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Fi 唱片刷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SACD » 非古典 » UDSACD 2233
老鷹合唱團:加州旅館 ( 雙層 SACD )<br>Eagles - Hotel California ( Numbered Hybrid SACD )
商品名稱:老鷹合唱團:加州旅館 ( 雙層 SACD )
Eagles - Hotel California ( Numbered Hybrid SACD )

價格:NT$ 1,080
貨號: UDSACD 2233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史上全球銷售第三名之超級經典,拿下二十六張白金唱片,名列音樂史必備銘盤!

★ 全音音樂網站 AMG 五顆星滿分高度評價!

★ 入選滾石雜誌「史上最偉大的五百張專輯」!  


     老鷹合唱團在創團吉他手伯尼利登離開後,雖仍有格林佛萊與唐費爾德二位吉他手,但主奏吉他手位置仍然出缺,最後找到來自硬式搖滾團The James Gang的喬沃爾什,他不僅為老鷹又增添一份作曲主力,還為樂團帶來全新氣象:擺脫早期蕭瑟的鄉村風格,加強了電吉他的部份,一如唐亨利與格林佛萊所期望。喬沃爾什加入後,老鷹花了八個月錄製新作,終於趕在1976年的耶誕節推出了不朽鉅作《加州旅館》,且一如預期立刻拿下告示牌專輯榜的冠軍。

     這是老鷹的第五張錄音專輯,在第20屆的葛萊美獎上更是大放異彩,不僅拿下「最佳和聲編排獎」之外,專輯標題曲〈加州旅館〉更一舉拿下「年度最佳單曲」的大獎,可說是實至名歸,至今依然是現場演唱必唱的「聖歌」,歌詞與旋律早就像是烙印一樣深深刻在所有樂迷的心上。



曲目:

1. Hotel California

2. New Kid in Town

3. Life in the Fast Lane

4. Wasted Time

5. Wasted Time (reprise)

6. Victim of Love

7. Pretty Maids All in a Row

8. Try and Love Again

9. The Last Resort

本專輯還有 180克 45轉 2LPs 可以選擇!




老鷹合唱團-亡命之徒 ( 雙層 SACD )
Eagles - Desperado ( Numbered Hybrid SACD )
★ 1970年代永垂不朽的鄉村搖滾經典天團,核心雙主唱展現歌曲創作才華的概念性主題專輯!

★ 展現如西部電影般亡命之徒的高張力氛圍!

★ 多樣化樂器如斑鳩琴、曼陀鈴,豐富聽覺!  


NT$ 1,080
1 x '老鷹合唱團-亡命之徒  ( 雙層 SACD )<br>Eagles - Desperado  ( Numbered Hybrid SACD )'
老鷹合唱團-首張同名專輯 ( 雙層 SACD )
Eagles - Eagles ( Numbered Hybrid SACD )
★ 具有美國流行音樂史承先啟後地位的1970年代加州搖滾代表樂團一鳴驚人、令人驚艷的首張作品!

★ 搖滾名人殿堂肯定、舉足輕重的當代樂壇傳奇!

★ 優美旋律與和聲、高超吉他技巧與編曲完美展現!   


NT$ 1,080
1 x '老鷹合唱團-首張同名專輯  ( 雙層 SACD )<br>Eagles - Eagles  ( Numbered Hybrid SACD )'
超級流浪漢:美國早餐 ( 雙層SACD )
Supertramp / Breakfast In America ( Numbered Hybrid SACD )

★ 前衛搖滾天團「超級流浪漢」首張冠軍專輯!

★ 葛萊美「最佳錄音」與「最佳包裝」雙重肯定!

★ 音收錄〈The Logical Song〉、〈Take The Long Way Home〉及〈Breakfast In America〉等經典歌曲,RIAA唱片協會四白金認證!


NT$ 1,080
1 x '超級流浪漢:美國早餐 ( 雙層SACD )<br>Supertramp / Breakfast In America ( Numbered Hybrid SACD )'
【線上試聽】米榭.李格蘭 – 李格蘭爵士 ( 雙層 SACD )
Michel Legrand - Legrand Jazz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這張爵士樂專輯實在太精采了,如果您沒有買,肯定是終身遺憾之一!」

★ 兼具指揮、作曲、演奏才能,以電影「秋水伊人」配樂走紅全球之法國全方位音樂大師!

★ 比爾.艾文斯等多位傑出爵士樂手共襄盛舉演出!


NT$ 1,080
1 x '【線上試聽】米榭.李格蘭 – 李格蘭爵士 ( 雙層 SACD )<br>Michel Legrand - Legrand Jazz'
合輯-激情沸點 電影原聲帶 ( 雙層 SACD )
Various Artists -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 - The Hot Spot

★ 珍妮佛.康納莉轉型性感路線首部作品,名導演丹尼斯.霍柏精心打造激情黑色鬥智劇!

★ 集結多位搖滾、爵士、藍調界超級巨星精彩作品!


NT$ 1,080
1 x '合輯-激情沸點 電影原聲帶  ( 雙層 SACD )<br>Various Artists -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 - The Hot Spot'
【限量版】邁爾士‧戴維斯 / 泛藍調調 ( 雙層SACD )
MILES DAVIS - KIND OF BLUE (NUMBERED LIMITED EDITION HYBRID SACD)

★ 少量到貨,敬請把握!

★ 爵士樂史上最重要的專輯之一,如同畫壇的畢卡索一般的偉大小號手 Miles  Davis 最經典的傳世傑作!    

★ 奠定酷派冷調風格的小喇叭巨擘邁爾士.戴維斯於1959年推出之劃時代專輯,啟發無數後世爵士樂手、影響力深遠!


NT$ 1,080
1 x '【限量版】邁爾士‧戴維斯 / 泛藍調調 ( 雙層SACD )<br>MILES DAVIS - KIND OF BLUE (NUMBERED LIMITED EDITION HYBRID SACD)'
【線上試聽】戴夫.布魯貝克︰節奏實驗 ( 雙層 SACD )
The Dave Brubeck Quartet︰Time Out

★ 爵士樂史上最重要的專輯之一,學院派爵士大師戴夫.布魯貝克匯集白人爵士高手所創造出的經典傑作!收錄經典名演《 Take five 》,火熱如現場一般的錄音效果,過癮至極!

★ Allmusic.com 音樂指南五顆星特別推薦,企鵝爵士唱片評鑑四星最高評價,酷派爵士最經典的代表作,爵士樂史上劃時代的節奏實驗。


NT$ 1,080
1 x '【線上試聽】戴夫.布魯貝克︰節奏實驗 ( 雙層 SACD )<br>The Dave Brubeck Quartet︰Time Out'
【 線上試聽 】貓王:純金精選 ( 雙層 SACD )
Elvis Presley:24 Karat Hits

★有史以來最廣受讚譽的重發版本,使得以雙層 SACD 高音質聆賞貓王名曲的夢想,終於成真!

★更多細節、深度與臨場感,重現美國流行搖滾之王半世紀前風靡全球、歷久彌新的魅力。

★超值收錄 24 首暢銷金曲,完整重現黃金搖滾年代的美好,是一張讓您會面帶微笑聆聽的作品。


NT$ 1,080
1 x '【 線上試聽 】貓王:純金精選 ( 雙層 SACD )<br>Elvis Presley:24 Karat Hits'
L’Art du Son 專家級唱頭刷工具組(唱針專用唱頭刷+唱針專用放大鏡)

★ 清潔刷加上放大鏡,細小灰塵無所遁形!

★ 清潔刷依據鑽石針尖結構打造,圓形刷面清除針尖後方,平面刷面打理針尖側面。
 
★ 放大鏡搭載6倍光學透鏡,搭載兩枚LED,讓任何細小塵埃無所遁形。
 
★ 搭配原廠唱片清潔液,唱片唱針清潔雙管齊下,感受最純淨的類比美聲。

NT$ 1,800
1 x 'L’Art du Son 專家級唱頭刷工具組(唱針專用唱頭刷+唱針專用放大鏡)'
【黑膠專書 #058】【絕版名片】韋瓦第:魯特琴協奏曲與三重奏(180 克 LP)
Vivaldi : Lute Concertos & Trios
( 線上試聽 )

★ 音響論壇劉漢盛「復刻黑膠嚴選 100」強力推薦!

★ 難得一見的巴洛克時期魯特琴曲目,平衡絕美的錄音效果、細膩甜美的音色、優美動人的旋律,整張專輯悅耳動聽至極,不僅是音響迷的發燒珍藏,更是放鬆心情的好伴侶!

★ 入選 TAS 榜單之發燒銘盤,總編輯 Harry Pearson 特別推薦,無庸置疑的頂級錄音效果


NT$ 1,850
1 x '【黑膠專書 #058】【絕版名片】韋瓦第:魯特琴協奏曲與三重奏(180 克 LP)<br>Vivaldi : Lute Concertos & Trios<br>( 線上試聽 )'

產品上架時間 2023 七月 11 週二.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劉漢盛嚴選】爵樂女伶的慢板:音響論壇30週年紀念CD唱片(2CD)
NT$ 1,080 NT$ 96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MoFi 唱片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