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5)
 CD (2404)
 黑膠唱片 LP (1626)
 -   33 轉 (1377)
    古典 (341)
    東方語言、音樂 (107)
    流行 其他 (430)
    爵士及藍調 (499)
 -   45 轉 (189)
 -   二手唱片 (6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6)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爵士及藍調 » LSO-6006(2)
貝拉方堤-卡內基現場 ( 180 克 2LPs )<br>Belafonte - Live at Carnegie Hall
商品名稱:貝拉方堤-卡內基現場 ( 180 克 2LPs )
Belafonte - Live at Carnegie Hall

價格:NT$ 2,160
貨號: LSO-6006(2)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CD 與 LP 均高掛美國 TAS 發燒唱片榜,國內外發燒友必備唱片!

★ 首首精彩,整張專輯絕無冷場,包括知名的《香蕉船》(Day-O)原曲,為小人物發聲的大英雄,詞曲演唱都深刻動人!

★ 現場錄音的典範,音場定位真實,表演活靈活現,宛如在面前一般的錄音!

★ 專輯在美國 Billboard 排行榜上停留達三年多,不但是流行音樂的奇蹟,更是現場演唱會錄音中的標竿。

    1959 年 4 月 19 日與 20 日當紅的流行藝人哈利‧貝拉方堤為殘障兒童的募款活動,在卡內基音樂廳舉辦音樂會,製作人 Bob Bollard 與錄音師 Bob Simpson 活生捕捉現場的狀態,成就此一精彩萬分的錄音作品。多年來,這份演出不但沒有隨著時光流轉而被人們淡忘,反而因為絕讚的錄音而被人們傳頌不已。

     兩天的錄音都只有一次拾音機會,現場貝拉方堤不但歌唱、奔跑,時而嘶吼、時而吹口哨發出各種「音效」或與觀眾交談、合唱,錄音的難度可想而知,不同場景的變換與麥克風的選擇與擺設,在在都證明了錄音師 Bob Simpson 功力已臻爐火純青的境界,堪稱現場錄音中的典範。德國發燒名廠 Speakers Corner 以原始母帶精心後製刻片壓製最高品質 180 克黑膠,無論在頻寬、動態、暫態、細節、實體感與透明度等都有極為出色的表現!

曲目:

01. Introduction / Darlin'cora 引子/親愛的柯拉
02. Sylvie 絲拉維
03. Cotton Fields 棉花田
04. John Henry 約翰.亨利
05. The Marching Saints 聖誕遊行隊來了!
06. Day-O 一天哦
07. Jamaica Farewell 牙買加驪歌
08. Mama Look a Boo Boo 媽媽,看那個伯伯
09. Come Back Liza 回來吧!麗莎
10. Man Smart (Woman Smarter) 女人更聰明
11. Hava Nageela. 哈瓦.納吉拉
12. Danny Boy 男孩丹尼
13. Cu Cu Ru Cu Cu Paloma 咕咕叫的鴿子
14. Shenandoah 塞南朵荷
15. Matilda 瑪蒂達


林姆斯基-高沙可夫:天方夜譚 ( 180 克 LP )
Rimsky-Korsakoff: Scheherazade
The National Symphony Orchestra
Conducted by - Anthony Inglis / Leader - Katerina Nazarova

★ 在類比黃金時代傳奇的亨利伍德音樂廳錄音!

★ 天方夜譚控看這裡,不論您架上收藏了多少個著名版本,今後在您心目中的排行順序將會有所更動!


NT$ 2,200
1 x '林姆斯基-高沙可夫:天方夜譚  ( 180 克 LP )<br>Rimsky-Korsakoff: Scheherazade<br>The National Symphony Orchestra<br>Conducted by - Anthony Inglis / Leader - Katerina Nazarova'
【線上試聽】荒城之月 (CD) / Moon Over City Ruins

★ 集結中日傳統樂器,探索兩國傳統音樂淵源,打造出瑞鳴唱片十五年來最具戲劇性的作品!

★ 當代知名中日古箏專家毛丫精心策劃展現禪意美!

★ 名家錄製混音,質感細節與動態音場無不令人驚豔!



 


NT$ 320
1 x '【線上試聽】荒城之月 (CD) / Moon Over City Ruins'
【線上試聽】尼爾斯.洛夫格蘭-不插電現場 ( 180 克 2LPs )
Nils Lofgren - Acoustic Live

★ 音響論壇總編劉漢盛:「Nils Lofgren這套黑膠唱片太棒了,一定要買!」、「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歷經「瘋馬」、「E街樂團」等超級天團、見證搖滾樂發展史、終生奉獻給音樂的全方位天才音樂家!

★ 十七首散發璀璨光芒、展現精湛樂器技巧與音樂之美的小品!



NT$ 2,380
1 x '【線上試聽】尼爾斯.洛夫格蘭-不插電現場 ( 180 克 2LPs )<br>Nils Lofgren - Acoustic Live'
【點數商品】Art Vinyl 創意黑膠掛框—純黑 / 一個(英國原裝進口)

★ 讓黑膠唱片帶給您聽覺與視覺的雙重享受。


兌換點數:95
1 x '【點數商品】Art Vinyl 創意黑膠掛框—純黑 / 一個(英國原裝進口)'
路易斯.阿姆斯壯與艾靈頓公爵:王見王(200 克 45 轉靜白CLARITY 3 LPs)
Louis Armstrong & Duke Ellington / The Great Reunion

★ 爵士樂史上最偉大的兩位天王首度同台錄音,路易斯.阿姆斯壯的絕妙小號加招牌演唱,搭配艾靈頓公爵琴鍵的即興遊走,讓人大呼過癮的傑作!

★AMG(All Music Guide)全音音樂網站四星半高度評價!

★ 知名音樂網站 Acoustic Sounds 總裁 Chad Kassem特別推薦之演錄俱佳銘盤!

★Classic Records 重金禮聘母帶處理大師 Bernie Grundman 以全真空管的設備轉錄原始母帶,以最頂級的膠質材料製作之「靜白LP」(CLARITY SV-PⅡ),可以將因為靜電而產生的唱片雜音降至最低,大幅提升音質效果!   


NT$ 9,800
1 x '路易斯.阿姆斯壯與艾靈頓公爵:王見王(200 克 45 轉靜白CLARITY 3 LPs)<BR>Louis Armstrong & Duke Ellington / The Great Reunion'
【線上試聽】2V1G ( 進口版 CD )
何芸妮 & 戴麗津,演唱 / 羅傑,吉他

★ 兩位絕美女聲加上一把空心吉他,唱出 12 首最動人的國語經典,馬來西亞重量級音樂工作者精心籌畫製作,年度最靚聲天碟!

★ 星馬、港澳、台灣等各地媒體佳評如潮!「好歌不怕百回唱,兩位女歌手為好歌添新裝、賦新意,是愛歌人的福氣。」~馬來西亞中文流行樂壇大老 張映坤


NT$ 598
1 x '【線上試聽】2V1G  ( 進口版 CD )<br>何芸妮 & 戴麗津,演唱 / 羅傑,吉他'
爆棚管風琴(HDCD)
芬聶爾 指揮 達拉斯管樂團
Pomp & Pipes!
Dallas Wind Symphony / Frederick Fennell
Paul Riedo, Organ
RR58

★ 大鼓、管樂加上管風琴,指揮大師芬聶爾率領達拉斯管樂團的超級爆棚傑作!

★ 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 在知名的德州「梅耶頌交響中心」錄製,真實呈現管風琴的強大能量與現場溫潤寫實的堂韻!


NT$ 500
1 x '爆棚管風琴(HDCD)<br>芬聶爾 指揮 達拉斯管樂團<br>Pomp & Pipes!<br>Dallas Wind Symphony / Frederick Fennell <br>Paul Riedo, Organ<br>RR58'
貝多芬 D 大調小提琴協奏曲(180 克 LP)
慕特,小提琴 / 卡拉揚 指揮 柏林愛樂樂團
Beethoven: Violin Concerto in D. Op. 61

★ 指揮帝王卡拉揚率領柏林愛樂與年輕時的小提琴天后穆特合作灌錄貝多芬「D大調小提琴協奏曲」,穆特用女性特有的纖細觀點詮釋,展現出清新、細膩又充滿光澤的動人琴音!

★ 「熱愛音樂」的類比大廠 Clearaudio 採用 DG 原始母帶,以毫不妥協的精神製作,在德國壓製成高品質的180克黑膠唱片,絕對是珍藏首選!


NT$ 1,200
1 x '貝多芬 D 大調小提琴協奏曲(180 克 LP)<br>慕特,小提琴 / 卡拉揚 指揮 柏林愛樂樂團<br>Beethoven: Violin Concerto in D. Op. 61'
發燒古典(HDCD)
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絃樂團
Showcase 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
RR907

★ 繼 Tutti! 之後,大植英次與明尼蘇達管絃樂團又一超級精選,音樂動聽,詮釋深刻的發燒級作品!  

★ 收錄大植英次與明尼蘇達管絃樂團首度錄音-理查史特勞斯的「唐璜」!  

★ 錄音大師 Keith O. Johnson 在音效超絕的明尼蘇達音樂廳錄製,呈現出綿密細緻的管弦交響與真實無比的錄音效果!


NT$ 360
1 x '發燒古典(HDCD)<br>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絃樂團<br>Showcase  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br>RR907'
媚力女聲 ( 單曲 CD )
媚毛/演唱
( 線上試聽 )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躋進馬來西亞選秀節目「絕對 Superstar」前五強的實力派女唱將,個人首張發燒 EP 大膽挑逗您的耳朵!

★ 難得一聞的性感嗓音,唱出都會女性的愛情故事!


NT$ 298
1 x '媚力女聲 ( 單曲 CD )<br>媚毛/演唱<br>( 線上試聽 )'

產品上架時間 2015 六月 19 週五.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拉羅-西班牙交響曲;柴可夫斯基-憂傷小夜曲 (180克 LP)
列奧尼德.柯岡/小提琴
Lalo, Tchaikovsky, Symphone Espagnole / Sérénade Mélancolique
Played by Leonid Kogan
NT$ 26,000 NT$ 19,8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