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之弓  SACD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SACD » 非古典 » GRV1008-3
安東尼.威爾森三重奏-我們這一幫(雙層 SACD)<br>The Anthony Wilson Trio: Our Gang
商品名稱:安東尼.威爾森三重奏-我們這一幫(雙層 SACD)
The Anthony Wilson Trio: Our Gang

價格:NT$ 980
貨號: GRV1008-3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作曲、編曲、製作均備受好評的全方位爵士吉他大師,個人三重奏展現不拘創意風範!

★ 極佳演奏技巧,展現豐富編曲與流暢的旋律,充滿引人入勝的感性,帶來聽覺至高享受!

1968 年生於洛杉磯的安東尼.威爾森為音樂科班出身,深受艾靈頓公爵、魏斯.蒙哥瑪利、瑞.庫德等爵士與藍調大師影響,同時兼具作曲、編曲、製作等長才,為音樂界的風雲人物,也曾是爵士天后黛安.克瑞爾樂團的一員。擅長吉他演奏的威爾森所組成的三重奏,曾二度獲葛萊美獎提名;這張 2001 年的專輯正是他們的首張作品,豐富的創意、優美流暢的旋律,都在在證明其在爵士樂壇不朽的地位!

曲目:

1. Our Gang
2. Chitlins Con Carne
3. Britta's Blues
4. Time Flies
5. Road Trip
6. Luck Be a Lady
7. I Want You (She's So Heavy)
8. Prelude to a Kiss
  


【線上試聽】2V1G ( 進口版 CD )
何芸妮 & 戴麗津,演唱 / 羅傑,吉他

★ 兩位絕美女聲加上一把空心吉他,唱出 12 首最動人的國語經典,馬來西亞重量級音樂工作者精心籌畫製作,年度最靚聲天碟!

★ 星馬、港澳、台灣等各地媒體佳評如潮!「好歌不怕百回唱,兩位女歌手為好歌添新裝、賦新意,是愛歌人的福氣。」~馬來西亞中文流行樂壇大老 張映坤


NT$ 598
1 x '【線上試聽】2V1G  ( 進口版 CD )<br>何芸妮 & 戴麗津,演唱 / 羅傑,吉他'
【線上試聽】綾戶智繪:閃耀(雙層SACD)
Chie Ayado / SHINE

 ★ 日本「爵士第一夫人」綾戸智繪首張跨國合作結晶,融合雷鬼、爵士、藍調、放克與 Bossa Nova 等多樣風格之傑作!

★ 收錄 Nina Simon 的名曲《Ooh Child》、超級經典《A Whiter Shade Of Pale》、《The House Of Rising Sun》與《You Are So Beautiful》等風味獨具的演唱!


NT$ 980
1 x '【線上試聽】綾戶智繪:閃耀(雙層SACD)<br>  Chie Ayado / SHINE'

產品上架時間 2008 六月 19 週四.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線上試聽】馬勒:第一號交響曲(雙層 SACD)
列達里尼改編 室內樂演奏版本
Gustave Mahler: Symphony No. 1 in D Major (arranged by Andrea Riderelli)
NT$ 1,800 NT$ 1,5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魔幻之弓  SA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