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Fi 唱片刷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SACD » 非古典 » CAPB 1483 SA
【線上試聽】馬帝‧華特斯 / 民謠歌手 ( 雙層SACD )<br>Muddy Waters - Folk Singer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馬帝‧華特斯 / 民謠歌手 ( 雙層SACD )
Muddy Waters - Folk Singer

價格:NT$ 1,080
貨號: CAPB 1483 SA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搖滾天團滾石合唱團的音樂根源、民謠之父 Bob Dylan 的靈感來源、地球表面最棒的藍調大師最經典的演出曲目,最活生的錄音效果!

Allmusic.com 四星半強力推薦,完全不插電的演出,全程以真空管錄音設備收音的超級爆棚發燒片,人聲錄音唱片的最高成就之一,不可錯過的絕對經典專輯!

錄音大師  Kevin Gray 親自原始母帶處理,並在奧地利精心壓製成雙層 SACD,品質和音質一流!


   這張舊專輯成名已久,錄音時間早在 1964 年,錄音師是 Ter Mar Recording Studios 的 Ron Malo。藍調配器原本就很簡單,二把吉他、一把低音大提琴伴奏加上人聲演唱就可以製造出很好的效果。成敗主要還是在演唱者與演奏者的功力,這張藍調老兵 Muddy Waters 最著名的唱片中,搭配的樂手各個身懷絕技,特別是 Muddy Waters 瞬間送出的演唱能量,根本可以直接挑戰歌劇界的英雄男高音。

      錄音上的動態超大,吉他演奏時的清晰度,更是唱片錄音最高成就之一,手指在琴弦上拂掃有最真實的騷動感。2011年 Analogue Productions 所發行 SACD 版的音效,是各式版本中的最優者,比起普通版的 CD 它有著更有最豐富的音樂訊息量,將帶給您至高的聽覺享受。


曲目:


1. My Home Is In The Delta  

2. Long Distance
3. My Captain
4. Good Morning School Girl
5. You Gonna Need My Help
6. Cold Weather Blues

7. Big Leg Woman  

8. Country Boy
9. Feel Like Going Home
10. You Can't Lose What You Ain't Ever Had
11. The Same Thing


【CR 絕版名片】柴可夫斯基:第五號交響曲 ( 200 克 LP )
梅肯.沙堅特爵士 指揮 倫敦交響樂團
Tchaikovsky- Sym. No. 5 / Sir Malcolm Sargent conducting London Symphony Orchestra

★ 錄音技術的最高顛峰- Everest 35 釐米磁帶錄音,出色的兩端延伸與超乎想像的動態範圍,各種樂器音質音色活生靈動,重現如臨現場感的真實感! 

★ 俄國作曲大師柴可夫斯基晚期三首經典交響曲中最深沈的一首, 沙堅特爵士與倫敦交響樂團這段名演,整體頻域超寬,動態超大,成就非凡!

★ 音響論壇 215 期「美藝之聲」蔡克信醫師以「峯輝再現」專文介紹 Everest 錄音的精妙之處。 


NT$ 1,680
1 x '【CR 絕版名片】柴可夫斯基:第五號交響曲  ( 200 克 LP )<br>梅肯.沙堅特爵士 指揮 倫敦交響樂團<br>Tchaikovsky- Sym. No. 5 / Sir Malcolm Sargent conducting London Symphony Orchestra'
【線上試聽】天籟男聲 - 合輯 ( 雙層 SACD )
Various Artists - The Wonderful Sounds Of Male Vocals
★ Joy Audio 2022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 美國著名發燒大廠精心挑選經典傳奇男性歌手最具代表演唱作品,最頂級的母帶精心重製!

★ 發燒友瘋狂推薦,栩栩如生、歷歷在目的錄音!

★ 類比之聲的示範級錄音,最溫暖豐富的活生感!


NT$ 1,380
1 x '【線上試聽】天籟男聲 - 合輯  ( 雙層 SACD )<br>Various Artists - The Wonderful Sounds Of Male Vocals'
【線上試聽】「追龍之樂」直刻錄音精彩匯集 ( 進口版 CD )
Chasing the Dragon Audiophile Recordings Test CD

★ 音響論壇劉漢盛「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直刻錄音,一氣呵成,並以 Neumann 真空管麥克風架設的 Decca 樹錄製,精準還原現場!

★ 涵蓋人聲、爵士、室內與交響等,盡現直刻之美!


NT$ 780
1 x '【線上試聽】「追龍之樂」直刻錄音精彩匯集  ( 進口版 CD )<br>Chasing the Dragon Audiophile Recordings Test CD'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
Uncompressed World Vol.4 : Accustic Arts Audiophile Solo Piano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精心挑選音色極美、音質絕佳,又最多樣化的鋼琴獨奏,帶給您豐富的聽覺享受!

★ 完全無壓縮之母帶處理,展現鋼琴完整的共振頻率,音響迷們必備的測試專輯!


NT$ 1,350 NT$ 1,280
1 x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br>Uncompressed World Vol.4 : Accustic Arts Audiophile Solo Piano'
奧斯卡.彼得生三重奏:應邀演出 (180 克 LP)
The Oscar Peterson Trio - We Get Requests
★ 奧斯卡.彼得生最經典的入魂組合,默契十足的演奏,呈現出輕鬆愉悅又力道十足的樂音!

★ 低音雄渾飽滿、動態強橫、史上最強HIFI測試片!

★ 精心以三軌原始母帶重製,原汁原味的現場魅力!



NT$ 1,580
1 x '奧斯卡.彼得生三重奏:應邀演出 (180 克 LP)<br>The Oscar Peterson Trio - We Get Requests'
三部曲 ( CD )
芬聶爾 指揮 達拉斯管樂交響樂團
TRITTICOF
rederick Fennell, conductor
Dallas Wind Symphony
RR52

★ 管樂指揮大師芬聶爾擔綱,達拉斯管樂交響樂團 五十人大編制演出,管樂之美盡顯無遺。

★ 強生教授 HDCD 編碼錄音,真實呈現管樂幻化燦爛的壯闊氣勢與絕美音質。

NT$ 500
1 x '三部曲  ( CD )<br>芬聶爾 指揮  達拉斯管樂交響樂團 <br>TRITTICOF <br>rederick Fennell, conductor<br>Dallas Wind Symphony<BR>RR52'
【線上試聽】派翠西亞.巴柏 – 狐群狗友 ( MQA CD )
Patricia Barber - Clique MQA CD

★ Joy Audio 2021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兼具爵士藍調歌手、鋼琴演奏家、詞曲創作家與樂團指揮的全方位爵士才女2021年最新力作!

★ 以獨特風格細膩詮釋多首名家經典爵士標準曲!


NT$ 650
1 x '【線上試聽】派翠西亞.巴柏 – 狐群狗友  ( MQA CD )<br>Patricia Barber - Clique MQA CD'
威尼斯 ( 雙層 SACD )
蕭提 指揮 皇家歌劇院管弦樂團
Georg Solti - Venice
Royal Opera House Orchestra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蕭提爵士大師風範最佳代表,1959年柯芬園指揮皇家歌劇院管弦樂團經典演出!

★ 洋溢豐美色彩、義大利風情的歌劇序曲代表作品!


NT$ 1,080
1 x '威尼斯 ( 雙層 SACD ) <br>蕭提 指揮 皇家歌劇院管弦樂團<br>Georg Solti - Venice<br>Royal Opera House Orchestra'
【線上試聽】戴夫.布魯貝克︰節奏實驗 ( 雙層 SACD )
The Dave Brubeck Quartet︰Time Out

★ 爵士樂史上最重要的專輯之一,學院派爵士大師戴夫.布魯貝克匯集白人爵士高手所創造出的經典傑作!收錄經典名演《 Take five 》,火熱如現場一般的錄音效果,過癮至極!

★ Allmusic.com 音樂指南五顆星特別推薦,企鵝爵士唱片評鑑四星最高評價,酷派爵士最經典的代表作,爵士樂史上劃時代的節奏實驗。


NT$ 1,080
1 x '【線上試聽】戴夫.布魯貝克︰節奏實驗 ( 雙層 SACD )<br>The Dave Brubeck Quartet︰Time Out'
【線上試聽】約翰.柯川與強尼.哈特曼(180 克 LP)
John Coltrane & Johnny Hartman
★ 薩克斯風大師與迷霧抒情男聲的傾心結晶!柯川與哈特曼首次合作,渾然天成的爵士經典!

★ 各大專業主流媒體好評不斷!All Music 滿分評鑑,音響權威媒體 TAS 雜誌最佳發燒推薦!


NT$ 1,580
1 x '【線上試聽】約翰.柯川與強尼.哈特曼(180 克 LP)<br>John Coltrane & Johnny Hartman'

產品上架時間 2011 十一月 30 週三.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艾爾加:E小調大提琴協奏曲,作品85;海景,作品37管絃樂歌曲集 / 杜普蕾 ( 180 克 LP )
Elgar
Cello Concerto / Sea Pictures
Jacqueline du Pré / Barbirolli / Baker
NT$ 29,000 NT$ 25,0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MoFi 唱片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