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試聽 】RR - 127 與火共舞 ( HDCD ) Playing With Fire / Dallas Wind Sy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SACD » 非古典 » CD 22042
彼得.奧福烏格拉斯:秋日亂步 (Hybrid SACD)<br>Peder af Ugglas /<br>(線上試聽)
商品名稱:彼得.奧福烏格拉斯:秋日亂步 (Hybrid SACD)
Peder af Ugglas /
(線上試聽)

價格:NT$ 700
貨號: CD 22042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小時候就自學「不舉勿舉」(Boogie-Woogie)風格鋼琴演奏,奧福烏格拉斯日後卻接受了古典音樂的訓練,在年輕時期再接受了搖滾樂與爵士樂的洗禮,讓他的音樂彷彿接受了各家的精華,顯得多元而包容,卻又不失其豐富的音樂性。常接受委託進行各種展覽、藝術活動或者是電視或電影節目的配樂,可見奧福烏格拉斯的作曲風格備受肯定。他自己認為,他的音樂多半與「印象、經驗、氣氛與感受」有關。

這張個人專輯收錄的就是十三首他的個人感受創作,風格融合了藍調、搖滾、爵士等等,並且大膽的運用電吉他豐富多變的音色如哇哇器、破音器或是誇張的延遲效果等等,搭配他拿手的滑奏(slide guitar),創造出他心目中想要表達的音樂。整張專輯的配器多樣化也是一絕,除了典型的鼓、貝斯外,還有口琴、伸縮號、Hammond B-3電風琴等等各式各樣的樂器參與其中。

製作人瓊恩哈姆林是opolino樂團的團長,因此擔任這張專輯伴奏的樂手多半是這樂團的團員,演奏的默契當然沒話說。最驚人的當屬專輯末曲「A Hymm」,在教堂中錄製的管風琴與電吉他的合奏,低沉寬宏的管風琴聲配上時而柔美時而激昂的電吉他,造就了驚人、迷人的音響效果。


Opus3老闆兼錄音師Jan-Eric Persson再次發揮了他的錄音功力,揚棄了他以往堅持的8字型拾音立體聲麥克風單點錄音,而改採多麥克風事後混音的錄製方式。相信這也跟奧福烏格拉斯音樂的風格有關,他可以在一首曲子中演奏多種樂器,而這樣的演奏方式也只有事後混音才能辦到。不過音響迷們不必擔心,雖然是多麥克風混音的作品,這張專輯的音響效果仍然是十分傑出,電吉他效果器的迷人音色與質感都能清楚重現。如果你有多聲道音響系統,那更恭喜你,這張SACD有4.1聲道的多聲道音軌,可以讓你聽到最自然的臨場感,還有超低音製造出的驚人震撼低頻音效。



1.豐收歌  Harvest Song   
2.酒鬼之舞  Wino’s Danceaudio_joy_1.JPG   
3.秋日亂步  Autumn Shuffle   
4.南方平原  Central South   
5.激情  Passion   
6.最後的通話  Last Callaudio_joy_1.JPG    
7.遠離  Far Away   
8.破曉  Dawn   
9.我賣掉小船  Sold My Boat   
10.斯德哥爾摩  Stockholm   
11.錯過  Passing By  
12.內心衝突  Strife Within  
13.讚歌  A Hymn   

本專輯也有180克LP可供選擇。


【線上試聽】東京羅曼史(HQCD)
From Tokyo to Spain...with Love
志野文音 Ayane Shino 吉他

★ 東京藝術大學博士高材生,日本吉他新星!志野文音帶來十二首溫情動人的音樂小品!


★ 古典吉他、鋼琴、弦樂的唯美派對話錄!

★ 日本資深錄音師小島幸雄捕捉音樂詩篇!


NT$ 680
1 x '【線上試聽】東京羅曼史(HQCD)<br>From Tokyo to Spain...with Love<br>志野文音 Ayane Shino  吉他'
【線上試聽】奎汀‧柯林斯群星五重奏:生命中的一天 ( 進口版 CD )
Quentin Collins All Star Quintet: A Day in the Life

★ 英國小號演奏家以二十年醞釀而成的演奏功力帶領各路爵士高手打造精彩絕倫的演奏!

★ 追龍直刻錄音,完整保留生動臨場氣氛!

★ TAS推薦:讓要求甚高的燒友印象深刻!


NT$ 780
1 x '【線上試聽】奎汀‧柯林斯群星五重奏:生命中的一天  ( 進口版 CD )<br>Quentin Collins All Star Quintet: A Day in the Life'
邁爾士‧戴維斯-西班牙素描( 雙層 SACD)
MILES DAVIS - SKETCHES OF SPAIN
(Numbered Hybrid SACD)
★ 獲葛萊美獎、美國「發燒天書」最佳錄音專輯!

★ 邁爾士最具異國風情、濃烈而悲傷的孤寂氛圍!

★ Paul Chambers、Jimmy Cobb、Elvin Jones 等大牌樂手演奏西班牙風情旋律,相互激盪火花四射的絕世名演。


NT$ 1,080
1 x '邁爾士‧戴維斯-西班牙素描( 雙層 SACD)<br>MILES DAVIS - SKETCHES OF SPAIN<br>(Numbered Hybrid SACD)'
復古情韻 ( 雙層 SACD ) (線上試聽)
琳恩.史丹利-來自50年代的靈丹妙藥
Lyn Stanley - Potions (From the 50s) Hybrid SACD

★ 當今爵士女聲界復古情韻不二人選,展現變化多端的呢喃韻味、令人迷戀的爵士黃金年代萬種風情!

★ 精心挑選1950年代爵士經典情歌,邀您體驗性感風韻

★ 人聲澄澈富磁性,通透感絕佳、空間感十足立體開闊!


NT$ 990
1 x '復古情韻  ( 雙層 SACD ) (線上試聽)<br>琳恩.史丹利-來自50年代的靈丹妙藥 <br>Lyn Stanley - Potions (From the 50s) Hybrid SACD'
樂隊樂團:來自大粉紅的音樂 ( 雙層 SACD )
The Band:Music From Big Pink

★ 代表 1960 年代純真美好的迷幻搖滾!

★ 滾石雜誌史上最重要五百張專輯中排名第 34,堪稱不可或缺的經典!


NT$ 1,080
1 x '樂隊樂團:來自大粉紅的音樂 ( 雙層 SACD )<br>The Band:Music From Big Pink'
【線上試聽】戴夫.布魯貝克︰節奏實驗 ( 雙層 SACD )
The Dave Brubeck Quartet︰Time Out

★ 爵士樂史上最重要的專輯之一,學院派爵士大師戴夫.布魯貝克匯集白人爵士高手所創造出的經典傑作!收錄經典名演《 Take five 》,火熱如現場一般的錄音效果,過癮至極!

★ Allmusic.com 音樂指南五顆星特別推薦,企鵝爵士唱片評鑑四星最高評價,酷派爵士最經典的代表作,爵士樂史上劃時代的節奏實驗。


NT$ 1,080
1 x '【線上試聽】戴夫.布魯貝克︰節奏實驗 ( 雙層 SACD )<br>The Dave Brubeck Quartet︰Time Out'
【線上試聽】綾戶智繪:閃耀(雙層SACD)
Chie Ayado / SHINE

 ★ 日本「爵士第一夫人」綾戸智繪首張跨國合作結晶,融合雷鬼、爵士、藍調、放克與 Bossa Nova 等多樣風格之傑作!

★ 收錄 Nina Simon 的名曲《Ooh Child》、超級經典《A Whiter Shade Of Pale》、《The House Of Rising Sun》與《You Are So Beautiful》等風味獨具的演唱!


NT$ 980
1 x '【線上試聽】綾戶智繪:閃耀(雙層SACD)<br>  Chie Ayado / SHINE'
西貝流士︰小提琴協奏曲( 雙層 SACD )
海飛茲小提琴、韓德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
Sibelius / Violin Concerto in d minor
Hendl–Chicago Symphony Orchestra, Heifetz (Violin)


★ 韓德領軍芝加哥交響樂團,演奏水準足以與海飛茲並駕齊驅,絕妙的描繪出此曲陰霾、豪放而感性的底蘊。

★ 發燒名廠 Analogue Productions 一貫溫暖且層次分明的聲音特色在本片展露無遺!


NT$ 1,080
1 x '西貝流士︰小提琴協奏曲( 雙層 SACD )<br>海飛茲小提琴、韓德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br>Sibelius / Violin Concerto in d minor<br>Hendl–Chicago Symphony Orchestra, Heifetz (Violin)'
【線上試聽】李婭莎 ─ Live 台北 / 騷故事 ( 進口版 CD )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 CD』推薦!

★ 來自上海、跨越語言與地域框架的金曲獎台語歌后,帶來最令人感同身受的台北都會戀曲!

★ 兩岸音樂人聯手精心打造,精緻典雅、扣人心弦的浪漫篇章!


NT$ 520
1 x '【線上試聽】李婭莎 ─ Live 台北 / 騷故事  ( 進口版 CD )'
鮑凱里尼:弦樂五重奏 / 法蘭克福室內樂合奏團 ( CD )
Luigi Boccherini: String Quintets / Ensemble Concertant Frankfurt

★ 收錄鮑凱里尼難得一見加入低音大提琴編制的三首絕美動聽的弦樂五重奏,典雅端正,溫柔婉約,讓人一聽就會愛上!

★ MDG 精湛的錄音技術,呈現出弦樂細膩的音色與光澤感,以及現場真實的空間感。

★ 收錄鮑凱里尼難得一見加入低音大提琴編制的三首絕美動聽的弦樂五重奏,典雅端正,溫柔婉約,讓人一聽就會愛上!


NT$ 520
1 x '鮑凱里尼:弦樂五重奏 / 法蘭克福室內樂合奏團 ( CD )<br>Luigi Boccherini: String Quintets / Ensemble Concertant Frankfurt'

產品上架時間 2010 六月 29 週二.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絕版名片】國府弘子-橋 (XRCD)
HIROKO KOKUBU - BRIDGE
(線上試聽)
NT$ 1,080 NT$ 8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線上試聽 】RR - 127 與火共舞 ( HDCD ) Playing With Fire / Dallas Wind 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