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試聽 】RR - 127 與火共舞 ( HDCD ) Playing With Fire / Dallas Wind Sy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黑膠唱片 LP (1626)
 -   33 轉 (1377)
    古典 (340)
    東方語言、音樂 (107)
    流行 其他 (431)
    爵士及藍調 (499)
 -   45 轉 (189)
 -   二手唱片 (6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爵士及藍調 » OZ1055LP
【線上試聽】海格‧連三重奏 ─ 獾與眾生  ( 180 克 LP )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海格‧連三重奏 ─ 獾與眾生 ( 180 克 LP )
價格:NT$ 1,780
貨號: OZ1055LP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挪威爵士樂界明日之星,鋼琴、大提琴與鼓的完美契合,北歐清新氣質洗滌您的靈魂!

★ 德國名錄音師伯姆完美展現融入自然的音樂概念與抒情氛圍,音效優秀無庸置疑!

     現今挪威最受人注目的爵士樂團【海格‧連三重奏 Helge Lien Trio】自從2009年以【巨魔你好 Hello Troll】獲得【挪威格萊美年度最佳爵士樂專輯】大獎後,聲名大噪,但他們更努力將其過人的音樂天份全面發揮於他們的作品之中,使其音樂作品像無國界般的廣泛流傳,被視為現今爵士樂界的奇葩。他們現今的固定成員包括年輕有為的鋼琴演奏家海格‧連(Helge Lien)、低音大提琴手弗迪‧伯格(Frode Berg)和鼓手佩•奧多•約翰森(Per Oddar Johansen)。

     海格‧連音樂天份極高,鋼琴彈奏技巧出眾,順滑流暢、感情豐富,特別擅長演奏抒情歌曲。他與伯格和艾里弗耶亞合作多年,默契達致完美境界,在過往數年於國際樂壇獲得多個重要獎項,特別是他們在2011年的專輯【親愛 Natsukashii】被譽為完美爵士樂的典範。他們最新的專輯【獾與眾生 Badgers And Other Beings】是將他們獨有的北歐清新氣質和風格,以完全令人信服的高超演奏技術演奏十首水準一流的原創作品。

曲目:

SIDE A
1.Mor (母親)
2.Joe (喬)
3.Hoggormen (毒蛇)
4.Hvalen (鯨魚)
5.Folkmost (大多數人)

SIDE B
6.Early Bird (早起的鳥兒)
7.Knut (節日)
8.Calypso In Five (卡利普索之五)
9.The New Black (新黑人)
10.Badger’s Lullaby (獾的催眠曲)

本專輯還有 CD 版 可以選擇。


天方夜譚(HDCD)
賽瑞布里耶 指揮 倫敦愛樂管弦樂團 / 史文荷登,小提琴
Rimsky Korsakov: Sheherazade / Russian Easter Overture
Jose Serebrier / London Philharmonic Orchestra
RR89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指揮大師賽瑞布里耶詮釋最擅長的俄國曲目,絕對發燒的「天方夜譚」終極版本,RR 錄音技藝的最佳展現!

★ 美國 TAS 雜誌年度「金耳朵獎」(Golden Ear Awards)得獎錄音作品!


NT$ 500
1 x '天方夜譚(HDCD)<br>賽瑞布里耶 指揮 倫敦愛樂管弦樂團 / 史文荷登,小提琴<br>Rimsky Korsakov: Sheherazade / Russian Easter Overture<br>Jose Serebrier / London Philharmonic Orchestra<br>RR89'
【特價商品】深夜孤鳥:伊娃.凱西迪 Blues Alley 現場演唱完整版(2CDs)
Eva Cassidy -- Nightbird - 2CD +DVD Limted Edition

★ 329期音響論壇劉漢盛「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首度完整呈現伊娃凱西迪 Blues Alley 演唱會的現場實況錄音,「當代最棒歌聲之一」的歷史性見證!

★ 三十三首真摰動人作品,包括 8 首從未曝光歌曲首度發行!


NT$ 750 NT$ 698
1 x '【特價商品】深夜孤鳥:伊娃.凱西迪 Blues Alley 現場演唱完整版(2CDs)<br>Eva Cassidy -- Nightbird - 2CD +DVD Limted Edition'
賀比.漢考克-獵頭者( 200 克 LP )
Herbie Hancock - Head Hunters

★ 不斷尋求創意與突破、拓展傳統爵士樂疆界到近乎危險邊界的鬼才爵士鍵盤大師!

★ 近廿年來對當代爵士樂發展影響最深、爵士史上最暢銷專輯之一,超高音質重新發行!


NT$ 1,450
1 x '賀比.漢考克-獵頭者( 200 克 LP )<br>Herbie Hancock - Head Hunters'
【線上試聽】唐.艾韋爾四重奏-黃狗藍調( 200 克 LP )
Don Ewell Quartet - Yellow Dog Blues

★ 爵士樂發源地紐奧良之正宗爵士傳人,出神入化的搖擺鋼琴技巧,展現歡愉活潑靈動的傳統爵士風情!

★ 失傳已久的夢幻逸碟,九首爵士標準曲目的精采演繹!


NT$ 1,450
1 x '【線上試聽】唐.艾韋爾四重奏-黃狗藍調( 200 克 LP )<br>Don Ewell Quartet - Yellow Dog Blues'
【線上試聽】重生 - 賽拉烏那諾奇樂團( 進口CD )
La Segunda - Sera Una Noche

★ MA Recordings 最受歡迎的專輯,於阿根廷小教堂錄音,音樂融合探戈與古典!

劉漢盛:「低頻錄得真美,那低沈的低音管音效實在太迷人了!」


NT$ 498
1 x '【線上試聽】重生 - 賽拉烏那諾奇樂團( 進口CD )<br>La Segunda - Sera Una Noche'
【點數商品】全體齊奏簽名版! ( 180 克 2LPs )
Tutti! Orchestral Sampler Reference Recordings
RR906LPA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由 RR 的兩位靈魂人物創辦人 Tam Henderson 和錄音師 Keith O. Johnson 同時親筆簽名的唱片,極為稀有、無比珍貴!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Tutti 黑膠版終於來了,必買!這是最近聽過的黑膠唱片中,最讓人興奮的一張。我必須說,這張 Tutti 黑膠版做得太棒了!」


兌換點數:280
1 x '【點數商品】全體齊奏簽名版!  ( 180 克 2LPs )<br>Tutti! Orchestral Sampler Reference Recordings<br>RR906LPA'
艾弗.韓瑞森-地圖學 ( 180 克 2LPs )
Arve Henriksen -- Cartography

★ 挪威音樂天才橫跨時空、次元、文化與種族,創造出空靈絕美、幽幻飄渺的天堂之聲!

★ 精闢的宗教與神祕主義觀點,自在遊走於古典、爵士、環境、前衛之中的未來樂音!


NT$ 1,380
1 x '艾弗.韓瑞森-地圖學  ( 180 克 2LPs )<br>Arve Henriksen -- Cartography'
【線上試聽】卡爾‧塞格林 ─ 新的歌曲 ( 180 克 LP )
Karl Seglem NyeSongar.no
Karl Seglem (薩克斯風、羊號角)
Andreas Ulvo (鋼琴)
Sigurd Hole (低音吉他)
Jonas Howden Sjovaag (鼓)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專文推薦!

★ 兼具詩人、製作人等身分的挪威多元音樂藝術家,在清新旋律中展現夢幻影像之佳作!

★ 名錄音師伯姆操刀、發燒名廠奧賽勒誠摯鉅獻,全德國製造處女膠唱片,音效無敵!


NT$ 1,780
1 x '【線上試聽】卡爾‧塞格林 ─ 新的歌曲 ( 180 克 LP )<br>Karl Seglem NyeSongar.no<br>Karl Seglem (薩克斯風、羊號角)<br>Andreas Ulvo (鋼琴)<br>Sigurd Hole (低音吉他)<br>Jonas Howden Sjovaag (鼓)'
派特.麥席尼樂團-旅行 ( 180 克 2LPs )
Pat Metheny Group -- Travels

★ 兼具技巧和個性的吉他天才組團後首張現場專輯,1983年葛萊美獎最佳融合爵士演奏獎!

★ 多重民俗音樂元素衝擊您的想像、挑戰爵士樂迷聽覺習慣,AMG四顆星高評價!


NT$ 1,380
1 x '派特.麥席尼樂團-旅行  ( 180 克 2LPs )<br>Pat Metheny Group -- Travels'

產品上架時間 2016 一月 29 週五.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海頓:弦樂四重奏作品 54 第 1~3 號
高大宜四重奏
NT$ 280 NT$ 238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線上試聽 】RR - 127 與火共舞 ( HDCD ) Playing With Fire / Dallas Wind 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