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Fi 唱片刷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黑膠唱片 LP (1630)
 -   33 轉 (1385)
    古典 (343)
    東方語言、音樂 (105)
    流行 其他 (435)
    爵士及藍調 (502)
 -   45 轉 (184)
 -   二手唱片 (61)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東方語言、音樂 » RMLP-025
【線上試聽】春色如許 : 余彬.昆曲   ( 180 克 LP )  <br> Yu Bin Performs the Most Beautiful Arias from Kunqu Opera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春色如許 : 余彬.昆曲 ( 180 克 LP )
Yu Bin Performs the Most Beautiful Arias from Kunqu Opera

價格:NT$ 1,520
貨號: RMLP-025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標榜「用心作音樂」的瑞鳴音樂,精心企畫的全新昆曲發燒大碟!收錄昆曲「牡丹亭」、「長生殿」及「玉簪記」中經典唱段,名篇薈萃,美不勝收!

★ 上海昆劇團著名旦角表演藝術家余彬、昆劇藝術大師蔡正仁、張靜嫻及小生表演藝術家黎安與上海昆劇團數十位演奏家攜手獻藝!

★ 音樂製作人葉雲川、錄音大師李大康一行赴上海精心錄製,音質音色均達發燒等級,自然唯美讓您一聽心動!

      

     明朝文人魏良輔在崑腔的基礎上,創造委婉細膩的「崑曲」,搭配美麗的戲詞與細膩身段演出,擁有極高藝術評價!音樂製作人葉雲川繼打造國內外廣受好評的「伶 歌」、「粉墨是夢」等戲曲風格主題唱片之後再續粉墨新篇,將被稱為「百戲之祖」的世界非物質文化遺產——昆曲所獨有的千種風情、萬般意境精緻展現。

     擁有六百年悠久歷史的昆曲藝術,沉積了無數璀璨名篇,製作團隊從中精心甄選十數首膾炙人口的旦行經典唱段,將這些傳世音律盡收錄於此雅集中。這裡有「牡丹亭」畔杜麗娘的百轉千回,「長生殿」中楊玉環的百媚千嬌;亦有「玉簪記」中陳妙常、潘必正的海誓山盟,「白蛇傳」裏白素貞、許仙的情深意重;更有「竇娥 冤」中竇娥的感天動地,可謂名篇薈萃,美不勝收。這一曲曲悠悠樂聲,猶如引人進入夢幻的江南景色。

    「春色如許:余彬.昆曲」秉承了瑞鳴音樂一貫追求高品質人文精神的創作原則。在演唱演奏者方面,可謂昆曲界群星雲集。主唱由榮獲多項大獎的國家一級演員、 上海昆劇團優秀旦角表演藝術家余彬擔綱;昆劇藝術大師蔡正仁、張靜嫻及小生表演藝術家黎安與上海昆劇團數十位演奏家攜手獻藝。更有著名音樂製作人葉雲川用 心打造,錄音大師李大康一行赴上海精心錄製,充分體現以國際品質打造中國音樂的瑞鳴音樂對藝術創作的不懈追求。從未接觸崑曲的您,相信在聽過《春色如許》 之後,一定會有「不到園林,怎知春色如許」之嘆!


曲目:

Side A
1   步步嬌 《牡丹亭‧驚夢》
2   皂羅袍 《牡丹亭‧驚夢》
3   刮地風 《長生殿‧絮閣》
4   泣顏回 《長生殿‧驚變》
5   山坡羊 《牡丹亭‧驚夢》

Side B
1   風吹荷葉煞《孽海記‧思凡》
2   降黃龍 《躍鯉記‧蘆林》        
3   朝元歌 《玉簪記‧琴挑》    
4   朝元歌‧前腔 《玉簪記‧琴挑》        
5   小桃紅‧五般宜《玉簪記‧秋江》        
6   忒忒令 《牡丹亭‧尋夢》


本專輯也有 CD版 德國版CD 可供選擇!


【線上試聽】伶歌(普通版 CD )
The Song of Songs

★才氣縱橫、屢創新意的知名製作人葉雲川先生為精彩絕倫的中國傳統說唱藝術賦予嶄新的活力和生命並且做了最完美的紀錄與見證。

★「中國十大發燒唱片榜」上常客「瑞鳴音樂」年度製作、「粉墨是夢」製作團隊再度以極富創意的形式呈現全新的伶歌美學,以超絕的錄音效果帶領您見識中國說唱文化的博大精深!

★京劇傳承人關棟天等戲曲界國寶級名角盛情登場,以及各器樂名家傾情演奏!特別推薦「百年難遇」的京劇小神童陶陽演唱的《憫農》。


NT$ 320
1 x '【線上試聽】伶歌(普通版 CD )<br>The Song of Songs'
【線上試聽】「夜上海・第一夜」Shanghai At Night・The First Night (CD)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強力推薦:「夜上海,讓我目瞪口呆的 70 年前中國發燒片!」

★ 收錄一九三、四十年代「夜上海」多位傳奇歌后原唱經典歌曲!


NT$ 480
1 x '【線上試聽】「夜上海・第一夜」Shanghai At Night・The First Night (CD)'

產品上架時間 2016 八月 09 週二.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Goldring 2400 ( MI 唱頭 )
NT$ 24,000 NT$ 17,0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MoFi 唱片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