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夜未眠 電影原聲帶 ( LP )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SACD » 非古典 » CAPP 19782 SA
吉米.罕醉克斯-見識過嗎?  ( 雙層 SACD )<br>The Jimi Hendrix Experience/ Are You Experienced?
商品名稱:吉米.罕醉克斯-見識過嗎? ( 雙層 SACD )
The Jimi Hendrix Experience/ Are You Experienced?

價格:NT$ 1,280
貨號: CAPP 19782 SA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滾石評鑑 5 顆星經典致敬,全球樂迷無限景仰的一代吉他宗師,最具影響力的搖滾專輯!

★ 神乎其技的的吉他演出,改寫音樂歷史的強大能量!

★ 吉他搖滾迷的必修經典,音質精采升級震撼力加倍!



       榮登滾石雜誌「史上百大吉他手」冠軍寶座的吉米.罕醉克斯,除了有神乎其技的技巧外,更重塑了吉他並賦予奇蹟式的巨大生命,讓電吉他擺脫僅是吉他原音電聲化的宿命,釋放出龐大能量;在舞台上令人瞠目結舌、瘋狂著迷的演出,更奠定了他的搖滾巨星地位。於 1967 年發行的這張《見識過嗎?》,是他和樂團成員發行的首張作品,收錄 ”Foxey Lady"、”Purple Haze" 等傳唱千里的經典名作,爆發力十足;雖然吉米在 1970 年 9 月 17 號因藥物服用過量而逝,但他不朽的短暫傳奇故事卻流傳至今,張張作品均是搖滾史的不朽經典,更是吉他搖滾迷的必修之作!有別於市售低價數位處理版本,Analogue Productions 堅持類比方式處理,壓製成最俱類比韻味的 SACD 以滿足對音質高度期待的樂友!


曲目

1. Purple Haze
2. Manic Depression
3. Hey Joe
4. Love Or Confusion
5. May This Be Love
6. I Don’t Live Today
7. The Wind Cries Mary
8. Fire
9. Third Stone From The Sun
10. Foxey Lady
11. Are You Experienced?

本專輯還有 200 克靜白 LP 可以選擇!


道格‧麥克李歐:斷開鎖鏈 ( 180 克 45轉 2LPs )
Doug MacLeod / Break The Chain
RM2519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蟬聯兩年獲得藍調音樂大獎最佳歌手推出的最新鉅作,父子攜手創作演唱述說家庭故事!

★ 實力堅強貝斯手與打擊樂手伴奏,音樂精彩可期!


NT$ 1,800
1 x '道格‧麥克李歐:斷開鎖鏈 ( 180 克 45轉 2LPs ) <br> Doug MacLeod / Break The Chain<br>RM2519'
偉大的奧祕 ( 180 克 LP )
約瑟.弗盧梅菲爾特 指揮、西敏寺合唱團
Westminster Choir - O Magnum Mysterium
Joseph Flummerfelt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全歐最具代表性的傳統宗教歌曲、讚美詩合唱團體,樹立享譽全球的最高標準天籟美聲!

★ 發燒音響界享多年盛名、人聲合唱終極測試名盤!


NT$ 1,650
1 x '偉大的奧祕 ( 180 克 LP )<br> 約瑟.弗盧梅菲爾特 指揮、西敏寺合唱團<br>  Westminster Choir - O Magnum Mysterium<br>  Joseph Flummerfelt'
L’Art du Son 專家級唱頭刷工具組(唱針專用唱頭刷+唱針專用放大鏡)

★ 清潔刷加上放大鏡,細小灰塵無所遁形!

★ 清潔刷依據鑽石針尖結構打造,圓形刷面清除針尖後方,平面刷面打理針尖側面。
 
★ 放大鏡搭載6倍光學透鏡,搭載兩枚LED,讓任何細小塵埃無所遁形。
 
★ 搭配原廠唱片清潔液,唱片唱針清潔雙管齊下,感受最純淨的類比美聲。

NT$ 1,800
1 x 'L’Art du Son 專家級唱頭刷工具組(唱針專用唱頭刷+唱針專用放大鏡)'
【點數商品】Mobile Fidelity 唱片刷(美國原裝進口)

JOY AUDIO推薦您最好用的唱片刷 !

握在手上的舒適性與擦拭唱片時的順暢度滿分 !

吸附灰塵的能力可能比你使用過的任何唱片刷都來得強 !


兌換點數:56
1 x '【點數商品】Mobile Fidelity 唱片刷(美國原裝進口)'
大屠殺:毀滅倒數 / Megadeth - Countdown to Extinction (24k金版CD)

★ 發燒搖滾迷必 Buy 指數 五顆星!!!

★ 「鞭打金屬」最具代表性的「大屠殺」樂團經典組合Dave Mustaine/David Ellefson/Nick Menza/Marty Friedman推出之第二張專輯,與 Metallica 黑色專輯齊名的重金屬傑作!

★ Allmusic.com(AMG)★★★★高度推薦,1993年葛萊美獎提名大作,發燒搖滾迷必 Buy!


NT$ 1,080
1 x '大屠殺:毀滅倒數 / Megadeth - Countdown to Extinction (24k金版CD)'

產品上架時間 2021 四月 02 週五.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古樂權威 Archiv 5LP 套裝 ( 180 克 LP )
NT$ 4,200 NT$ 3,99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西雅圖夜未眠 電影原聲帶 ( L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