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試聽 】RR - 127 與火共舞 ( HDCD ) Playing With Fire / Dallas Wind Sy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5)
 CD (2405)
 黑膠唱片 LP (1626)
 -   33 轉 (1377)
    古典 (341)
    東方語言、音樂 (107)
    流行 其他 (430)
    爵士及藍調 (499)
 -   45 轉 (189)
 -   二手唱片 (6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6)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爵士及藍調 » AAPJ 127
【線上試聽】海倫梅芮爾:同名專輯  ( 180克 LP )<br>Helen Merrill - Helen Merrill (Mono Version)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海倫梅芮爾:同名專輯 ( 180克 LP )
Helen Merrill - Helen Merrill (Mono Version)

價格:NT$ 1,450
貨號: AAPJ 127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傳奇爵士女伶海倫梅芮爾一鳴驚人的首張作品!

★ 年輕時期的王牌製作人昆西瓊斯絕美編曲!

★ AllMusic「全音音樂網站」四星半超高評價,咆勃爵士標誌性女聲,嗓音溫柔性感,讓人一聽上癮!


    嗓音迷人又性感的海倫梅芮爾可說是咆勃爵士的經典女聲,最早在Earl Hines的專輯中展露頭角,之後被水星唱片(Mercury Records)簽入旗下EmArcy品牌,在1954年推出這張同名專輯,合作的樂手包括小號手Clifford Brown與貝斯手Oscar Pettiford。令人矚目的是這張同名專輯的編曲家竟然是樂壇無人不知的超級大咖製作人昆西瓊斯,雖然當時他才21歲,不過手法依然精湛。專輯推出後果然大賣,讓海倫梅芮爾擠身一線女歌手之列。

    與其說海倫梅芮爾嗓音優美,倒不如說她的聲音輕柔更為貼切,緩慢、拖曳、近乎軟弱無力的唱腔,往往能精準打中聽者心靈深處最柔軟的那一塊,讓人不由自主沉溺於她的歌聲。海倫梅芮爾以其獨特的演唱風格與各時期的爵士大師均有合作,縱橫歌壇超過六十年,而這一切的起源都來自這張同名專輯,絕對是必聽經典!


曲目:

Side A
1. Don't Explain  

2. You'd Be So Nice To Come Home To

3. What's New


Side B
1. Falling In Love With Love

2. Yesterday's

3. Born To Be Blue

4. 'S Wonderful


本專輯還有 雙層SACD 可以選擇!



【RR 絕版名片】發燒吉他 ( LP )
Guitar and…
RR1LP

★ RR唱片最早的起源,音響迷遍尋不著的傳奇名盤!

★ 吉他名家韋伯演奏吉他與長笛及中提琴名曲,音響系統音質表現與細微動態的終極考驗!

★  精心改編之吉他與其他樂器合奏經典,展現樂器之美!


NT$ 2,980
1 x '【RR 絕版名片】發燒吉他 ( LP ) <br>Guitar and…<br>RR1LP'
【線上試聽】月兒彎彎照九州 ( 180 克 LP )

★ Joy Audio 推薦專輯!吉他音色通透絕倫、溫暖無比,曲曲動聽、美不勝收!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力邀德國知名跨界音樂指揮,將中國民謠歌曲,轉化成管弦與吉他演奏,展開浪漫的文化奇遇!



NT$ 1,520
1 x '【線上試聽】月兒彎彎照九州 ( 180 克 LP )'
【線上試聽 】貝多芬:C大調鋼琴奏鳴曲,作品53
史特拉汶斯基:芭蕾舞劇《彼得洛希卡》( 200 克 LP )
Beethoven: Piano Sonata In C Major, op. 53
Stravinsky: Petrushka
鋼琴:海伯利昂・奈特 Hyperion Knight
Wilson Audio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14歲便登台演奏貝多芬鋼琴協奏曲,並於22歲博士學位,天才型演奏家帶來精湛演奏!

★ Kevin Gray重製加上精良壓片帶來絕美聽感!
 

NT$ 1,450
1 x '【線上試聽 】貝多芬:C大調鋼琴奏鳴曲,作品53<br>史特拉汶斯基:芭蕾舞劇《彼得洛希卡》( 200 克 LP )<br>Beethoven: Piano Sonata In C Major, op. 53<br>Stravinsky: Petrushka<br>鋼琴:海伯利昂・奈特 Hyperion Knight<br>Wilson Audio'
LSC 2446 林姆斯基 - 高沙可夫:天方夜譚 / 萊納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 ( 180 克 LP )
Fritz Reiner - Rimsky-Korsakov : Scheherazade

★ 傳奇 RCA 的 Living Stereo 系列經典黑膠唱片中,絕對不可錯過的一張錄音作品!

★ TAS 雜誌 HP「超級黑膠唱片榜單」上榜名盤,不朽的經典之作。


NT$ 1,450
1 x 'LSC 2446 林姆斯基 - 高沙可夫:天方夜譚 / 萊納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 ( 180 克 LP )<br>Fritz Reiner - Rimsky-Korsakov : Scheherazade'
孟德爾頌、布魯赫:小提琴協奏曲 (180 克 LP )
曼紐因/小提琴、徐四金、克爾茲 指揮 愛樂管弦樂團
Yehudi Menuhin - Mendelssohn & Bruch: Violin Concertos

正值 40 歲顛峰時期的曼紐因,在立體聲錄音技術萌芽初期留下這兩個讓人回味的演出。

Abbey Road 錄音室進行重製,並且在 EMI 當年的工廠壓製,堪稱最原汁原味的復刻! 


NT$ 1,200
1 x '孟德爾頌、布魯赫:小提琴協奏曲 (180 克 LP )<br>曼紐因/小提琴、徐四金、克爾茲 指揮 愛樂管弦樂團 <br>Yehudi Menuhin - Mendelssohn & Bruch: Violin Concertos'
【線上試聽】安妮特.艾斯克維克:多重宇宙 ( CD )
Anette Askvik: Multiverse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挪威創作女歌手安妮特艾斯克維克別出心裁之作!

★ 靈感來自宇宙各種聲響,創造獨特的聆聽體驗!  


NT$ 880
1 x '【線上試聽】安妮特.艾斯克維克:多重宇宙 ( CD )<br>Anette Askvik: Multiverse'
鬼太鼓座:怒濤萬里 ( UHQCD )
Ondekoza / Dotou Banri ( MQA Direct From 24bit 176.4kHz )

★ 以富生命力的節奏,傳遞對日月星辰、宇宙大地之仰慕,展現剛柔並濟物我合一的太鼓神髓!

★ 譽為打擊樂之典範測試天碟,絕對實至名歸!

★ 玻璃CD技術壓製,直刻唱片般真實臨場感!


NT$ 980
1 x '鬼太鼓座:怒濤萬里  ( UHQCD )<br>Ondekoza / Dotou Banri ( MQA Direct From 24bit 176.4kHz )'
安妮特.艾斯克維克:全心付出 ( 180克 45轉 2LPs )
Anette Askvik: With Every Cell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挪威女歌手安妮特艾斯克維克融合流行與爵士新作!

★ 特別引進全球限量一千套雙黑膠唱片首發簽名版!  


NT$ 2,280
1 x '安妮特.艾斯克維克:全心付出 ( 180克 45轉 2LPs )<br>Anette Askvik: With Every Cell'
優美動聽的情歌 ( 180 克 2LPs )
Reference Sound Edition - Great Ballads
★ 德國音響大廠inakustik人聲情歌精選大碟!

★ 音響效果超絕之獨家後製技術,好聲保證!

★ 精選16首不同風格之動聽情歌,旋律優美、音質極佳,愛樂發燒友必收強片!  


NT$ 1,850
1 x '優美動聽的情歌  ( 180 克 2LPs )<br>Reference Sound Edition - Great Ballads'
【線上試聽】安妮特.艾斯克維克:自由 ( 180克 45轉 2LPs )
Anette Askvik: Liberty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挪威女歌手安妮特艾斯克維克初試啼聲之佳作!

★ 入選知名喇叭大廠的示範大碟,每一首歌曲都精心創作與錄音,音樂內容與音響效果卓越!  


NT$ 2,280
1 x '【線上試聽】安妮特.艾斯克維克:自由 ( 180克 45轉 2LPs )<br>Anette Askvik: Liberty'

產品上架時間 2023 七月 27 週四.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線上試聽】【FIM 絕版名片】發燒至尊 Decca 最高級立體聲遺產 ( 套裝 4CDs )
Various Artists Decca: Supreme Stereophonic Legacy (ULTRA HD)
NT$ 6,000 NT$ 5,52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線上試聽 】RR - 127 與火共舞 ( HDCD ) Playing With Fire / Dallas Wind 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