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SACD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點數商品】MUZIK 古典樂刊第 54 期 ( 2011 / 6月 )
商品名稱:【點數商品】MUZIK 古典樂刊第 54 期 ( 2011 / 6月 )
價格:兌換點數:11
貨號: MUZIK 54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1.當月特別企劃-掀起古典樂風潮的經典名作 交響情人夢

在電影當中使用古典音樂作為配樂很常見,但在動漫畫的領域當中,卻是近十年左右才開始普及的手法。而說起古典音樂搭配動漫的組合,這當中又要以《交響情人夢》的現象最為特殊,能在如此短時間內開啟全民瘋古典音樂熱潮的動漫作品,可說是前所未見。電視劇版本率先播出不久後即在日本造成話題,主題曲貝多芬第七交響曲的手機鈴聲下載數量急速上升20倍,日本古典音樂界再次因而熱絡起來,當地媒體將其統稱為「野田惠現象」。

2.人物專訪-從學院跨足百老匯線上《獅子王》音樂總監 約瑟夫.邱吉

應瘋戲樂工作室(Studio M)之邀,紐約大學音樂劇場學系,同時亦為音樂劇《獅子王》前音樂總監約瑟夫‧邱吉(Joseph Church)教授來台開授為期一週的大師班。在課程開始前,他接受《MUZIK》的專訪,暢談身處全球第一線音樂劇製作之工作實況。

3.人物專訪-電音與探戈的熱戀狂想 小提琴界的黃金比例男 侯勇光

他,留著一頭性格卷髮;他,是NSO第一小提琴手;他,神似達文西名作的「黃金比例男」;他,在誠品書店才推出《反光体》演奏專輯,旋即登上排行榜,拿下「今日賣最好」、「網友點噙v最高」、「本日最熱商品」等驚豔的好成績。在唱片業不景氣的年代,他,超越流行天后拿下排行榜冠軍,讓網路書店紛紛追加蕭青陽設計的專輯封面海報!他是誰?今天就來為各位讀者解密!

4.音樂藝開罐 Wizard of Oz-草地歌手遍地開

素人歌手的話題,過去在專欄裡談了很多,原本不想將舊事重提,但是在下筆前,看到一則電視新聞,讓我忍不住再寫它個幾句。自從蘇珊大嬸之後,在世界各地的選秀節目中,只要長了個大嬸樣的,就被灌上某某國版的蘇珊大嬸。

5.當月注目盤-絕代風華 歷史演出再現 李斯特協奏曲現場錄音

李希特或閉O跨世紀、跨「黨派」最受尊崇的二十世紀鋼琴家。他的曲目廣泛,無論獨奏、室內樂、協奏曲⋯⋯由巴洛克到其當代作品,幾乎沒有李希特不能者;各種討論版面、YouTube點播頁面上的留言,在在說明了李希特的備受推崇;除此之外,李希特的演奏錄影、錄音、訪談更是公認的最佳教材。


【點數商品】MUZIK 古典樂刊第 52 期 ( 2011 / 4月 )

1.當月特別企劃:學音樂,只能這樣嗎?

2.封面故事:萊比錫布商大廈音樂總監夏伊

3.人物專訪:細膩與颯爽並陳的鋼琴家胡瀞云

4.人物專訪:「咻樂風」的快樂感染力

5. 人物專訪:大鍵琴家蔡佳璇復甦古樂的光芒

6.當月注目盤:十年磨一劍──馬捷爾畢生的扛鼎之作


兌換點數:11
1 x '【點數商品】MUZIK 古典樂刊第 52 期 ( 2011 / 4月 )'
【點數商品】MUZIK 古典樂刊第 51 期 ( 2011 / 3月 )

1.當月特別企劃:歌劇.萬花筒

2.謬斯星勢力:鄧泰山台灣弟子 沈妤霖

3.人物專訪:指揮家簡文彬看歌劇的發展

4.特別報導:三位臺灣音樂家 前進YouTube交響樂團


兌換點數:11
1 x '【點數商品】MUZIK 古典樂刊第 51 期 ( 2011 / 3月 )'

產品上架時間 2011 十一月 30 週三.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約翰.柯川 / 1957年首張同名個人專輯 ( 180 克 LP )
John Coltrane
Coltrane (1957)
NT$ 30,000 NT$ 25,0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心碎SA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