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之弓  SACD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XRCD » 非古典 » TX-XR24 02
幻竹(XRCD) / Bamboo Fantasy
商品名稱:幻竹(XRCD) / Bamboo Fantasy
價格:NT$ 1,080
貨號: TX-XR24 02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十首全新概念原創,天工獨就的神奇竹樂

極具發燒元素綠色環保音樂

穿越自然質樸空靈的音域,透過竹林曼妙的聲響,領略古老而清新的竹樂器神韻,聆聽異域色彩和獨特的原生態精粹。

音響前輩蔡克信醫師於音響論壇 224 期專文推薦

大陸的發燒錄音市場愈見蓬勃,今年有幾個品牌成功在香港發燒界站穩陣腳,當中又以天弦唱片冒起得最快。還記得《無比傳真 》、《蔡琴經典》及《天弦》這幾張熱賣靚錄音嗎 ?

他們剛推出的這張《幻竹》又是一張天碟級錄音,本碟最特別之處係片中10首作品動用了多達33種來自世界各地的竹製樂器所演奏,大家可從CD內頁看到每件樂器的真身,保證令你大開眼界。九位竹樂演奏名家遠赴北京 中央電視臺,於最先進的錄音室中灌錄本片 。

幕後的製作人更發燒發到底,將錄好的模擬母帶交到日本的JVC的名混音師杉本一家 ,以最高規格的24 bit super analog 來處理並推出XRCD24 版本 。

單是《八音盒》一曲已足令發燒友過足癮 ,幾件來自印度尼西亞、越南的竹製樂器先給 大家耳目一新的聆聽感受,定位之準與空氣感之佳跑贏同類對手幾條街。而幾件敲擊樂器所營造的驚人結像力及立體感更令人難以置信國內的錄音製作已臻達國際級天碟 的水平。

聽「幻竹」,十首原創而親近的旋律,三十三件竹樂器集大成豪華競演,清脆的竹響撥動您的心弦,有如你一個人靜靜地待在森林裡,聽到眼前一大片廣闊而神秘的音場,一種美妙而令人心曠神怡的清晰感。幻竹是由專門掌控中國中央電視台音樂錄音棚的總工程師李小沛,使用Neve88R數位混音控制台,鑑聽喇叭DYNA Acoustic M4、Lexion960混音效果器,加上對音樂長期培養的高鑑賞度,所精心製作的專輯。聽「幻竹」,竹林曼妙的聲響,盡在其中。
音響前輩 蔡克信醫師:「總之,『幻竹』的編曲推陳出新,創意出奇,音響直接透明,纖毫畢露。吹管樂器,氣韻形體呼之欲出,打擊樂器,瞬應俐落得心應手。頻寬動態無縮無限,錄音混音無縫無隙,您只要聽過尺八與低音竹排筒當可明瞭筆者所言非虛。」
曲目內容 :
01、吹尺八的人
02、八音盒
03、天竺伎
04、詩韵
05、椰林謠
06、祀樂
07、大山深處
08、咏月
09、儺舞
10、雨林

探戈!探戈! ( XRCD 24 )
Tango Tango / Viveza
( 線上試聽 )

★ 有史以來最暢銷的探戈演奏專輯!加拿大頂尖獨奏家組成的 Viveza 樂團演出世界各地不同風味的探戈曲,韻味十足與活力四射的探戈經典!

★ 樂壇知名的鼓手 Salvador Ferreras 鼎力相助,更顯出探戈迷人的節奏魅力!


NT$ 1,580
1 x '探戈!探戈! ( XRCD 24 )<br>Tango Tango / Viveza<br>( 線上試聽 )'
【線上試聽 】藏密(XRCD)
Glimpses Of Tibet

★ 最神秘、最典雅、最發燒的大碟!由藏族音樂大師覺嘎原創深具西藏風味,融合傳統與現代的十二首曲目,曲曲悅耳動聽,再現雪域高原的磅礡天籟!

★ 錄音大師李小沛在中央電視台錄音棚錄製,錄音效果超級發燒的藏族音樂大碟!

後期製作交給日本 JVC 的混音師田中浩路處理,以 XRCD2 的高規格程序壓製 XRCD,無可挑剔的發燒音效和置身現場的美聲還原。


NT$ 1,080
1 x '【線上試聽 】藏密(XRCD)<br>Glimpses Of Tibet'
【線上試聽】聖咪 Saint Mic (UHQCD)
史考第・萊特 Scotty Wright

★ 男聲的示範級錄音!以爵士樂的編曲重新詮釋多首耳熟能詳經典老歌,低沉渾厚的磁性嗓音聽來過癮無比!

★ 超高的層次感與透明度,如真的音場和精準的定位,適度的形體感,讓您深刻體驗極度的自然、極度的真實!


NT$ 1,480
1 x '【線上試聽】聖咪 Saint Mic (UHQCD)<br>史考第・萊特 Scotty Wright'
【線上試聽】敕勒歌 ( HQCD )
哈斯巴根 / 馬頭琴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蒙古音樂的代表靈魂,塞外戈壁的悠揚樂音,馬頭琴渾厚的音色,為您訴說著草原上一個個漸被遺忘的動人故事!

★ 馬頭琴新銳哈斯巴根結合傳統與即興,演奏耳目一新!


NT$ 780
1 x '【線上試聽】敕勒歌 ( HQCD )<br>哈斯巴根 / 馬頭琴'
凡妮莎.斐迪南-盡我所用(雙層 SACD)
Vanessa Fernandez - Use Me
(線上試聽)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樂界公認最具正統爵士靈魂風情的新加坡美聲女伶,醇厚優美的唱腔,充滿強大的音樂能量!

★「令人下巴掉下來的美聲」HiFi+音響雜誌破表推薦!


NT$ 980
1 x '凡妮莎.斐迪南-盡我所用(雙層 SACD)<br>Vanessa Fernandez - Use Me<br>(線上試聽)'
動態琴皇: 貝多芬:鋼琴奏鳴曲 op.57《熱情》、op.111 (雙層 SACD)
卡洛.羅森貝格-鋼琴
Dynamic Piano - Carol Rosenberger
Beethoven: Sonata

☆ 劉仁陽談唱片特別推薦!

★貝多芬繼往開來的兩闕鋼琴奏鳴曲,重新定義了鋼琴奏鳴曲的表現空間,也提昇了這種曲式的地位。

★ Delos 當家鋼琴演奏家卡洛羅森貝格以驚人的強弱對比、精準的速度控制與充沛的情感,完美的詮釋貝多芬心目中的現代鋼琴演奏。


NT$ 880
1 x '動態琴皇: 貝多芬:鋼琴奏鳴曲 op.57《熱情》、op.111 (雙層 SACD)<br>卡洛.羅森貝格-鋼琴 <br>Dynamic Piano - Carol Rosenberger <br>Beethoven: Sonata'
【線上試聽】永恆的魅力 ( HQCD 版 )
Everlasting Charm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紀念鄧麗君逝世25週年深情鉅獻,以優雅含蓄的弦樂四重奏,重現亞洲歌姬經典風情!


★ 台籍雙博士編曲,茱莉亞學院高手演奏!

★ 卡內基音樂廳專屬錄音師捕捉悠揚琴韻!


NT$ 780
1 x '【線上試聽】永恆的魅力  ( HQCD 版 ) <br>Everlasting Charm'
【線上試聽】舊金山弦樂四重奏:跟著舊金山弦樂四重奏去旅行(HDCD)
Quartet San Francisco: A QSF Journey
RR143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曲目涉獵廣泛的傑出當代弦樂四重奏團體,2004年更拿下紐約國際探戈競賽演奏大獎!


★ 多首跨國動聽曲目由樂團創作改編,首次公開亮相,益顯珍貴!

★ 當代泰斗強生教授於 Skywalker 工作室親自操刀錄音,弦樂音色真實唯美!


NT$ 500
1 x '【線上試聽】舊金山弦樂四重奏:跟著舊金山弦樂四重奏去旅行(HDCD) <br>Quartet San Francisco: A QSF Journey <br>RR143'
【線上試聽】神話—山海經・上古傳說 ( CD 版 )
作曲:張朝
The Myths of China - Timeless tale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CD」推薦!

★ 瑞鳴音樂睽違多年的大編制鉅獻,以《山海經》為靈感,透過音樂呈現流傳千年的亙古傳奇!

★ 中央民族大學音樂學院教授張朝編曲,動員頂尖演奏家與聲樂家,帶來原始神秘的震撼力量!


NT$ 320
1 x '【線上試聽】神話—山海經・上古傳說  ( CD 版 ) <br>作曲:張朝<br>The Myths of China - Timeless tale'
【線上試聽】XLO 煲機至尊( HDCD )
XLO Reference Recordings Test & Burn-In CD
RX1000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音響迷應該人手一張!」

世界兩大發燒廠 XLO RR 首度合作推出的超級測試片

音響論壇90期特別推薦,音響迷必備的測試與煲機名盤!

Keith O. Johnson 擔綱錄音的唱片中精選最精彩的 6 段音樂,全面考驗音響系統的極限!


NT$ 750
1 x '【線上試聽】XLO 煲機至尊( HDCD )<br>XLO Reference Recordings Test & Burn-In CD<br>RX1000'

產品上架時間 2007 四月 27 週五.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陳永淘 / 山下田美 (雙層SACD)
A-tao Chen / Radiant Fields Below the Mountains (Hybrid SACD)
NT$ 890 NT$ 8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魔幻之弓  SA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