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盲鼠 6LP 套裝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點數商品】Classic Records 黑膠唱片絕選示範 2006  ( 絕版CD,美國製造 )<br>(線上試聽)
商品名稱:【點數商品】Classic Records 黑膠唱片絕選示範 2006 ( 絕版CD,美國製造 )
(線上試聽)

價格:兌換點數:680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此商品數量不足

 

★ 當今最知名錄音工程師 Bernie Grundman 以原始母帶全程親自精心後製,美國壓片,音質之佳無與倫比!

★ 精選當年 Classic Records 全盛時期最受歡迎專輯最動聽曲目,一張真正音樂性與音響性兼具的測試片!

    

     Classic Records(以下簡稱 CR)由唱片收藏家 Michael Hobson 與 Ying Tan(後者後來單飛創立 Groove Note 唱片公司)在 1994 年成立,以「重現經典」為其經營宗旨。一開始以重刻 RCA Living Stereo 唱片為主,但是後來觸角慢慢變廣,在 1997 年進行了 Mercury Living Presence 系列的重刻,後來更開始進行流行搖滾樂經典唱片重刻。除此之外,還有 Blue Note 爵士系列、Verve 爵士系列、Everest 古典系列等等,產品眾多。除了黑膠唱片重刻之外,CR 也有數位產品,像是早期的 24K 金 CD,到後來更發行 96kHz/24-bit的 DAD,與192kHz/24-bit HDAD 等等。遺憾的是 Classic Records 於 2009 年無預警結束經營,讓眾多發燒樂迷錯愕不已!

  是什麼讓 CR 變得如此成功? Michael Hobson 精湛的選片眼光是重要的因素,他能夠知道哪些唱片是音響迷拼死以求的精品,因此每張 CR 的重刻片本身都是音樂上的瑰寶。另外就是對於品質的追求。CR 堅持只以原始母帶進行重刻工作,而且負責絕大多數重刻工作的,是最頂尖的母帶處理工程師 Bernie Grundman。除此之外,CR 還特別研究黑膠唱片的重播,推出了新的 QSV 黑膠配方、200 克重盤等等技術,對於某些音質特佳的錄音,也不吝以 45 轉的高音質方式發行盒裝,可說讓黑膠重播藝術達到從前無法想像的極致境界。

  CR 的黑膠包裝亦是盡量採用當年原版的畫作或照片,如「皇家芭蕾」般的製作更是完全重現當年的經典盒裝與內頁解說。從內到外,任何一張 CR 唱片都可說是對於當年高品質唱片製作工藝精神的致敬。

  這是由黑膠大廠 Classic Records 負責全程製作,選錄了 12 首最暢銷黑膠唱片的精華,內容以古典及爵士為主。每一首曲子都是選自發燒友夢寐以求演錄俱佳的經典專輯。其中有一大半是不曾發行過 CD,或者是曾經發行過,但早已絕版的 CD。對於許許多多不曾踏入 LP 世界的樂友來說,這些專輯永遠都是心中時時牽掛的遺憾。例如最著名的「皇家芭蕾」,Classic Records 當年發行過一次 CD 以後,就不曾再版,致使現在只能夠花冤枉錢買「盜版品」來解渴了。又如 Belafonte 的 Sings The Blues 也是一張所有發燒友遍尋不著的人聲極品錄音。

  CR 出版的 CD 到底好在什麼地方? 只要大約 10 年前曾經買過任何一張 CR 出的 CD 就知道了(當然這些 CD 已經全數絕版,部分專輯只有 LP 可以選擇)。他們家出的 CD 就是充滿了類比味,多到不行的細節,極驚人的音響效果卻表現得溫暖而自然。即使現今許多新技術、高規格的數位產品,如 SACD 和 XRCD 等,比起 CR 的 CD 只能感嘆到底問題是出在哪裡!?

  這張「VIP 進口紀念 CD」裡面所選的曲目絕大部分都買不到 CD 專輯了,那送這張片子的用意何在? 就算有幾首歌聽了很喜歡,但是卻買不到專輯,這不是在吊人胃口嗎?事實上有很多當年 LP 時代非常有名的專輯至今未曾發行過 CD,或者發行過 CD 但早已絕版,再或者是 CD 的音質遠遠比不上 LP。近五年來,大家可以注意到 LP 唱盤以及 LP 唱片不管在質和量上都有明顯的成長。我們希望能夠藉由這樣一張試聽片,使更多的人可以稍微感受一下 LP 的聲音魅力,甚至進而不排除在自己的音響系統裡面加上個 LP 唱盤的可能性,直接體驗 LP 極具感染力的各類型美妙音樂。



曲目:


1. 古諾 浮士德:特洛伊少女之舞
audio_joy_1.JPG
    吉卜森 指揮 柯芬園皇家歌劇院管絃樂團

2. 阿諾:譚姆歐湘特序曲
audio_joy_1.JPG
    吉卜森 指揮 新倫敦交響管絃樂團

3. 聖賞:骷髏之舞  
audio_joy_1.JPG

   吉卜森 指揮 新倫敦交響管絃樂團

4. 柴可夫斯基:進行曲(選自「胡桃鉗組曲」)
audio_joy_1.JPG  
    安塞美指揮

5. 舒曼:皮耶羅、晚餐、科倫拜的褲子(選自「狂歡節」)  
audio_joy_1.JPG
    安 塞美指揮

6. 修馬塞凱拉 / 這念頭從未浮現
audio_joy_1.JPG

7. 貝拉方提 / 失去的手
audio_joy_1.JPG

8.艾拉費茲傑羅 / 黑咖啡
audio_joy_1.JPG

9. 荷莉寇三重奏 / 田納西華爾滋
audio_joy_1.JPG

10. 比莉哈樂黛 / 一份給我愛人
audio_joy_1.JPG

11. 公羊之舞
audio_joy_1.JPG

12. 卻特亞金斯 / 夢之歌
audio_joy_1.JPG


【線上試聽】冰川清志-演歌名曲典藏輯3:白雲之城 (日本原裝進口 CD)
氷川きよし 演歌名曲コレクション3~白雲の城

★ 日本演歌王子,延續演歌21世紀新生命最佳人選,帥氣外型與演唱實力一樣動人!

★ 12 首經典演歌名曲,嶄新演繹展現深情新風貌!


兌換點數:110
1 x '【線上試聽】冰川清志-演歌名曲典藏輯3:白雲之城 (日本原裝進口 CD)<br>氷川きよし 演歌名曲コレクション3~白雲の城'
【點數商品】2016 高雄音響展紀念 CD
( 線上試聽 )

★ 2016 Joy Audio 年度最佳推薦 CD!

★ 只送不賣!凡於四月十四 ~ 十七日參觀【高雄音響展】憑票根即可向主辦單位兌換乙張。

★ 請至「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觀看最新贈送辦法!


兌換點數:200
1 x '【點數商品】2016 高雄音響展紀念 CD <br>( 線上試聽 )'
媚力女聲 ( 單曲 CD )
媚毛/演唱
( 線上試聽 )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躋進馬來西亞選秀節目「絕對 Superstar」前五強的實力派女唱將,個人首張發燒 EP 大膽挑逗您的耳朵!

★ 難得一聞的性感嗓音,唱出都會女性的愛情故事!


NT$ 298
1 x '媚力女聲 ( 單曲 CD )<br>媚毛/演唱<br>( 線上試聽 )'
【點數商品】蓋瑞‧卡爾 GARY KARR / SPIRITUALS AND FOSTER SONGS (24K Gold CD)

☆超值收錄 20首美國福斯特民謠以及黑人靈歌

☆日本真空管錄音大師高浪初郎操刀,造就超凡音效

☆音響系統低頻∕極低頻、超低音喇叭調整利器

 


兌換點數:90
1 x '【點數商品】蓋瑞‧卡爾 GARY KARR / SPIRITUALS AND FOSTER SONGS (24K Gold CD)'
【 點數商品 】FAREWELL 告別 ( 24K金CD美國原裝進口 )
柴可夫斯基:第六號交響曲「悲愴」、交響幻想曲「雷米尼的芙蘭契絲卡」
戈倫斯坦指揮俄羅斯交響樂團
MARK GORENSTEIN/RUSSIAN SYMPHONY ORCHESTRA

☆ 柴可夫斯基嘔心瀝血告別人世之絕作。

☆ 美崙美奐的音色、龐大動態的刺激。


兌換點數:120
1 x '【 點數商品 】FAREWELL 告別 ( 24K金CD美國原裝進口 ) <br>柴可夫斯基:第六號交響曲「悲愴」、交響幻想曲「雷米尼的芙蘭契絲卡」<br>戈倫斯坦指揮俄羅斯交響樂團<br>MARK GORENSTEIN/RUSSIAN SYMPHONY ORCHESTRA'

產品上架時間 2015 五月 02 週六.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Goldring 2400 ( MI 唱頭 )
NT$ 24,000 NT$ 17,0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三盲鼠 6LP 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