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盲鼠 6LP 套裝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黑膠唱片 LP (1630)
 -   33 轉 (1385)
    古典 (343)
    東方語言、音樂 (105)
    流行 其他 (435)
    爵士及藍調 (502)
 -   45 轉 (184)
 -   二手唱片 (61)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古典 » LSC-2222
【CR 絕版名片】伊貝利亞( 200 克 LP )<br>萊納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br>Debussy: Iberia / Reiner / Chicago Symphony
商品名稱:【CR 絕版名片】伊貝利亞( 200 克 LP )
萊納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
Debussy: Iberia / Reiner / Chicago Symphony

價格:NT$ 1,680
貨號: LSC-2222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收錄指揮大師萊納難得演出的法國印象派曲目,同樣火力全開,創造出華麗的管弦音效!傳奇 Living Stereo 系列經典黑膠唱片復刻,音響迷收藏首選!

★ 同步入選 TAS 雜誌「超級黑膠唱片」與 Stereophile「拼死以求的唱片」,錄音效果超絕!

★ 黑膠達人、RCA 唱片專家、The Golden Era of RCA Records 作者 James A. Mitchell 評選 10++ 傑出評價!

★ RCA Victor Living Stereo系列精彩錄音作品,首席錄音師 Lewis Layton 親自錄製,再現立體聲類比錄音黃金時代的經典傳奇!



在 RCA Victor 唱片的 Living Stereo 系列中,法國曲目通常都是由孟許與波士頓交響樂團擔綱演出,相對來說,同是 RCA Victor 唱片旗下大將的萊納則較少演出法國曲目,不過只要是由他指揮的法國曲目絕對都可列入銘盤行列,這張專輯就是最好的例子。專輯收錄德布西改編自他自己的「印象」鋼琴曲集的「印象管弦組曲第二集:伊貝利亞」中的三首曲子,以及有著「管弦樂魔法師」之稱的拉威爾創作的「高貴而傷感的圓舞曲」與「小丑的晨歌」等精彩曲目。萊納的指揮風格熱烈奔放,賦予這些曲子全新的面貌,加上最能表現芝加哥交響樂團壯麗音響效果的 Living Stereo 錄音,創造出兼具豐富管弦技法與華麗交響音色的獨特風味。



曲目:

Side A.
Debussy - Iberia

Side B.
Ravel - Alborada del Gracioso
            Valses Nobles et Sentimentales



貴豐 Gryphon:聲的魔力示範盤(180 克 45 轉 2LPs )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以獨家的 Q 值控制聞名的丹麥 Hi-End 廠牌 Gryphon,特選 14 首樂曲,傳達該廠聲音美學思維!

★ 豪華仿皮燙金精裝雙碟黑膠,內附「貴豐」創辦人Mr. Flemming簽名編號證書。全球限量,只出版一次, 絕不加印,珍貴不凡!

NT$ 3,800
1 x '貴豐 Gryphon:聲的魔力示範盤(180 克 45 轉 2LPs )'
【線上試聽】古典西班牙風情 ( 180 克 直刻 LP )
España: A Tribute To Spain
蘿西・米德爾頓 女中音
黛比・懷斯曼 指揮 英國國家交響樂團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由一流英國樂團、指揮、女高音齊力演出,展現古典音樂中節奏強烈的西班牙迷人風情!

★ 直刻 LP,錄製過程一氣呵成,音質遠勝一般 LP!


NT$ 1,380
1 x '【線上試聽】古典西班牙風情 ( 180 克 直刻 LP )<br> España: A Tribute To Spain<br>蘿西・米德爾頓 女中音 <br>黛比・懷斯曼 指揮 英國國家交響樂團'
【線上試聽】杜波特:大提琴協奏曲( 180 克 LP )
彼特.哈爾,大提琴兼指揮 威瑪宮廷樂團
Jean-Louis Duport : Cellokonzerte

★ 18世紀法國大提琴學派傳人的杜波特「大提琴協奏曲」世界首度錄音,考據詳實,演繹忠於原味!

★ 榮獲2010年德國回聲古典大獎(ECHO Klassik Awards)「最佳協奏曲錄音」!


★ MDG 近年來最受樂迷喜愛的專輯製作成音質音效絕佳的 LP 版本,空間感真實無比,頂尖的室內樂錄音示範大碟!


NT$ 1,800
1 x '【線上試聽】杜波特:大提琴協奏曲( 180 克 LP )<br>彼特.哈爾,大提琴兼指揮 威瑪宮廷樂團<br>Jean-Louis Duport : Cellokonzerte<br>'
【線上試聽】英格.瑪麗.岡德森-此刻情懷 ( 180 克 LP )
Inger Marie Gundersen - Make This Moment

★ 來自北國挪威的清澈天籟,恬靜愜意又不失動人情感的癒療系爵士/流行天后!

★ 充滿通透感、清晰而明亮又不失夢幻感的圓潤嗓音,帶您體驗人聲最美的境地!


NT$ 1,650
1 x '【線上試聽】英格.瑪麗.岡德森-此刻情懷 ( 180 克 LP )<br>Inger Marie Gundersen - Make This Moment'
【線上試聽】探戈!探戈! ( 180 克 2LPs )
Tango Tango / Viveza

★ 有史以來最暢銷的探戈演奏專輯!加拿大頂尖獨奏家組成的 Viveza 樂團演出世界各地不同風味的探戈曲,韻味十足與活力四射的探戈經典!

★ 樂壇知名的鼓手 Salvador Ferreras 鼎力相助,更顯出探戈迷人的節奏魅力!


NT$ 2,850
1 x '【線上試聽】探戈!探戈! ( 180 克 2LPs )<br>Tango Tango / Viveza'
【線上試聽】貝多芬鋼琴奏鳴曲:《悲愴》與《月光》 ( 180 克直刻 LP )
Beethoven Piano Sonatas: Pathétique Sonata No.8 OP 13 & Moonlight Sonata
No.14 OP 27 No.2
鋼琴:約翰・李納翰 John Lenehan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風格多樣、兼具演奏與作曲才華的約翰李那翰,獻上鍵盤樂器新約聖經中的不朽經典!

★ 追龍直刻錄音,一刀未剪捕捉大師風采!


NT$ 1,380
1 x '【線上試聽】貝多芬鋼琴奏鳴曲:《悲愴》與《月光》  ( 180 克直刻 LP )<br>Beethoven Piano Sonatas: Pathétique Sonata No.8 OP 13 & Moonlight Sonata<br>No.14 OP 27 No.2<br>鋼琴:約翰・李納翰 John Lenehan'
【線上試聽】奎汀・柯林斯群星五重奏:生命中的一天 ( 180 克直刻 LP )
Quentin Collins All Star Quintet: A Day in the Life

★ 英國小號演奏家以二十年醞釀而成的演奏功力帶領各路爵士高手打造精彩絕倫的演奏!

★ 追龍直刻錄音,完整保留生動臨場氣氛!

★ TAS推薦:讓要求甚高的燒友印象深刻!


NT$ 1,580
1 x '【線上試聽】奎汀・柯林斯群星五重奏:生命中的一天  ( 180 克直刻 LP )<br>Quentin Collins All Star Quintet: A Day in the Life'
【黑膠專書 #074】Denon Hi Fi 小提琴弦樂集 ( 180 克 2LPs )
Denon Hi Fi Strings
(線上試聽)

★ 音響論壇劉漢盛「復刻黑膠嚴選 100」強力推薦!

★ Denon 精心為發燒友量身打造,頂尖錄音與重製技術的結晶!

★ 十二首絕美經典名曲以弦樂表現,展現甜美音色與真實質感!


NT$ 2,800
1 x '【黑膠專書 #074】Denon Hi Fi 小提琴弦樂集 ( 180 克 2LPs )<br>Denon Hi Fi Strings<br>(線上試聽)'
阿諾德 - 英格蘭、愛爾蘭、蘇格蘭和康瓦耳舞曲及薩拉班德和波爾卡舞曲 ( 180 克 LP )
阿諾德 指揮 倫敦愛樂管弦樂團
Malcolm Arnold -English‧Irish‧Scottish‧Cornish Dances‧Sarabande & Polka
Malcolm Arnold
London Philharmonic Orchestra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載譽多年發燒名盤,老虎魚專業調校和處理!

★ 典藏級的錄音,示範級的演繹,樂迷珍藏首選!


NT$ 1,260
1 x '阿諾德 - 英格蘭、愛爾蘭、蘇格蘭和康瓦耳舞曲及薩拉班德和波爾卡舞曲 ( 180 克 LP )<br>阿諾德 指揮 倫敦愛樂管弦樂團<br>Malcolm Arnold -English‧Irish‧Scottish‧Cornish Dances‧Sarabande & Polka<br>Malcolm Arnold<br>London Philharmonic Orchestra'
【黑膠專書 #043】粉墨是夢Ⅱ (180 克 LP)
Dream of An Opera II
( 線上試聽)

★ 音響論壇劉漢盛「復刻黑膠嚴選 100」強力推薦!

★十曲中國戲曲當中最經典的場面,巧妙的以西樂伴奏、中樂主奏,塑造出純中樂難以達到的沈渾豐厚、氣勢磅礡的絕佳音響效果。

★集合中國中西樂一流名家,表情多變、轉折迷人的演奏,加上巧妙精湛的編曲,將劇中人物角色心境刻畫得淋漓盡致、趣味橫生。


NT$ 1,520
1 x '【黑膠專書 #043】粉墨是夢Ⅱ (180 克 LP)<br>Dream of An Opera II<br>( 線上試聽)'

產品上架時間 2010 九月 29 週三.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線上試聽】約漢娜.瑪爾茨 - 舒伯特小提琴、鋼琴奏鳴曲集 ( 180 克 3LPs )
小提琴:約漢娜.瑪爾茨,鋼琴:尚.安東尼奈蒂
Johanna Martzy
NT$ 92,000 NT$ 85,0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三盲鼠 6LP 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