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5)
 CD (2404)
 黑膠唱片 LP (1626)
 -   33 轉 (1377)
    古典 (341)
    東方語言、音樂 (107)
    流行 其他 (430)
    爵士及藍調 (499)
 -   45 轉 (189)
 -   二手唱片 (6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6)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爵士及藍調 » 0289 4794660 16
湯瑪士.夸斯托夫:靜觀其變  ( 180 克 LP )<br>Thomas Quasthoff: Watch what happens
商品名稱:湯瑪士.夸斯托夫:靜觀其變 ( 180 克 LP )
Thomas Quasthoff: Watch what happens

價格:NT$ 1,200
貨號: 0289 4794660 16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不畏殘疾之苦、受費雪狄斯考讚美擁有「令人想不透的美好歌聲」的知名男中音跨界演唱!

★ Allmusic 四星讚賞:「讓人聽見他是罕見的大師!」

★ 英國衛報推薦:「輕鬆的搖擺韻律與舒適的咬字!」

    聽到湯瑪士夸斯托夫沉穩、篤實的歌聲,很難讓人相信他受到撒利多邁德胺而有先天缺陷的人。儘管現代醫學無法讓他脫離殘疾之苦,但是自幼受歌手父親耳濡目染的他,從未放棄過自己的音樂天賦,靠著勤學苦練,於 1988 年在慕尼黑國家音樂比賽獲獎。他深知音樂是他的最愛,以此為志業,如今已成為家喻戶曉的聲樂家。

    雖然夸斯托夫的演出以巴哈清唱劇以及德國藝術歌曲為主,但他的興趣廣泛,於成名前曾在爵士餐廳駐唱。在這張 2006 年由 DG 錄製的專輯中,以自在又充滿自信的嗓音,展現對爵士標準曲以及音樂劇名曲的駕輕就熟。在英國衛報的專訪中,夸斯托夫這些音樂對他來說是「天籟之音」,或許在他還沒沒無聞的時,從中獲得堅持所選、努力不懈的力量。這次發燒名廠 Clearaudio 將本專輯以 180 克 LP 格式重出,透過溫厚的類比聲韻,更顯歌者嗓音魅力!

曲目:

1. There's A Boat That's Leavin' Soon For New York

2. Watch What Happens

3. Secret Love

4. You And I

5. Ac-Cent-Tchu-Ate The Positive

6. I've Grown Accustomed To Her Face

7. Can't We Be Friends?

8. Smile

9. They All Laughed

10. My Funny Valentine

11. What Are You Doing The Rest Of Your Life?

12. In My Solitude


LSC-1903 布拉姆斯:小提琴協奏曲 ( 180 克 LP )
海飛茲小提琴、萊納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
Brahms / Violin Concerto
Reiner / Chicago Symphony Orchestra, Heifetz (Violin) Brahms: Violin Concerto ( Heifetz, Reiner CSO )


★ 一代指揮大師萊納與小提琴巨將海飛茲聯手演出,空前絕後的終極決定版名盤。


★ Analogue Productions 最高規格重刻,音質效果媲美首刻的珍貴必蒐版。


NT$ 1,450
1 x 'LSC-1903 布拉姆斯:小提琴協奏曲 ( 180 克 LP )<br>海飛茲小提琴、萊納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br>Brahms / Violin Concerto<br>Reiner / Chicago Symphony Orchestra, Heifetz (Violin) Brahms: Violin Concerto ( Heifetz, Reiner CSO )'
LSC-2395 普羅高菲夫-亞歷山大.涅夫斯基( 200 克 LP )
Fritz Reiner - Prokofiev: Alexander Nevsky

★ 追求完美近乎執著之指揮大師,演繹普羅高菲夫最具壯闊氣勢、繁複音色之電影配樂鉅作!

★ RCA Living Stereo經典系列,Ryan Smith重新後製,200g黑膠展現前所未見頂級音質!


NT$ 1,450
1 x 'LSC-2395 普羅高菲夫-亞歷山大.涅夫斯基( 200 克 LP )<br>Fritz Reiner - Prokofiev: Alexander Nevsky'
貝拉方堤-卡內基現場 ( 180 克 45 轉 5LPs )
Belafonte - Live at Carnegie Hall (45 RPM 180 Gram 5 LP Box Set)

★ 高掛美國 TAS 發燒唱片榜,國內外發燒友必備唱片!    

★ 首首精彩,整張專輯絕無冷場,包括知名的《香蕉船》(Day-O)原曲,為小人物發聲的大英雄,詞曲演唱都深刻動人!

★ 現場錄音的典範,音場定位真實,表演活靈活現,宛如在面前一般的錄音!

★ 附手工立體裁切塑膠外套,讓您珍貴的收藏永保如新!

NT$ 5,600
1 x '貝拉方堤-卡內基現場 ( 180 克 45 轉 5LPs )<br>Belafonte - Live at Carnegie Hall  (45 RPM 180 Gram 5 LP Box Set)'
阿爾巴尼茲:伊貝利亞組曲 / 拉威爾:西班牙狂想曲 ( 200 克 2LPs )
Albeniz & Ravel Iberia (Complete) & Rhapsodie Espagnole
莫雷爾 指揮 法國音樂學院管弦樂團

★ 承襲法國歌劇傳統的指揮大師,帶領法國音樂學院管弦樂團,揮灑西班牙式奇幻色彩!

★ RCA Living Stereo演錄俱優經典重現天日!

★ 優異母帶重製還原大師指揮下的雄偉氣勢!
 

NT$ 2,280
1 x '阿爾巴尼茲:伊貝利亞組曲 / 拉威爾:西班牙狂想曲 ( 200 克 2LPs )<br>Albeniz & Ravel Iberia (Complete) & Rhapsodie Espagnole<br>莫雷爾 指揮 法國音樂學院管弦樂團'
西貝流士 / 第五號交響曲( 200 克 LP )
吉普生 指揮 倫敦交響樂團
Sibelius: Symphony No. 5
London Symphony Orchestra, Alexander Gibson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北歐的光輝」西貝流士最偉大的作品之一,「第五號交響曲」最佳錄音版本!

★ TAS 雜誌 Harry Pearson「超級黑膠唱片」榜上銘盤,同一版本同時名列 RCA Victior 與 Decca 目錄的錄音作品!

 

NT$ 1,450
1 x '西貝流士 / 第五號交響曲( 200 克 LP )<br>吉普生 指揮 倫敦交響樂團<br>Sibelius: Symphony No. 5<br>London Symphony Orchestra, Alexander Gibson'
阿諾德序曲集 ( 180 克 LP )
阿諾德 指揮 倫敦愛樂管弦樂團
ARNOLD OVERTURES
The London Philharmonic Orchestra
RM1518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英國作曲大師阿諾德親自指揮自己作品,四曲史上首度錄音的珍貴版本。

★ 燦爛的管弦,激昂開闊的樂曲風格,音響測試最佳曲目。


NT$ 1,250
1 x '阿諾德序曲集 ( 180 克 LP )<br>阿諾德 指揮 倫敦愛樂管弦樂團<br>ARNOLD OVERTURES<br>The London Philharmonic Orchestra<br>RM1518'
古諾 / 浮士德、比才 / 卡門組曲 ( 180 克 LP )
吉普森 指揮 柯芬園皇家歌劇院管絃樂團
Alexander Gibson - Gounod: Faust - Ballet Music / Bizet: Carmen - Suite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立體聲錄音黃金時期的經典 RCA Victor Living Stereo 系列中錄音超絕的代表作,收錄「浮士德」芭蕾音樂與「卡門」組曲,絕不可錯過的超級經典!

★ 黑膠達人、RCA唱片專家、The Golden Era of RCA Records作者James A. Mitchell評選10++「外加星號」超級極品評價!


NT$ 1,450
1 x '古諾 / 浮士德、比才 / 卡門組曲 ( 180 克 LP )<br>吉普森 指揮 柯芬園皇家歌劇院管絃樂團<BR>Alexander Gibson - Gounod: Faust - Ballet Music / Bizet: Carmen - Suite'
女巫佳釀 ( 180 克 LP )
吉普森 指揮 新倫敦交響管弦樂團
Witches’ Brew Gibson New Sym Orc of London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立體聲錄音黃金時期的經典 RCA Victor Living Stereo 系列中錄音超絕的代表作,收錄多首音效絕佳的古典曲目,帶給您最大的聆聽享受!

★ 入選 TAS 雜誌總編輯 Harry Pearson 的「超級黑膠唱片榜單」,唱片聖經:「本專輯仍然是標準的 Wilkinson 製作,錄音氣氛、氣勢、氣韻均佳,開闊磅礡音效讓人感動無比。」


NT$ 1,450
1 x '女巫佳釀  ( 180 克 LP ) <br>吉普森 指揮 新倫敦交響管弦樂團<BR>Witches’ Brew Gibson New Sym Orc of London'

產品上架時間 2017 四月 15 週六.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Goldring Eroica H ( MC 唱頭 )
NT$ 26,500 NT$ 18,7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