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夜未眠 電影原聲帶 ( LP )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5)
 CD (2405)
 黑膠唱片 LP (1625)
 -   33 轉 (1377)
 -   45 轉 (188)
    古典 (23)
    非古典 (165)
 -   二手唱片 (6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6)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45 轉 » 非古典 » MFSL33UD1S-041
亞倫派森實驗樂團 - 我機器人 ( 180克 LP )<br>Alan Parsons - I Robot ( Limited Edition UltraDisc One-Step 33.3rpm Vinyl LP Box Step )
商品名稱:亞倫派森實驗樂團 - 我機器人 ( 180克 LP )
Alan Parsons - I Robot ( Limited Edition UltraDisc One-Step 33.3rpm Vinyl LP Box Step )

價格:NT$ 3,850
貨號: MFSL33UD1S-041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亞倫派森實驗樂團劃時代的經典鉅作!

★ 專業音樂網站All Music Guide 4顆半星強力推薦!

★ 以經典科幻小說《I, Robot》為靈感,融合搖滾、放克、藍調、民謠等多種樂風,絕妙的音樂體驗!


    1970年代以降的前衛搖滾以恢弘氣勢的編曲與高超的樂器彈奏以及錄音工程科技助力下,出現了許多讓人耳界大開的專輯。其中以錄音工程師亞倫派森、樂手兼唱片經紀人Eric Woolfson為主體的亞倫派森實驗樂團堪稱最成功的典範。多年的錄音技巧磨練與嘗試古典、爵士樂等各種音樂類型的融合手法,使得他們在1974年一出道便得到樂評樂迷的一致好評,他們貫徹概念專輯意志所發表的專輯,張張皆是經典。

    
    1977年發行的專輯《我機器人》是以科幻小說大師艾西莫夫(Isaac Asimov)的小說《I, Robot》為靈感創作出的經典作品。這張專輯請來許多英國樂團主唱跨刀,包括The Hollies的Allan Clarke,Cockney Rebel的Steve Harley以及搖滾歌手Lenny Zakatek等人都有極為亮眼的表現,搭配亞倫派森融和多種音樂風格的前衛手法,開創出全新的聽覺體驗,讓人欲罷不能。  


曲目:

  1. I Robot
  
  2. I Wouldn't Want to Be Like You
  
  3. Some Other Time
  
  4. Breakdown
  
  5. Don't Let It Show

  6. The Voice
  
  7. Nucleus

  8. Day After Day (The Show Must Go On)

  9. Total Eclipse

10. Genesis Ch. 1 V. 32


本專輯還有 雙層SACD 可以選擇!




產品上架時間 2023 二月 06 週一.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線上試聽】卡蘿.艾默洛:驚奇小姐 ( 180 克 2LPs )
Caro Emerald: The Shocking Miss Emerald
NT$ 1,450 NT$ 1,2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西雅圖夜未眠 電影原聲帶 ( L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