高級立體聲遺產  ( 套裝 4CDs )<br>Various Artists  Decca: Supreme Stereophonic Legacy (ULTRA HD)'
【線上試聽】奎汀・柯林斯群星五重奏:生命中的一天 ( 180 克直刻 LP )
Quentin Collins All Star Quintet: A Day in the Life

★ 英國小號演奏家以二十年醞釀而成的演奏功力帶領各路爵士高手打造精彩絕倫的演奏!

★ 追龍直刻錄音,完整保留生動臨場氣氛!

★ TAS推薦:讓要求甚高的燒友印象深刻!


NT$ 1,580
1 x '【線上試聽】奎汀・柯林斯群星五重奏:生命中的一天  ( 180 克直刻 LP )<br>Quentin Collins All Star Quintet: A Day in the Life'
【絕版名片】另一個暴風雨夜晚 - 神祕心境管弦樂團(180 克 LP)
Mystic Moods Orchestra - Another Stormy Night
( 線上試聽 )

★ Mobile Fidelity 創辦人實踐錄音美學所創立之傳奇團體,優異錄音效果與強大音樂性,造就 跨越五十年的樂壇經典!

★ 落雷、雨聲等環境音效融入優美管弦樂器旋律,令人動容!

★ 美國類比名廠 CISCO 採用 180g 頂級黑膠懷舊重發,發燒友不可錯過的經典珍藏!



NT$ 1,580
1 x '【絕版名片】另一個暴風雨夜晚 - 神祕心境管弦樂團(180 克 LP)<br>Mystic Moods Orchestra - Another Stormy Night <br>( 線上試聽 )'
【CR 絕版名片】威利‧尼爾森:宇宙星團 ( 200 克 LP )
Willie Nelson : Stardust

★ 經典翻唱更勝原版,狂銷全球 500 萬張!

★ 美國權威音響雜誌 TAS 榜上推薦名盤!

★ 盤據美國鄉村音樂排行榜長達 10 年!


NT$ 1,850
1 x '【CR 絕版名片】威利‧尼爾森:宇宙星團 ( 200 克 LP )<br>Willie Nelson : Stardust'
老鷹合唱團:加州旅館 ( 雙層 SACD )
Eagles - Hotel California ( Numbered Hybrid SACD )
★ 史上全球銷售第三名之超級經典,拿下二十六張白金唱片,名列音樂史必備銘盤!

★ 全音音樂網站 AMG 五顆星滿分高度評價!

★ 入選滾石雜誌「史上最偉大的五百張專輯」!  


NT$ 1,080
1 x '老鷹合唱團:加州旅館 ( 雙層 SACD )<br>Eagles - Hotel California ( Numbered Hybrid SACD )'
L’Art du Son 專家級唱頭刷工具組(唱針專用唱頭刷+唱針專用放大鏡)

★ 清潔刷加上放大鏡,細小灰塵無所遁形!

★ 清潔刷依據鑽石針尖結構打造,圓形刷面清除針尖後方,平面刷面打理針尖側面。
 
★ 放大鏡搭載6倍光學透鏡,搭載兩枚LED,讓任何細小塵埃無所遁形。
 
★ 搭配原廠唱片清潔液,唱片唱針清潔雙管齊下,感受最純淨的類比美聲。

NT$ 1,800
1 x 'L’Art du Son 專家級唱頭刷工具組(唱針專用唱頭刷+唱針專用放大鏡)'
布拉姆斯:第四號交響曲、麥米蘭:小廣板 (雙層 SACD )
霍內克 指揮 匹茲堡交響管弦樂團
Brahms: Symphony No. 4; MacMillan: Larghetto for Orchestra
Pittsburgh Symphony Orchestra
Manfred Honeck, Music Director
FR744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布拉姆斯步入老年時期深思熟慮、充滿懷舊與回憶氣息、完整傳達人生哲理的生命顛峰之作!

 ★ 浪漫與哀愁兼備,大小提琴之美令人無比動容!

 


NT$ 650
1 x '布拉姆斯:第四號交響曲、麥米蘭:小廣板  (雙層 SACD )<br>霍內克 指揮 匹茲堡交響管弦樂團<br>Brahms: Symphony No. 4; MacMillan: Larghetto for Orchestra<br>Pittsburgh Symphony Orchestra<br>Manfred Honeck, Music Director<br>FR744'
【FIM 絕版名片】約翰.惠特尼三重奏-古典爵士 UHDCD
John Whitney Trio - Classical Jazz Ultra HD CD

★ 發燒名廠「一聽鍾情」FIM創辦人馬濬親自製作、以浪漫鋼琴爵士三重奏演繹經典古典名曲!

★ 著名鋼琴家約翰.惠特尼率領樂手精采演出!

★ 絕版多年、眾所期盼的重發,全球限量兩千張!

NT$ 1,380
1 x '【FIM 絕版名片】約翰.惠特尼三重奏-古典爵士 UHDCD  <br>John Whitney Trio - Classical Jazz Ultra HD CD'
貝多芬:第五號交響曲、第七號交響曲 ( 雙層 SACD )
霍內克 指揮 匹茲堡交響管弦樂團
BEETHOVEN: SYMPHONY NO. 5 & NO. 7
Pittsburgh Symphony Orchestra conducted by Manfred Honeck
FR718SACD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貝多芬最受歡迎的兩首著名交響曲,莊嚴命運與歡愉人性自然對話的對比,同時完整收錄!

★ 名指揮家霍內克率領美國匹茲堡交響管弦樂團,重現經典風貌!


NT$ 650
1 x '貝多芬:第五號交響曲、第七號交響曲 ( 雙層 SACD )<br>霍內克 指揮 匹茲堡交響管弦樂團<br>BEETHOVEN: SYMPHONY NO. 5 & NO. 7<br>Pittsburgh Symphony Orchestra conducted by Manfred Honeck<br>FR718SACD'
馬勒:第一號交響曲「巨人」( 雙層 SACD )
泰瑞.費雪 指揮 猶他交響管弦樂團
MAHLER – Symphony No.1 Titan
Utah Symphony Orchestra/ Thierry Fischer
FR715SACD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這可能是錄音效果最好的馬勒第一號交響曲!」

★ 馬勒再進化!堪稱馬勒交響曲權威之美國重要古典交響樂團,歷久彌新持續展現馬勒音樂之新世紀風貌!

★ 強調自然色彩、豐沛能量、龐大深邃思考空間之樂曲演繹!


NT$ 650
1 x '馬勒:第一號交響曲「巨人」( 雙層 SACD )<br>泰瑞.費雪 指揮 猶他交響管弦樂團<br>MAHLER – Symphony No.1 Titan<br>Utah Symphony Orchestra/ Thierry Fischer<br>FR715SACD'

產品上架時間 2013 十月 05 週六.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Goldring 2500 ( MI 唱頭 )
NT$ 28,500 NT$ 20,4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平和之月】櫻 II/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