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試聽 】RR - 127 與火共舞 ( HDCD ) Playing With Fire / Dallas Wind Sy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   CHASING THE DRAGON (27)
 -   Gloriæ Dei Cantores (15)
 -   M・A (66)
 -   ANC (8)
 -   Art Vinyl (4)
 -   CISCO (7)
 -   Clearaudio (35)
 -   Delos (61)
 -   EWE (綾戶智繪) (16)
 -   Groove Note (41)
 -   Hi-Q Records (48)
 -   IMPEX Records (24)
 -   MDG (111)
 -   Mobile Fidelity (140)
 -   Pure Pleasure Records (87)
 -   Reference Recordings (180)
 -   Top Music (50)
 -   平和之月 (79)
 -   瑞鳴音樂 (194)
 -   其他廠牌 (345)
 CD (2407)
 黑膠唱片 LP (1631)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代理廠牌 » M・A » M083A
旅程 ( CD )<br>El Viaje<br>卡馬洛提斯三重奏
商品名稱:旅程 ( CD )
El Viaje
卡馬洛提斯三重奏

價格:NT$ 498
貨號: M083A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近年自阿根廷崛起的鍵盤、Bass 與爵士鼓三重奏團體,融合阿根廷民謠元素與歐陸爵士風格,風格迷人!

★ 錄音在位於布宜諾艾利斯的歌德學院進行,特製直流供電麥克風生動捕捉精彩演出與發燒十足的深邃空間感!

  一提到阿根廷音樂,大家總是直覺先想到探戈,事實上阿根廷還存在國民搖滾、牛仔民謠以及自 1960 年代興起的阿根廷爵士音樂。卡馬洛提斯三重奏是近年崛起的阿根廷爵士樂團,他們在理性創新的歐陸爵士風格中注入阿根廷神秘的音樂元素,迷人至極,令人難忘。

  片中卡馬洛提斯三重奏以充滿異國色彩的旋律,即興描繪出阿根廷靜謐迷人的鄉間景色。錄音在位於布宜諾艾利斯的歌德學院進行,透過發燒麥克風單點拾音,不但真實收錄這個新興爵士三重奏的動人演出,更捕捉到該地點的深邃空間感。本片母帶以 5.6 MHz DSD 錄製,音色細膩,動態鮮活,是張不容錯過的新爵士專輯!

曲目:


01.旅(ルーカス・ニコティアン)  
02.夜間飛行(dedicated to Egbelto Gismonti)(ルーカス・ニコティアン)  
03.サンパウロ(ルーカス・ニコティアン)  
04.偽ポップ(ルーカス・ニコティアン)  
05.ある朝(ルーカス・ニコティアン)  
06.ヴァレリア(ファビアン・マーティン)  
07.競技会(ルーカス・ニコティアン)  
08.孤独(ファビアン・マーティン)  
09.リメー(ファビアン・マーティン)  
10.南のサンバ(ルーカス・ニコティアン)


心中的留白( CD )
With Space in Mind
馬克.諾席夫 / 打擊樂器

★ 橫跨搖滾樂與世界音樂的打擊樂手,演奏卡爾奧福設計的低音鐵琴以及中國風鑼,音響效果令人驚豔不已!

★ 採用帶有丹麥 B&K 無指向性拾音頭的特製麥克風錄音,打擊樂器的真實感以及迴盪在空間的殘響極為逼真!


NT$ 498
1 x '心中的留白( CD )<br>With Space in Mind<br>馬克.諾席夫 / 打擊樂器'
【線上試聽】重生 - 賽拉烏那諾奇樂團( 進口CD )
La Segunda - Sera Una Noche

★ MA Recordings 最受歡迎的專輯,於阿根廷小教堂錄音,音樂融合探戈與古典!

劉漢盛:「低頻錄得真美,那低沈的低音管音效實在太迷人了!」


NT$ 498
1 x '【線上試聽】重生 - 賽拉烏那諾奇樂團( 進口CD )<br>La Segunda - Sera Una Noche'
聖地牙哥.瓦茲奎茲-賽拉烏那諾奇/無與倫比的探戈 ( CD )
Sera Una Noche - Santiago Vazquez

★融入巴洛克音樂、印度傳統曲風等迥然不同風格,為傳統探戈音樂型態注入穿越古今嶄新生命力的終極嘗試!

★新舊交融迸發璀璨火花的熱情樂音,哀愁與美麗共榮的深情旋律,震盪心靈與聽覺的絕佳發燒錄音,邀您來體驗!


NT$ 498
1 x '聖地牙哥.瓦茲奎茲-賽拉烏那諾奇/無與倫比的探戈 ( CD )<br>Sera Una Noche - Santiago Vazquez'
巴哈無伴奏大提琴組曲-第二輯 ( CD )
J. S. Bach / 6 Suites a Violoncello Solo Senza Basso Vol. 2
Martin Zeller 馬汀‧澤勒 / 大提琴

★ 睽違多年,巴賽爾室內樂團的大提琴首席終於完成巴哈無伴奏大提琴作品的錄音,演奏與錄音具高藝術水準!

★ 比利時那慕爾聖芮米教堂內錄音,無指向麥克風單點錄音並以 DSD 格式錄製母帶,音色華美讓人無法自拔!


NT$ 498
1 x '巴哈無伴奏大提琴組曲-第二輯 ( CD )<br>J. S. Bach / 6 Suites a Violoncello Solo Senza Basso Vol. 2<br>Martin Zeller 馬汀‧澤勒 / 大提琴'
無與倫比的探戈:單曲精選 ( 180 克 45 轉 LP )
Sera una Noche 45rpm EP of three selected tracks

★ 以探戈為基調,融合阿根廷各地民謠即興演奏,以無指向麥克風收錄音樂迷情!

★ 布宜諾艾莉絲 150 公里外郊外教堂錄音,殘響豐富,電源乾淨,錄音效果非凡!


NT$ 1,380
1 x '無與倫比的探戈:單曲精選 ( 180 克 45 轉 LP )<br>Sera una Noche 45rpm EP of three selected tracks'
鏡之窗( CD )
米洛斯拉夫.塔迪奇 / 吉他
Window Mirror

★ 極具影響力的南斯拉夫吉他演奏家,演奏擅長展現各種民族、爵士與古典元素,奇幻創意絕對讓你大為讚嘆!

★ 日本山本市立 Harmonia 音樂廳演奏,發燒級麥克風單點拾音,千變萬化音色與逼真臨場感讓您嘆為觀止!


NT$ 498
1 x '鏡之窗( CD )<br>米洛斯拉夫.塔迪奇 / 吉他<br>Window Mirror'
【線上試聽】來自我們倆的歌 (CD)
Songs From Within
席拉.喬登 演唱
哈維.史瓦茲 低音大提琴

★ 寶刀未老的爵士女伶二度為 M‧A Recordings 獻聲,與長期搭檔的 Bass 手哈維史瓦茲共同呈獻雋永的爵士演唱!

★ 日本松本市立音樂廳錄音,動人的唱腔與性感的 Bass 彈奏,在優美空間殘響的潤飾下,更為精采!


NT$ 498
1 x '【線上試聽】來自我們倆的歌 (CD)<br>Songs From Within<br>席拉.喬登  演唱<br>哈維.史瓦茲  低音大提琴'
金子陽子:古鋼琴-莫札特的黃金年代 ( CD )
Yoko Kaneko - Mozart Works From His Golden Age (1781-1791)

★ 日本著名鋼琴演奏家金子陽子以古鋼琴精心演繹莫札特晚年黃金時代名曲,古鋼琴音色完美重現,珍稀度絕對破表!

美國錄音怪傑 Todd Garfinkle,運用獨門拾音及最先進之 Korg 錄音機、頂級線材錄製,發燒音質讓您驚訝萬分!


NT$ 498
1 x '金子陽子:古鋼琴-莫札特的黃金年代 ( CD )<br>Yoko Kaneko - Mozart Works From His Golden Age (1781-1791)'
對比與平行 ( CD )
Contrasts and Parallels
卡爾曼.歐拉 / 鋼琴;亞諾斯.艾格利 / 貝斯;費倫次.涅梅特 / 鼓

★ 1970 年在布達佩斯出生的巨匠級爵士鋼琴家,曾獲得塞隆尼斯孟克作曲大賽首獎與匈牙利政府里斯特獎!

★ 以巴哈的郭登堡變奏曲為出發點,演奏出變奏曲外的變奏曲。小教堂內單點拾音,更展現 M.A 發燒魅力!


NT$ 498
1 x '對比與平行 ( CD )<br>Contrasts and Parallels<br>卡爾曼.歐拉 / 鋼琴;亞諾斯.艾格利 / 貝斯;費倫次.涅梅特 / 鼓'
高橋未希-獨白:巴洛克小提琴獨奏 ( CD )
Miki Takahashi – Monologue: Solo works for Baroque Violin
MAJ 509

★ 古小提琴最富盛名的日裔女小提琴家,精心挑選最能展現巴洛克無伴奏曲目特色與演奏技巧的傑作! 

★ MA優異錄音效果完整收納古樂琴聲在空氣裡的振動,呈現出打破空間限制的精微細節和發燒效果!


NT$ 540
1 x '高橋未希-獨白:巴洛克小提琴獨奏 ( CD )<br>Miki Takahashi – Monologue: Solo works for Baroque Violin<br>MAJ 509'

產品上架時間 2014 十月 25 週六.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Goldring 1022gx ( MM 唱頭 )
NT$ 17,800 NT$ 12,75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線上試聽 】RR - 127 與火共舞 ( HDCD ) Playing With Fire / Dallas Wind 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