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飛飛:台灣歌謠 ( 180 克 4LP )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
台製唱片外套 33 x 33( 透明 PP 塑膠材質 有夾鍊 )10 個一包
商品名稱:台製唱片外套 33 x 33( 透明 PP 塑膠材質 有夾鍊 )10 個一包
價格:NT$ 80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此台製唱片外套的大小為 33 X 33 (cm),並且有夾鍊。

可容納長、寬約為 32 X 32(cm)的一般唱片,大小略鬆不緊繃,方便您收納。

這種大小的台製外套我們是特別為一般黑膠唱片所訂做的,單片、折頁兩片都裝得下。

加強保護您心愛的唱片,讓它們十年後看起來就像和剛剛買的一樣新!

10 個一包裝。

此尺寸 ( 33 X 33 ) 唱片外套 ( 有夾鍊 ) 也可以用點數兌換!


Goldring 抗靜電唱片內套 ( 25個壹包裝 )
Exstatic 25 anti-static record inner sleeves

★ 來自英國百年唱頭廠牌 Goldring 的姐妹品牌,讓最懂黑膠的廠商,為您珍貴的黑膠收藏提供最頂級完美的細緻呵護!

★ 外層平滑紙質搭配內層半透明塑膠材質,雙重防護!


NT$ 990
1 x 'Goldring 抗靜電唱片內套 ( 25個壹包裝 )<br>Exstatic 25 anti-static record inner sleeves'
Mobile Fidelity 唱片刷 (一只) +可替換超細纖維絨布(兩個入)
(合購價)

★ JOY AUDIO推薦您最好用的唱片刷!

★ 特殊結構設計,絕對不會有金屬唱片刷不慎刮傷唱片的慘劇 !

 


NT$ 960 NT$ 860
1 x 'Mobile Fidelity 唱片刷 (一只) +可替換超細纖維絨布(兩個入)<br>(合購價)'
MOBILE FIDELITY - MFSL INNER SLEEVES LP 唱片內套 (美國原裝進口)
50 個一包

★ 防塵、防刮、抗靜電、博物館典藏級材料製作之高級唱片內套,給您珍貴的黑膠唱片最完整的保護!

★ 採用獨家三層結構製作,不但可以有最完善的保護效果,同時也可以隨時欣賞唱片的外觀。


NT$ 900
1 x 'MOBILE FIDELITY - MFSL INNER SLEEVES LP 唱片內套  (美國原裝進口)<br>50 個一包'

產品上架時間 2014 三月 27 週四.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離子音響: iPTUSB 行動黑膠唱盤
Ion Audio iPTUSB Portable Turntable
NT$ 9,500 NT$ 6,8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鳳飛飛:台灣歌謠 ( 180 克 4L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