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黑膠唱片 LP (1626)
 -   33 轉 (1377)
    古典 (340)
    東方語言、音樂 (107)
    流行 其他 (431)
    爵士及藍調 (499)
 -   45 轉 (189)
 -   二手唱片 (6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爵士及藍調 » WCV077
【線上試聽】伊布拉印・飛列:我的夢想 ( 180 克 LP )<BR>Ibrahim Ferrer:Mi Sueño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伊布拉印・飛列:我的夢想 ( 180 克 LP )
Ibrahim Ferrer:Mi Sueño

價格:NT$ 950
貨號: WCV077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已故《樂士浮生錄》國寶級歌手,在World Circuit下推出最貼近內心的專輯,唱出生命洗鍊!

★ 收錄與古巴首席女伶歐瑪拉合唱的經典拉丁名曲!

★ 新一代古巴鋼琴家魯貝多・馮塞加精彩編曲演奏!


     伊布拉印因為紀錄片《樂士浮生錄》,一躍成為國際知名的古巴歌謠代表,可是很少人知道,在他舒緩愜意的歌聲背後,隱藏著一段辛酸的成長故事。出生於古巴聖路易一間舞廳的他,十二歲變成為孤兒,生活困境逼得他走上街頭演唱,也正因如此,他的歌聲猶如時間淬煉下發酵的雪茄葉,濃烈香醇,令人難忘。

    《我的夢想》中沒有熱鬧的編曲,伊布拉印以懇切真摯的語調,唱出深藏在內心中的情感人生觀與對音樂喜愛的執著。在他樸實無華的歌聲中,有著強烈的酒精後勁,帶來深刻的回憶與感傷,一如他經過歲月鑿刻的臉龐,平凡中有不凡的力量。年輕鋼琴家Roberto Fonseca在專輯中有著令人沉醉的演奏,而與歐瑪拉合唱的第九軌,更是不能錯過的焦點。本片無遺是最貼近歌手心靈的專輯,而聆聽此片,也是我們緬懷這位已故藝人的最好方式。

曲目:

SIDE A:

01 Dos Almas

02 Si Te Contara

03 Melodía Del Río

04 Cada Noche Un Amor

05 Deuda

06 Uno



SIDE B:

01 Convergencia

02 Quiéreme Mucho    

03 Perfidia

04 Copla Guajira

05 Quizás Quizás    

06 Alma Libre


【黑膠專書 #047】瑪爾茨廣播錄音全集(9 片裝 180 克 LP )
Johanna Martzy - Radio Recordings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復刻黑膠嚴選 100」強力推薦!

★ 傳奇女小提琴家瑪爾茨於 1950~60 年代在德國廣播所留下的珍貴錄音大集合!


NT$ 28,000 NT$ 20,800
1 x '【黑膠專書 #047】瑪爾茨廣播錄音全集(9 片裝 180 克 LP )<br>Johanna Martzy - Radio Recordings'
【CR 絕版名片】艾拉.費茲傑羅︰掌聲響起( 200 克 LP )
Ella Fitzgerald - Clap Hands Here Comes Charlie!
( 線上試聽 )

★ 美國類比大廠 Classic Records 以高品質 200 克超靜音黑膠重刻!

★ 經得起時間考驗的才能叫「經典」,一張真正的爵士女聲「人間極品」!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特別推薦!


NT$ 1,800
1 x '【CR 絕版名片】艾拉.費茲傑羅︰掌聲響起( 200 克 LP )<br>Ella Fitzgerald - Clap Hands Here Comes Charlie!<br> ( 線上試聽 )'
【CR 絕版名片】邁爾士戴維斯︰西班牙素描 ( 200 克 LP )
Miles Davis:Sketches of Spain

★ 改編「阿蘭費茲協奏曲」,以古典音樂形式,將爵士樂變化幅度展現到極致的超級經典。

★ Paul Chambers、Jimmy Cobb、Elvin Jones 等大牌樂手演奏西班牙風情旋律,相互激盪火花四射的絕世名演。

★ 邁爾士戴維斯最佳錄音專輯之一,深邃的三度空間音場,伴隨絕佳定位與逼真樂器音質,盡顯迷人的 Hi End 魅力。


NT$ 1,680
1 x '【CR 絕版名片】邁爾士戴維斯︰西班牙素描 ( 200 克 LP )<br>Miles Davis:Sketches of Spain'
平克.佛洛依德 / 牆 ( 180 克 2LPs )
Pink Floyd / The Wall

★ 英國最成功、唱片銷售量超過3千5百萬張的前衛搖滾樂團的最經典專輯!

★ 開啟搖滾樂的視覺與聽覺革命,搖滾史上的代表專輯,深深影響各領域的音樂人!


NT$ 1,400
1 x '平克.佛洛依德 / 牆 ( 180 克 2LPs )<br>Pink Floyd / The Wall'
吉米罕醉克斯-軸心:大膽如愛 ( 180 克 LP )
Jimi Hendrix - Axis: Bold As Love

★ 名列滾石雜誌史上500張最佳專輯第82名、吉他手雜誌史上最有影響力搖滾專輯第7名!

★ 兼具前衛創新與標準傳統曲風的精采搖滾演出!


NT$ 850
1 x '吉米罕醉克斯-軸心:大膽如愛   ( 180 克 LP )<br>Jimi Hendrix - Axis: Bold As Love'
【CR絕版名片】莎拉.沃恩:你是我的 ( 180 克 LP )
Sarah Vaughn:You′re Mine You
( 線上試聽 )

二十世紀三大爵士女伶之一莎拉.沃恩,爵士樂壇傳奇人物昆西.瓊斯擔綱編曲與指揮,超經典的演唱、超經典的伴奏!

★ AMG(All Music Guide)音樂網站三星高度評價,樂迷不可錯過之經典!


NT$ 1,580
1 x '【CR絕版名片】莎拉.沃恩:你是我的 ( 180 克 LP )<br>Sarah Vaughn:You′re Mine You<br>( 線上試聽 )'
馬勒:第八號交響曲 ( 雙層 SACD,兩片裝 )
猶他交響管弦樂團
音樂總監:泰瑞.費雪
摩門大教堂合唱團
Mahler: Symphony No. 8 Utah Symphony Orchestra Thierry Fischer, Music Director Mormon Tabernacle Choir
FR725
★ 史無前例的龐大編制、壯闊華麗的「千人交響曲」,馬勒生前最後親自指揮演出之巨作!

★ 主題完整、結構嚴謹,瀰漫神聖崇高宗教氣息!

★ 古典名廠RR精心錄音製作,頂級音效雙SACD!
 

NT$ 1,150
1 x '馬勒:第八號交響曲  ( 雙層 SACD,兩片裝 )<br>猶他交響管弦樂團<br>音樂總監:泰瑞.費雪<br>摩門大教堂合唱團<br>Mahler: Symphony No. 8  Utah Symphony Orchestra  Thierry Fischer, Music Director Mormon Tabernacle Choir<br>FR725'
伊布拉印・飛列:四海好兄弟 ( 180 克 LP )
Ibrahim Ferre: Buenos Hermanos

★ World Circuit為遠景俱樂部台柱歌手量身打造的第二張專輯,展現累積一甲子的情歌功力!

★ 貝斯手卡查依多與雷庫德父子參與演奏,陣容堅強!


NT$ 950
1 x '伊布拉印・飛列:四海好兄弟 ( 180 克 LP )<BR>Ibrahim Ferre: Buenos Hermanos'
伊布拉印・飛列:記憶哈瓦那Ⅱ ( 180 克 2LPs )
Ibrahim Ferrer: Buenas Vista Social Club Presents Ibrahim Ferrer

★因古巴導彈危機而被世界遺忘的歌手,情歌深厚功力累積一甲子,歌聲細緻深情迷倒眾生!

★《記憶哈瓦那》製作人雷庫德為歌手精心量身打造!


NT$ 1,080
1 x '伊布拉印・飛列:記憶哈瓦那Ⅱ ( 180 克 2LPs )<BR>Ibrahim Ferrer: Buenas Vista Social Club Presents Ibrahim Ferrer'

產品上架時間 2016 十二月 02 週五.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TELOS QBT-18 超頻寬保險絲 (短的)
NT$ 1,200 NT$ 1,0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