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FI 西班牙舞曲 (UHQCD)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點數商品】MUZIK 古典樂刊第 51 期 ( 2011 / 3月 )
商品名稱:【點數商品】MUZIK 古典樂刊第 51 期 ( 2011 / 3月 )
價格:兌換點數:11
貨號: MUZIK 51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1.當月特別企劃:歌劇.萬花筒說到「歌劇」您會想到什麼?首先思考一個問題:歌劇主角一定要是活生生的人嗎?1913年「薩爾茲堡木偶劇院」演出莫札特《巴斯天與巴斯天奴》,精緻小巧的木偶們代替聲樂家站上舞台,1923年法雅的木偶歌劇《彼得師父的木偶戲》首演,讓戲偶們演出唐吉軻德的奇幻歷險。偶,成了歌劇裡的要角。在台灣,也有如此師法歌劇的偶戲表演,連今年登上戲劇院的黃俊雄布袋戲,亦有取材自歌劇的創新想法。從這些偶的身上,或釦畯怚i以更看清歌劇的本質。本期特別企劃就以這樣的切入角度,帶您一步步認識歌劇。歌劇是西方文化的產物,台灣有自己的歌劇嗎?從何時開始發展?他山之石可以攻錯,國外的歌劇發展現況為何?這些疑問都可以在特別企劃裡找到答案。此外,我們還聆聽了讀者與網友對歌劇的疑問,讀完這期的大補帖,必定會讓您對歌劇有全新的看法。

2.謬斯星勢力:鄧泰山台灣弟子 沈妤霖沈妤霖,天才型的演奏家,台南人,為了成就鋼琴夢想,遠赴加拿大師從鋼琴家鄧泰山,想知道台南藝術大學獨特的七年一貫制音樂系帶給她什麼樣的影響?想了解鄧泰山的音樂品味?想了解何謂真正的藝術家本質?千萬不要錯過《MUZIK》本期精彩專訪。

3.人物專訪:指揮家簡文彬看歌劇的發展簡文彬,台灣中生代指揮,1996年起,擔任德國萊茵歌劇院(Deuthsce Oper am Rhein)駐院指揮至今,長年指揮歌劇作品,亦曾返台擔任國家交響樂團(NSO)首席客座指揮及音樂總監,於任內主導推出13部歌劇製作。作為一名指揮,且長年旅居於德國,他是如何看待歌劇這門藝術?而德國歌劇院現今的發展狀況為何?德國歌劇院的運行以及工作方式又是如何?依他的見解,台灣的歌劇環境,優勢何在?又缺乏了哪些東西呢?且聽簡文彬一起來說明白。

4.特別報導:三位臺灣音樂家 前進YouTube交響樂團《YouTube交響樂團》(YouTube Symphony Orchestra,簡稱YSO)曾被英國留聲機雜誌形容為「最民主化的交響樂團」,至今第二屆已徵選完畢。本次獲選的台灣代表團員分別為單簧管演奏家陳宜君、小提琴演奏家楊蕙如及長笛演奏家洪光原,想了解他們勇於追夢背後的小故事,想知道陳宜君參與「Making Tracks」遇到了哪些奇遇,別忘了一起來參與這場因為音樂而生的奇幻之旅。


產品上架時間 2011 四月 04 週一.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陳永淘 / 山下田美 (雙層SACD)
A-tao Chen / Radiant Fields Below the Mountains (Hybrid SACD)
NT$ 890 NT$ 8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HIFI 西班牙舞曲 (UHQ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