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5)
 CD (2404)
 黑膠唱片 LP (1626)
 -   33 轉 (1377)
    古典 (341)
    東方語言、音樂 (107)
    流行 其他 (430)
    爵士及藍調 (499)
 -   45 轉 (189)
 -   二手唱片 (6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6)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爵士及藍調 » GMVL053
【線上試聽】卡蘿.艾默洛:驚奇小姐 ( 180 克 2LPs )<br>Caro Emerald: The Shocking Miss Emerald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卡蘿.艾默洛:驚奇小姐 ( 180 克 2LPs )
Caro Emerald: The Shocking Miss Emerald

價格:NT$ 1,450 NT$ 1,280
貨號: GMVL053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來自荷蘭的新生代爵士流行天后,閃爍著繽紛光彩的浪漫復古情懷,帶來最療癒的人聲魔法!

★ 輕鬆愜意卻又優雅尊貴,歐式風情等您細細品嚐!

★ 超強演唱功力,歐洲樂壇最閃耀的一顆新彗星!

     1981年生在荷蘭阿姆斯特丹的爵士女歌手卡蘿.艾默洛,父親是一位哲學家,母親是大學秘書,她常說自己出生在一個「非常知識份子的家庭」,成長在沒有流行樂,只有老式經典的房子裡。從阿姆斯特丹音樂學院畢業後,她以紮實的音樂素養和專業功力受到樂壇青睞,2010年發行了處女專輯《滄海遺珠》,隨即驚艷四方、在歐洲各地掀起一陣風潮,2013年的第二張專輯《驚奇小姐》更是充滿自信之作,輕鬆寫意、淡雅微醺的旋律和歌聲,卻又充滿動人的力量,優雅中帶著搖擺,充滿俏皮與詼諧感。

     這張《驚奇小姐》甫一推出即榮登英國排行榜冠軍,卡蘿的嗓音充滿著成熟的磁性魅力,曲風靈感來自1940、50年代的爵士、拉丁,探戈與森巴等樂風,旋律與編曲充滿戲劇感與影像感,節奏如電影般閃爍,充滿時尚的風格中,也流露出慧黠、俏皮、幽默的浪漫情緒,打造出宛如古典好萊塢的摩登復古風情,同時又保有了歐洲古老傳統皇室的尊貴與馥毓氣息。其中以輕快的情歌為主,優秀樂手以手風琴等多樣化的樂器交織出繽紛而華麗的色彩,時而帶著淡淡哀愁,時而充滿可愛甜美的感覺,濃得化不開的情緒更讓人愛不釋手,絕對是新世代的天后!

曲目:


A1 Miss Emerald: Intro
A2 One Day
A3  
Coming Back As A Man
A4
Tangled Up
  
B1 Completely
B2
Black Valentine
B3 Pack Up The Louie

B4 I Belong To You



C1
The Maestro
C2
Liquid Lunch
C3
Excuse My French
C4
Paris

D1 My 2 Cents

D2
The Wonderful In You
D3 Tell Me How Long




本專輯還有 進口版 CD 可空選擇!


【線上試聽】交織回憶的國度 / 連珮如 琵琶 ( 180 克 LP )

★ 榮獲 2014 年文化部藝術新秀的連珮如再度與 MA 合作,跨界演奏展現琵琶耳目一新、別於傳統的風貌!

★ 琵琶與中世紀歐洲樂器共同編織而成的奇幻浪漫樂章!


NT$ 1,380
1 x '【線上試聽】交織回憶的國度 / 連珮如 琵琶  ( 180 克 LP )'
【線上試聽】阿曼達 : 夢 (180 克 LP)
Amanda McBroom: Dreaming

★ 全美音樂評鑑雜誌四顆半星名盤,阿曼達顛峰之作,全球百萬張銷售記錄。

★ 十足溫潤通透的歌聲,曲曲動聽,音響迷們絕對不容錯失的女聲天籟極品!


NT$ 1,380
1 x '【線上試聽】阿曼達 : 夢 (180 克 LP)<br>Amanda McBroom: Dreaming'
M‧A 絕對精選 MA on SA
MA on SA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棒喝 CD 100」強力推薦!

★ 最超值的精選集!SACD 層與 CD 層收錄 不同音樂,給你長達 3 小時的音樂享受!


NT$ 990
1 x 'M‧A 絕對精選 MA on SA<br>MA on SA'
【線上試聽】瓊.拜雅- 鬥牛場上的鑽石與灰燼 ( 200 克 45 轉 2LPs )
Joan Baez - Diamonds and Rust in the Bullring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嗓音醇厚純淨有如天籟的民謠天后,跨越大西洋彼岸以西班牙語呈現的精采演出!

★ 發燒友必備的經典名盤,由 Kevin Gray 以原始母帶重新製作、45轉黑膠發燒呈獻!


NT$ 2,280
1 x '【線上試聽】瓊.拜雅- 鬥牛場上的鑽石與灰燼 ( 200 克 45 轉 2LPs )<br>Joan Baez - Diamonds and Rust in the Bullring'
《 絕版名片 》雪莉‧荷恩 - 永存你心 ( 美國版 CD )
Shirley Horn ─ You Wont Forget Me

★ 美國版 CD 音質絕佳,極少量庫存,售完為止。

★ 演唱生涯將近半世紀、爵士樂偉大傳奇黃金時期的最後一位傳奇性美聲感性女伶!

★ 邁爾士.戴維斯親自上陣助演,1991 經典專輯!


NT$ 798
1 x '《 絕版名片 》雪莉‧荷恩 - 永存你心 ( 美國版 CD )<br>Shirley Horn ─ You Wont Forget Me'
【線上試聽】 古今的共鳴-古大提琴作品 ( CD )
妮瑪.班.大衛 古大提琴
Résonance

★ 流行於巴洛克時期的樂器,由優異演奏家帶來古代與當代作品,帶您體驗古大提琴古樸渾厚的聲音魅力!

★ 直流供電麥克風單點錄音,DSD格式錄製,位於中古世紀小教堂錄音,音質迷人發燒絕對不同凡響!


NT$ 498
1 x '【線上試聽】 古今的共鳴-古大提琴作品 ( CD )  <br> 妮瑪.班.大衛  古大提琴<br>Résonance'
幻象:不可思議的管風琴音樂(雙層 SACD)
Illuminations - Incredible Organ music SACD

★ 全美最龐大的管風琴,特殊設計、會唱歌的整棟建築,能聽到全部效果的獨特環繞體驗!

★ 精心改編從巴洛克到廿世紀經典曲目、精湛完美演出!
 
★ 優異錄音展現立體空間感與身歷其境的環繞效果!

NT$ 520
1 x '幻象:不可思議的管風琴音樂(雙層 SACD)<br>Illuminations - Incredible Organ music  SACD'
三部曲 ( CD )
芬聶爾 指揮 達拉斯管樂交響樂團
TRITTICOF
rederick Fennell, conductor
Dallas Wind Symphony
RR52

★ 管樂指揮大師芬聶爾擔綱,達拉斯管樂交響樂團 五十人大編制演出,管樂之美盡顯無遺。

★ 強生教授 HDCD 編碼錄音,真實呈現管樂幻化燦爛的壯闊氣勢與絕美音質。

NT$ 500
1 x '三部曲  ( CD )<br>芬聶爾 指揮  達拉斯管樂交響樂團 <br>TRITTICOF <br>rederick Fennell, conductor<br>Dallas Wind Symphony<BR>RR52'
【線上試聽】田納西.厄爾尼.福特-鄉村金曲…藍調感懷(180克LP)
Tennessee Ernie Ford - Country Hits...Feelin' Blue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1950年代有「鄉村歌手之父」之稱的一代傳奇歌手,以真摯歌聲唱出充滿感懷之經典!

★ 多首鄉村經典名曲,金嗓演繹展現獨特風貌!

★ 精心重發打造頂級音質,永垂不朽的美妙人聲!


NT$ 1,450
1 x '【線上試聽】田納西.厄爾尼.福特-鄉村金曲…藍調感懷(180克LP)<br>Tennessee Ernie Ford - Country Hits...Feelin' Blue'
【線上試聽】「追龍之樂」直刻錄音精彩匯集 ( 進口版 CD )
Chasing the Dragon Audiophile Recordings Test CD

★ 音響論壇劉漢盛「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直刻錄音,一氣呵成,並以 Neumann 真空管麥克風架設的 Decca 樹錄製,精準還原現場!

★ 涵蓋人聲、爵士、室內與交響等,盡現直刻之美!


NT$ 780
1 x '【線上試聽】「追龍之樂」直刻錄音精彩匯集  ( 進口版 CD )<br>Chasing the Dragon Audiophile Recordings Test CD'

產品上架時間 2016 十一月 17 週四.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Goldring 2100 ( MI 唱頭 )
NT$ 9,500 NT$ 6,8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