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之弓  SACD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5)
 CD (2405)
 黑膠唱片 LP (1626)
 -   33 轉 (1377)
 -   45 轉 (189)
    古典 (23)
    非古典 (166)
 -   二手唱片 (6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6)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45 轉 » 非古典 » BST 1577-45-200G
約翰‧科川:藍色列車 ( 200 克 45 轉靜白CLARITY 4 LPs)<BR>John Coltrane: Blue Train
商品名稱:約翰‧科川:藍色列車 ( 200 克 45 轉靜白CLARITY 4 LPs)
John Coltrane: Blue Train

價格:NT$ 8,980
貨號: BST 1577-45-200G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此商品數量不足

 

★薩克斯風巨匠約翰‧科川成長期的重要作品,形塑大師個人風格的傑作!

★錄音大師Rudy Van Gelder(RVG)錄製的超級發燒大碟,企鵝爵士評鑑四星滿點推薦!

★AMG(All Music Guide)音樂網站★★★★★五星滿分推薦,爵士樂史上不可錯過的經典!

★知名音樂網站 Acoustic Sounds 總裁 Chad Kassem特別推薦之演錄俱佳銘盤!

★美國TAS雜誌Fred Kaplan精選「最好聲爵士黑膠唱片」(Best-Sounding Jazz LPs)榜上名盤!

★Classic Records以最頂級的膠質材料製作之「靜白LP」(CLARITY SV-PⅡ),可以將因為靜電而產生的唱片雜音降至最低,大幅提升音質效果!

    「反思、哀傷、渴望、靈性、熱情、溫柔、平和、銳利、狂野、條理、催眠、急促、活力、睿智、優雅、多變化、情感豐沛、似苦亦甜。」~All Music Guide(AMG)音樂網站對約翰‧柯川吹奏風格的描述。

    「藍色列車」在「熱賣」45年之後,終於跨過了「金唱片」的門檻,薩克斯風之神約翰‧科川於1957年為「藍調之音」(Blue Note)錄製了這份傳奇作品,稱之為史上百大甚至十大重量級唱片均不為過;這點從坊間見到的各種語言的評鑑書籍幾乎都給予了最頂級的禮遇上不難窺出。另一個特別的地方是,這張專輯不提黑膠唱片版,光是CD版本就有好幾個,爵士樂專輯中很難得見到這種藝術價值與商業潛力等比齊觀的作品。然而約翰‧科川卻從未與藍調之音簽約,只是一句口頭承諾竟成就了爵士史上的不朽,或部u無心插柳柳成蔭」這句話就是這麼來的吧!

    「藍色列車」已不須再用溢美言辭包裝,對於資深樂迷而言,買下它不過是「另一個版本」的收藏;但筆者希望的是能有更多潛在聽眾願意嚐試,畢竟科川給了爵士樂迷太多,樂迷卻無從回饋。不然這麼辦,咱們各盡點棉薄之力,讓他再進一個層次到「白金唱片」何如?


   「藍色列車」的錄音有兩個很重要的意義;第一,它是 約翰‧柯川 成長期中的重要代表作之一,風格凝聚性不但很強,具備正港 hard bop 的風格,約翰‧柯川爆發力特強的次中音薩克斯風音色,加上藍調之音旗下知名樂手助陣,其專輯之基調與邁爾斯.戴維斯五重奏的冰火同源大不相同。第二,它是少數約翰‧柯川有機會和藍調之音唱片樂手錄音的專輯,錄音陣容包括了繼迪吉.葛拉斯彼(Dizzy Gillespie)之後吹奏技巧與演繹風格皆強的小號手李.摩根 (Lee Morgan),與傑.傑.強生(J. J. Johnson)齊名的伸縮號手Curtis Fuller,還有鋼琴手肯尼.德魯(Kenny Drew)。加上 Rudy Van Gelder 的品質保證錄音,造就了一張精彩的專輯。~知名爵士樂評人 孫秀蕙


曲目:

LP1
1. Blue Train

LP2
1. Moment's Notice


LP3
1. Locomotion
2. I'm Old Fashioned

LP4
1. Lazy Bird


BLP_1595_45_MONO.jpg  左圖為實際商品外包裝 ( 四張一套精緻紙盒包裝 )



產品上架時間 2009 十二月 08 週二.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莫札特:兩首長笛協奏曲、第41號交響曲《朱彼得》
波士頓巴洛克合奏團 / 馬丁.帕爾曼 / 賈奎斯.榮恩, 長笛)
Mozart:Flute Concertos、Jupiter Symphony (Jacques Zoon, flute / Boston Baroque / Martin Pearlman)
NT$ 450 NT$ 43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魔幻之弓  SA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