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SACD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2)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9)
 黑膠唱片 LP (1635)
 -   33 轉 (1386)
    古典 (343)
    東方語言、音樂 (105)
    流行 其他 (435)
    爵士及藍調 (503)
 -   45 轉 (188)
 -   二手唱片 (61)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7)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東方語言、音樂 » RMLP-010
【線上試聽】小曲兒 ( 180克LP )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小曲兒 ( 180克LP )
價格:NT$ 1,520
貨號: RMLP-010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瑞鳴音樂繼「粉墨是夢」與「粉墨是夢 2 」之後,又一精心傑作!精選中國地方輕鬆小曲,由作曲大師孟慶華巧手改編,展現國樂不同面貌!

★ 國際級名家傾力演奏,姜克美與鄧建棟的二胡、張強的琵琶、戴亞的笛簫、古琴名家趙家珍以及李聰農的打擊樂器,演出陣容堅強!

★ 首位獲得 TAS 雜誌 HP 推薦的華人錄音師李小沛在北京中央電視台 480 平米錄音棚精心錄製!

★ 母帶後期製作由德國老虎魚擔綱,音質音效絕頂發燒,音響迷絕不可錯過的國樂演奏大碟!

      繼「粉墨是夢」、「粉墨是夢 2 」與「伶歌」這類大部頭的戲曲專輯之後,瑞鳴音樂的製作人葉雲川再次與作曲大師孟慶華四度聯手,以曲藝點題,以世情趣致入題,打造「瑞鳴粉墨主題」之蓬勃新篇。專輯從中國四百多種現存曲藝劇種選出 10 種,涵蓋河北、北京、天津、河南、山東、四川、東北以及廣東等地特色,各取代表;又多以輕鬆趣致為遴選標準,也兼顧部分抒情經典之作,整體聽來搖曳生姿,各具其妙。小曲兒之「小」,形式不比堂皇名篇,立意不求震古鑠今;然小曲兒之「曲」,卻曲演風流盡態極妍,方寸之間見得千百年世事。

     專輯突出民族打擊樂的表現,以節奏填滅曲藝作品依字行腔與現代作曲手法之間的鴻溝,更顯出韻味之幽遠。胡琴、嗩呐、笛簫、古箏等等主奏樂器各顯特色,對話感身歷其境。專輯同樣秉承瑞鳴音樂務求精良的傳統,延請國內頂級國樂名家們傾力演奏,姜克美、鄧建棟兩位胡琴聖手炫技騁情,趙家珍的古琴空蒙幽雅,戴亞的笛簫婉轉如訴,張順翔的京胡骨格清奇,張強的琵琶極盡秀妍,李聰農的打擊樂激越鏜踏,以及國交及愛樂二十四位演奏家的完美弦樂合襯,令「小曲兒」這張意出清新逗趣的別致專輯,質樸而富質感,世情而不世俗。瑞鳴音樂製作人葉雲川誠邀亞洲錄音大師李小沛操刀於中央電視臺 480 平米類比錄音棚恢宏錄製,弦樂澎湃動心,國樂韻致悠長,既有西方管弦交響之美,也有絲竹管弦細膩之情。 LP 版本由德國老虎魚完成母帶後期製作,完美保存母帶中的細膩韻味與現場真實感!

曲目:

1. 東北二人轉:大西廂
2. 京韻大鼓:劍閣聞鈴
3. 四川清音:布穀鳥兒咕咕叫
4. 京東大鼓:送女上學
5. 上海評彈:情探
6. 西河大鼓:玲瓏塔

7. 山東琴書:老少換
8. 廣東粵曲:分飛燕

9. 天津時調:翻江倒海
10. 河南墜子:穆桂英指路

此專輯另有 德國版 CD普通版 CDXRCD24K黃金CD 可供選擇!


【線上試聽】喜馬拉雅 ( 180 克 LP )
Himalaya

★ 耗費三年虔心製作,結合中國、印度兩地傑出音樂家,共同打造世界屋脊的心靈淨土!

★ 新加坡知名音樂人高楊操刀作曲、錄音!

★ Pavane錄音室錄製帶來發燒級純淨音質!


NT$ 1,520
1 x '【線上試聽】喜馬拉雅 ( 180 克 LP ) <br> Himalaya'
【線上試聽】神話—山海經・上古傳說 ( 180 克 LP )
作曲:張朝
The Myths of China - Timeless tale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瑞鳴音樂睽違多年的大編制鉅獻,以《山海經》為靈感,透過音樂呈現流傳千年的亙古傳奇!

★ 中央民族大學音樂學院教授張朝編曲,動員頂尖演奏家與聲樂家,帶來原始神秘的震撼力量!


NT$ 1,520
1 x '【線上試聽】神話—山海經・上古傳說 ( 180 克 LP )<br>作曲:張朝<br>The Myths of China - Timeless tale'
【線上試聽】古佳耶 ( 180 克 LP )
娜木拉·大提琴與北方游牧民族音樂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蒙古、維吾爾等塞外民族音樂透過改編,以大提琴及各項中外樂器演奏,深情呈現草原風情!

NT$ 1,520
1 x '【線上試聽】古佳耶  ( 180  克  LP )<br>娜木拉·大提琴與北方游牧民族音樂'
【線上試聽】國樂炫技 ( 180 克 LP )

★ 最經典的國樂曲目、最頂尖的國樂高手、最寫實的錄音效果,瑞鳴音樂繼發燒大碟「粉墨是夢」之後又一經典錄音,樂迷必備的經典國樂大碟!

★ 宋飛、張強、杜聰與趙家珍等頂尖大師齊聚一堂,完成十首精彩的國樂傑作,包括《十面埋伏》、《陽關三疊》、《高山流水》與《二泉映月》等樂迷耳熟能詳的經典曲目。


NT$ 1,520
1 x '【線上試聽】國樂炫技 ( 180 克 LP )'
鼓舞心弦(XRCD24)
(線上試聽)

★ 多次入圍「中國十大發燒唱片榜」的瑞鳴音樂繼鼓樂大碟「鼓動心弦」之後,歷時兩年再度推出的中國鼓樂臻品!

★ 「炎黃第一鼓」知名作曲家王甫建遊歷四方,吸納古今與半生深厚藝術修為,完成的十首精彩傑作!


NT$ 1,080
1 x '鼓舞心弦(XRCD24)<br>(線上試聽)'
珍妮斯‧伊恩 : 打破沉默 ( 180 克 45 轉 2LPs )
Janis Ian:Breaking Silence

★ Stereophile 拼死以求 R2D4 唱片、TAS 榜上名盤!

★ 唱片聖經劉漢盛榜單最佳流行音樂腳踩大鼓錄音示範片。


NT$ 2,280
1 x '珍妮斯‧伊恩 : 打破沉默  ( 180 克 45 轉 2LPs )<br>Janis Ian:Breaking Silence'
妙音紀念珍藏版(XRCD)

★超越平凡,出類拔萃,示範HI-FI天碟,靚絕錄音。

★匠心獨具,極品至尊,絕無僅有,珍藏之選。


NT$ 1,080
1 x '妙音紀念珍藏版(XRCD)'
林笑兒演奏 古箏樂韻之五 : 蜀鄉風情
SINCERE S. Y. LAM / Guzheng Music Vol.5

★ 旅居加拿大的國際古箏大師林笑兒之最新專輯,演繹多首當代國樂作曲家所創作之古箏曲目,以完美的演奏技巧拓展古箏音樂的無限可能!

★ 音質細膩動人,音場定位清晰,音像形體飽滿,堂韻豐富自然,錄音效果超絕!


NT$ 650
1 x '林笑兒演奏 古箏樂韻之五 : 蜀鄉風情 <br>SINCERE S. Y. LAM / Guzheng Music Vol.5'
林笑兒演奏 古箏樂韻之四 : 長安八景
SINCERE S. Y. LAM / Guzheng Music Vol.4

★ 集中國古箏各流派之大成的演奏大師林笑兒挑戰中國書畫意境,以音樂描寫壯麗的景致,演繹多首傳統古箏曲目,以琴寫景之經典作品!

★ 音質音色細膩動人,音場定位清晰可見,音像形體飽滿有致,琴音豐厚寫實,堂韻溫潤自然,展現出第一流的錄音效果!


NT$ 650
1 x '林笑兒演奏 古箏樂韻之四 : 長安八景 <br>SINCERE S. Y. LAM / Guzheng Music Vol.4'
林笑兒演奏 古箏樂韻之三:月兒高
SINCERE S. Y. LAM / Guzheng Music Vol.3

★ 旅居加拿大的國際古箏大師林笑兒再度動情演繹中國各地方曲調,風格多樣,詮釋到位,技巧無懈可擊!

★ 古箏琴音厚實,動態真實,音像形體飽滿,堂韻豐富自然,錄音效果超絕!


NT$ 650
1 x '林笑兒演奏 古箏樂韻之三:月兒高 <br>SINCERE S. Y. LAM / Guzheng Music Vol.3'

產品上架時間 2009 九月 24 週四.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Art Vinyl 創意黑膠掛框【亮白】+ 莎拉‧克勞克蘭:水晶球現場完整版
SARAH McLACHLAN:Mirrorball(200 克 2LPs,絕版名片)
NT$ 4,360 NT$ 3,92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心碎SA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