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Fi 唱片刷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4)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61)
 CD (2409)
 黑膠唱片 LP (1641)
 -   33 轉 (1392)
 -   45 轉 (188)
    古典 (24)
    非古典 (164)
 -   二手唱片 (61)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45 轉 » 非古典 » MFSL 2-386
比利.喬-閣樓之歌( 180 克 45 轉 2LPs )<br>Billy Joel - Songs in the Attic
商品名稱:比利.喬-閣樓之歌( 180 克 45 轉 2LPs )
Billy Joel - Songs in the Attic

價格:NT$ 2,200
貨號: MFSL 2-386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兼具流行魅力與探討社會意識的 1980 年代搖滾巨星,早期作品風格最佳總結!

★ 1981 年經典演唱會專輯,精湛錄音展現熱情四射的現場魅力,臨場感完美呈現!

★ 美國老牌發燒廠 Mobile Fidelity 精緻發行,高音質更添聆賞樂趣與收藏價值。

1960 年代,比利.喬受披頭四影響決定進入樂壇,後來在 1973 年以個人名義出道之後,比利.喬已成為美國流行搖滾音樂史上最重要的名字之一; 這張發行於 1981 年的專輯,可說是集結了比利.喬早年深具嬉皮搖滾風格、略帶青澀但卻也最能顯出青春活力時代的重要作品,是想要理解這位搖滾巨星後期風格演變不可或缺的一張早年珍貴作品,精湛的錄音經過精心後製,更能顯現現場魅力!

曲目:

1. Miami 2017 (Seen the Lights Go Out on Broadway)
2. Summer, Highland Falls
3. Streetlife Serenader
4. Los Angelenos
5. She’s Got a Way
6. Everybody Loves You Now
7. Say Goodbye to Hollywood
8. Captain Jack
9. You’re My Home
10. The Ballad of Billy the Kid
11. I’ve Loved These Days


海灘男孩:寵物之聲 (雙層 SACD)
The Beach Boys - Pet Sounds

★海灘男孩成熟階段代表作,音樂史上無可取代的經典,列名「史上五百大」專輯第二名!

★ AMG(All Music Guide)全音音樂網站與滾石雜誌 ★★★★★ 五星無保留高度推崇!


NT$ 1,080
1 x '海灘男孩:寵物之聲 (雙層 SACD)<br>The Beach Boys - Pet Sounds'
匆促合唱團:大波浪(24K 金限量版 CD)
Rush : Permanent Waves

★ 多次加拿大朱諾獎得主,超現實的三人交響樂團,Rush 用吉他、貝斯、鼓與鍵盤將搖滾樂發揮到極致!

★ AMG四星半高度評價,美國流行音樂排行榜第四名佳作,收錄《Freewill》與《Spirit of Radio》等多首經典歌曲!

★ AMG(All Music Guide)音樂網站四星半高度評價,美國流行音樂排行榜第四名佳作,收錄《Freewill》與《Spirit of Radio》等多首經典歌曲,無庸置疑的前衛搖滾經典專輯!


NT$ 1,080
1 x '匆促合唱團:大波浪(24K 金限量版 CD)<br>Rush : Permanent Waves'
小妖精:杜立德(雙層 SACD)
Pixies: Doolittle

★ 傑出的錄音效果獲得 TAS 雜誌 2008 年度「金耳朵獎」(Golden Ear Awarda)肯定,音響迷絕不可錯過的精彩錄音!

★ Nirvana、Radiohead、Pearl Jam推崇備至的搖滾音樂導師,影響二十世紀搖滾樂壇深遠之Rock / Punk / Grunge首席宗師,「小妖精」樂團最經典的傑作!

★ 滾石雜誌歷年五百大流行專輯之一,NME雜誌的「最經典專輯」中排名第二,搖滾樂迷必備經典!

★ AMG(All Music Guide)音樂網站 ★★★★★ 高度推薦,「百憂解」樂團主唱 Brian Molko:「如果這世界上真的有地獄的話,那他們一定就是從地獄裏出來的樂團!」

★ Mobile Fidelity 以全新的 GAIN 2 技術處理,壓製成最頂級的 Ultradisc UHR™ SACD,音質音效絕頂發燒,迷你 LP 包裝限量發行!


NT$ 1,080
1 x '小妖精:杜立德(雙層 SACD)<br>Pixies: Doolittle'
亞特.派伯:舊情綿綿(雙層SACD)
Art Pepper - The Way It Was!

★ 東岸與西岸兩大薩克斯風手,亞特.派伯與 Warne Marsh,加上與眾多頂尖樂手交會出光亮的火花!

★ 收錄《Autumn Leaves》等演繹獨特的標準曲,外加兩首不同演奏版本的 bonus track,迷你 LP 包裝限量發行!


NT$ 1,080
1 x '亞特.派伯:舊情綿綿(雙層SACD)<br>Art Pepper - The Way It Was!'

產品上架時間 2014 八月 26 週二.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黑膠專書 #047】瑪爾茨廣播錄音全集(9 片裝 180 克 LP )
Johanna Martzy - Radio Recordings
NT$ 28,000 NT$ 20,8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MoFi 唱片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