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豐 Gryphon:聲的魔力示範盤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SACD » 非古典 » CAPJ 084 SA
賀比.漢考克-獵頭者(雙層 SACD)<br>Herbie Hancock - Head Hunters
商品名稱:賀比.漢考克-獵頭者(雙層 SACD)
Herbie Hancock - Head Hunters

價格:NT$ 1,080
貨號: CAPJ 084 SA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不斷尋求創意與突破、拓展傳統爵士樂疆界到近乎危險邊界的鬼才爵士鍵盤大師!

★ 近廿年來對當代爵士樂發展影響最深、爵士史上最暢銷專輯之一,超高音質重新發行!

★ 音樂性與音響性兼備、聆賞和收藏價值都極高,Analogue Productions 片單中必敗強片之一!

    這是賀比.漢考克於 1973 年 發行的經典專輯,其中的音樂元素完全來自黑人音樂,融入邁爾士.戴維斯的融合爵士律動感十足的靈魂樂,再加上首次嘗試的「將樂器插電」,將經典歌曲創造出全新的風貌,動感程度更勝以往!而且漢考克在律動感十足的放克節奏下,依舊帶出精妙無比的爵士長篇即興演奏,讓傳統爵士樂迷也心服口服,是一張在當時打破以往爵士唱片銷售紀錄的暢銷經典專輯!美國發燒名廠 Analogue Productions 一貫溫暖且層次分明的聲音特色在本片更是展露無遺!

曲目:

1. Chameleon         15:43

2. Watermelon Man    6:30

3. Sly        10:19

4. Vein Melter       9:10


【線上試聽】戴夫.布魯貝克︰節奏實驗 ( 雙層 SACD )
The Dave Brubeck Quartet︰Time Out

★ 爵士樂史上最重要的專輯之一,學院派爵士大師戴夫.布魯貝克匯集白人爵士高手所創造出的經典傑作!收錄經典名演《 Take five 》,火熱如現場一般的錄音效果,過癮至極!

★ Allmusic.com 音樂指南五顆星特別推薦,企鵝爵士唱片評鑑四星最高評價,酷派爵士最經典的代表作,爵士樂史上劃時代的節奏實驗。


NT$ 1,080
1 x '【線上試聽】戴夫.布魯貝克︰節奏實驗 ( 雙層 SACD )<br>The Dave Brubeck Quartet︰Time Out'
諾拉‧瓊斯:遠走高飛( 雙層SACD )
Norah Jones:Come Away With Me

★新生代爵士小天后諾拉瓊斯加盟爵士樂大廠 Blue Note 初試啼聲之作,全球狂銷熱賣超過 1,700 萬張,開創流行新局面,引領爵士新潮流,不可不聽的當代流行爵士經典!

★第四十五屆葛萊美獎「最佳流行女歌手」與「最佳錄音工程」等八項提名、八項均得獎,百發百中的最大贏家諾拉瓊斯的最佳專輯!


NT$ 1,280
1 x '諾拉‧瓊斯:遠走高飛( 雙層SACD )<br>Norah Jones:Come Away With Me'
加農砲.艾德利:意猶未盡(SACD)
Cannonball Adderley:Somethin' Else

★ Blue Note 創辦人 Alfred Lion 與天王錄音大師 Rudy van Gelder(RVG)聯手打造爵士樂經典名盤!Cannonball Adderley 與 Miles Davis 兩位大師攜手合作共同譜寫下光輝燦爛的爵士樂章!

★ 以堅持追求完美著稱的 Blue Note 唱片,特選所有發行唱片中的最經典的二十五張專輯集結而成的「經典 25」中的一張,絕對是經典中的經典,更是唱片架上不可或缺的一張!


NT$ 1,080
1 x '加農砲.艾德利:意猶未盡(SACD)<br> Cannonball Adderley:Somethin' Else'
【線上試聽】天籟男聲 - 合輯 ( 雙層 SACD )
Various Artists - The Wonderful Sounds Of Male Vocals
★ Joy Audio 2022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 美國著名發燒大廠精心挑選經典傳奇男性歌手最具代表演唱作品,最頂級的母帶精心重製!

★ 發燒友瘋狂推薦,栩栩如生、歷歷在目的錄音!

★ 類比之聲的示範級錄音,最溫暖豐富的活生感!


NT$ 1,380
1 x '【線上試聽】天籟男聲 - 合輯  ( 雙層 SACD )<br>Various Artists - The Wonderful Sounds Of Male Vocals'
奧斯卡.彼得生三重奏:應邀演出 ( 雙層 SACD )
The Oscar Peterson Trio - We Get Requests

★ 奧斯卡.彼得生最經典的入魂組合,默契十足的演奏,呈現出輕鬆愉悅又力道十足的樂音!

★ 低音雄渾飽滿、動態強橫、史上最強HIFI測試片!

★ 精心以三軌原始母帶重製,原汁原味的現場魅力!


NT$ 1,080
1 x '奧斯卡.彼得生三重奏:應邀演出  ( 雙層 SACD )<br>The Oscar Peterson Trio - We Get Requests'
【線上試聽】美妙發燒女聲 ( 雙層 SACD,兩片裝 )
艾拉・費茲傑羅等22位歌手
The Wonderful Sounds of Female Vocals

★ 2019 Joy Audio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 Ananlogue Productions帶來最令人興奮的發燒女聲精選,集結廿二位天后,規模空前!

★ 以Hi-Res格式製作母帶重現巨星的委婉動人歌聲!

★ 知名類比評論網站AnalogPlanet予最高分盛情推薦!


NT$ 1,680
1 x '【線上試聽】美妙發燒女聲 ( 雙層 SACD,兩片裝 )<br>艾拉・費茲傑羅等22位歌手<br>The Wonderful Sounds of Female Vocals'
【線上試聽】尼爾斯.洛夫格蘭-不插電現場 ( 雙層 SACD )
Nils Lofgren - Acoustic Live

★ 音響論壇劉漢盛「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歷經「瘋馬」、「E街樂團」等超級天團、見證搖滾樂發展史、終生奉獻給音樂的全方位天才音樂家!


NT$ 1,080
1 x '【線上試聽】尼爾斯.洛夫格蘭-不插電現場  ( 雙層 SACD ) <br>Nils Lofgren - Acoustic Live'
林姆斯基 - 高沙可夫:天方夜譚 ( 雙層 SACD )
萊納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
Fritz Reiner - Rimsky-Korsakov : Scheherazade

★ 傳奇 RCA 的 Living Stereo 系列經典黑膠唱片中,絕對不可錯過的一張錄音作品!

★ TAS 雜誌 HP「超級黑膠唱片榜單」上榜名盤,不朽的經典之作。

★ 由 RCA 傳奇錄音大師 Lewis Layton 錄製,Analogue Productions 以最高品質雙層 SACD重製,發燒程度直逼黑膠版本!


NT$ 1,080
1 x '林姆斯基 - 高沙可夫:天方夜譚 ( 雙層 SACD )<br>萊納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br>Fritz Reiner - Rimsky-Korsakov : Scheherazade'
哈洛‧法柏漢:明星打擊樂 ( 雙層SACD )
Harold Farberman:The All Star Percussion Ensemble

 ★ 這又是一張猛爆型打擊樂嗎?您誤會了,裡面更多的是晶瑩剔透和燦爛繽紛!

 ★ 哈洛‧法柏漢邀集全美頂尖打擊樂手,向打擊樂致敬之嶄新實驗。

★ SACD 版由老虎魚以原始母帶精心後製,音質表現更上層樓!


NT$ 798
1 x '哈洛‧法柏漢:明星打擊樂 ( 雙層SACD )<br>Harold Farberman:The All Star Percussion Ensemble'
【線上試聽】「追龍之樂」直刻錄音精彩匯集 第二輯 ( 進口版 CD )
Chasing the Dragon II Audiophile Recordings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英國直刻錄音名廠二次帶來重磅級超值鉅獻,大規模收錄人聲爵士室內交響各類樂曲!

★ 錄音過程從頭到尾一刀未剪,臨場感破表!


NT$ 780
1 x '【線上試聽】「追龍之樂」直刻錄音精彩匯集 第二輯 ( 進口版 CD )<br>Chasing the Dragon II Audiophile Recordings'

產品上架時間 2017 七月 06 週四.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絕版名片】芭托莉演唱莫札特詠嘆調集 ( CD )
芭托莉 / 次女高音,費雪 指揮 維也納室內樂團
NT$ 320 NT$ 299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貴豐 Gryphon:聲的魔力示範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