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豐 Gryphon:聲的魔力示範盤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SACD » 非古典 » TM-SACD9020.2
庫洛.維勒茲 / 歡慶佛朗明哥--烈火踩台 ( 雙層 SACD )<br>Fiesta Flamenca – CURRO VELEZ
商品名稱:庫洛.維勒茲 / 歡慶佛朗明哥--烈火踩台 ( 雙層 SACD )
Fiesta Flamenca – CURRO VELEZ

價格:NT$ 880
貨號: TM-SACD9020.2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一生致力推動佛朗明哥舞蹈之西班牙大師,集結優異樂手與歌手、引薦佛朗明哥極致之美!

★ 精彩人聲、吉他、拍掌、踩踏舞台的震撼聲響!

★ 最先進系統重新混音製作,音質更上一層樓!


    西班牙舞蹈家庫洛.維勒茲(Curro Vélez)是一位致力於佛朗明哥舞蹈的偉大典範人物;1934年出生的他,15歲便正式登台演出,成為西班牙眾多舞蹈場中炙手可熱的人物,並擔當許多重要舞團的首席;西班牙舞蹈界最具眼光的皮拉爾.洛佩斯女士(Doña Pilar López)賞識他的才華,將他招入她著名的舞團,並將自己最具創意的一些舞蹈作品委託給他首演,例如由德布西音樂所組成、五個樂章的《前奏曲》(Preludios e imágenes),在第三樂章中維勒茲扮演的小鬥牛士至今仍膾炙人口、空前絕後,他也是最著名的佛朗明哥舞廳Tablao el ARENAL的創辦人。

    《Fiesta Flamenca》(歡慶佛朗明哥-烈火踩台)」是庫洛.維勒茲於1989年,集結多位著名樂手/歌手,借此介紹佛朗明哥音樂的一張專輯作品,發行後風靡全球,如激昂夢境的西班牙吉他、拍掌,吶喊一樣的高亢男聲,聽起來如唱歌也像是在發表談話,壯烈嚴肅又滿懷激情,踴躍且看似憤怒的舞蹈,卻又無比震撼,每一下腳底敲擊舞台的聲音,更是都迴盪在心靈深處,因此也成為音響發燒族不可或缺的經典珍藏;如今由發燒名廠Top Music創辦人 Povee Chan親自重新混音製作,以最先進的系統精心調校,展顯出這張傳世天碟更為璀璨、更具爆發力的新時代面貌!


曲目:


1. CARACOLES “CANTES DE CADIZ”
2. LA CANA
3. ESTAMPA GITANA “TANGO”, “SOLEAR POR BULERIAS”
4. BULERIAS
5. ALEGRIAS
6. SOLO DE GUITARRA
7. MARTINETE
8. ESTAMPA POR BULERIAS
9. FINAL “BULERIAS Y RUMBAS”


【線上試聽】韓依納 - 我的70年代 ( DCM 1:1 直刻 CD )
Ena Hon -My Favorite 70s Chinese Classics

★ Joy Audio 2022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 華語圈首屈一指爵士發燒廠牌Pop Pop Music頭號美聲女伶,現場魅力完整收錄之嶄新嘗試!
 
★ 首度實驗直刻錄音,最貼近母帶的高傳真音效!

NT$ 880
1 x '【線上試聽】韓依納 - 我的70年代  ( DCM 1:1 直刻 CD ) <br>Ena Hon -My Favorite 70s Chinese Classics'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
Uncompressed World Vol.4 : Accustic Arts Audiophile Solo Piano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精心挑選音色極美、音質絕佳,又最多樣化的鋼琴獨奏,帶給您豐富的聽覺享受!

★ 完全無壓縮之母帶處理,展現鋼琴完整的共振頻率,音響迷們必備的測試專輯!


NT$ 1,350 NT$ 1,280
1 x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br>Uncompressed World Vol.4 : Accustic Arts Audiophile Solo Piano'
【線上試聽】韋瓦第:小提琴協奏曲 「奇異」(兩片裝 雙層SACD)
Antonio Vivaldi - La Stravaganza

★ 悅耳動聽的曲子、超乎預期的好音質,Joy Audio 誠心推薦!

★ 韋瓦第最能展現小提琴神妙炫技、洋溢經典巴洛克華麗風情的協奏曲代表作品!

★ 來自義大利的「動聽樂團」與發燒名廠MDG的完美合作,無懈可擊的經典再現!


NT$ 1,300
1 x '【線上試聽】韋瓦第:小提琴協奏曲 「奇異」(兩片裝 雙層SACD)<br>Antonio Vivaldi - La Stravaganza<br>'
韋瓦第:歌劇序曲選(雙層 SACD)
史蒂法諾.莫拉第 指揮 繆思名家古樂團

★ 收錄《奧林匹亞》、《朱思提諾》等韋瓦第經典歌劇序曲,集結紅髮神父歌劇華美魅力的發燒藝術大碟!

★ 「繆思名家古樂團」精湛演奏,散發純正義大利風。
NT$ 650
1 x '韋瓦第:歌劇序曲選(雙層 SACD)<br>史蒂法諾.莫拉第 指揮  繆思名家古樂團'
丹妮絲.里維拉:拉丁情迷 ( 雙層SACD )
Denise Rivera: Latin Female Vocal

★曾經擔任電視主持人,咬字完美的丹妮絲.里維拉橫跨拉丁與電音舞曲領域,甚至曾與女神卡卡同台演出。

★這張難得的傳統拉丁歌曲專輯一推出就獲得廣大迴響,在歐洲各國都寫下暢銷佳績。


NT$ 880
1 x '丹妮絲.里維拉:拉丁情迷 ( 雙層SACD )<br>Denise Rivera: Latin Female Vocal'
舒伯特:「鱒魚」、舒曼:鋼琴五重奏
田部京子 / 卡密拉四重奏 (雙層 SACD )
Kyoko Tabe / Carmina Quartet
( Hybrid Multichannel SACD )

★ 2008 年日本唱片大賞首獎作品在樂迷的殷殷期盼下,終於發行高規格雙層SACD版本!錄音超絕、演繹絕佳的舒伯特「鱒魚」鋼琴五重奏決定盤!

★ 日本首席鋼琴家田部京子與國際頂尖的卡密拉四重奏首度合作浪漫樂派最經典的 2 首鋼琴五重奏曲目!


NT$ 1,120
1 x '舒伯特:「鱒魚」、舒曼:鋼琴五重奏 <BR>田部京子 / 卡密拉四重奏 (雙層 SACD )<BR>Kyoko Tabe / Carmina Quartet <BR>( Hybrid Multichannel SACD )'
【線上試聽】魔幻大提琴 ( 雙層SACD )
Various - The Magic Cello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音樂貴婦」大提琴美妙音色的最高境界,從豐厚飽滿到開朗明亮,充滿強烈旋律表現性!

★ 精選經典中的經典,多位名家演奏大提琴名作!


NT$ 798
1 x '【線上試聽】魔幻大提琴 ( 雙層SACD ) <br>Various - The Magic Cello'
舒曼「鋼琴四重奏」/ 帕纳索斯三重奏 (雙層SACD)
Schumann Piano Quartets
( Hybrid Multichannel SACD )

★ 歐陸首屈一指的三重奏團體與獨奏家,聯合演繹舒曼經典的鋼琴四重奏作品。

★ MDG 頂尖的錄音效果真實捕捉現場的動人細節與樂手之間的親密默契。

MDG 獨家的 2+2+2 多聲道錄音技術,讓聲音藝術的表現更具豐富性,大幅提高聆賞樂趣。


NT$ 650
1 x '舒曼「鋼琴四重奏」/  帕纳索斯三重奏 (雙層SACD) <br> Schumann Piano Quartets<BR> ( Hybrid Multichannel SACD )'
【線上試聽】情迷威尼斯 (雙層 SACD)
Romance in Venice

★ 曼陀鈴與手風琴的合奏盡顯義大利音樂的地方民俗特色。

★ 聆聽時彷彿置身在水都威尼斯,悠閒的氛圍無價!

★ 收錄義大利最具代表性的曲目,包括:「聖塔露西亞」、「教父華爾滋」、「歸來吧!蘇蘭多」、「O Sole Mio」…等。

★ 音色的彈性 Q 感,以及合奏時自然的細節不容錯過!


NT$ 880
1 x '【線上試聽】情迷威尼斯 (雙層 SACD)<br> Romance in Venice'
馬勒:第三交響曲 ( 雙層 SACD,兩片裝 )
霍倫斯坦 指揮 倫敦交響管弦樂團
Mahler - Symphony No.3 / London Symphony Orchestra/ Conducted by Jascha Horenstein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馬勒規模最龐大壯闊的名作,霍倫斯坦大師級指揮,1970年企鵝三星帶花經典版本!

★ 分明層次、聲部和諧平衡、充滿張力的優異演出!

★「老虎魚」專家打造,再現經典錄音頂級耀眼光芒!



NT$ 980
1 x '馬勒:第三交響曲  ( 雙層 SACD,兩片裝 )<br>霍倫斯坦 指揮 倫敦交響管弦樂團<br>Mahler - Symphony No.3 / London Symphony Orchestra/ Conducted by Jascha Horenstein'

產品上架時間 2022 四月 26 週二.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肯尼.杜罕-安靜的肯尼 ( 180 克 LP )
Kenny Dorham,Quiet Kenny
NT$ 30,000 NT$ 25,0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貴豐 Gryphon:聲的魔力示範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