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黑膠唱片 LP (1630)
 -   33 轉 (1385)
    古典 (343)
    東方語言、音樂 (105)
    流行 其他 (435)
    爵士及藍調 (502)
 -   45 轉 (184)
 -   二手唱片 (61)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爵士及藍調 » BST84415
格藍特.格林:最後倒數 (180克 LP)  <br>Grant Green: The Final Come-down
商品名稱:格藍特.格林:最後倒數 (180克 LP)
Grant Green: The Final Come-down

價格:NT$ 1,280
貨號: BST84415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Blue Note 與當家王牌吉他手格藍特‧格林首次推出的電影原聲帶,歷史意義不同於其他專輯!

★ 以 70 年代流行的放克爵士為基調,隱約流露哀愁的情緒,風格獨特有別於格林先前錄音!

★ AMG 讚譽:「該廠牌與格林個人全新的開始…強力推薦給喜好 70 年代早期放克爵士的人!」

大家總是把格藍特‧格林與 Blue Note 這家廠牌連想在一起,因為他的大部分錄音作品都在 Blue Note 錄製,就連本張 Blue Note 首次推出的電影原聲帶也不例外。《最後倒數》是一部典型的黑人剝削電影,講述黑人激進份子與警方之間的槍戰並檢視美國的種族問題,雖然音樂以 70 年代流行的放克爵士為基調,但隨著劇情演進,輕快節奏中也流露出哀愁的情緒。本片不僅是 Blue Note 的全新開始,對於格藍特‧格林更是挑戰,也因此在本專輯中您可以聽到不同於以往個人專輯的風格!

曲目:

Side A
1. Past, Present And Future  
2. The Final Comedown  
3. Father's Lament  
4. Fountain Scene  
5. Soul Food-African Shop  
6. Slight Fear And Terror  

Side B
1. Afro Party  
2. Luanna's Theme  
3. Battle Scene  
4. Traveling To Get To Doc  
5. One Second After Death


祖特.辛斯:鄉村情懷 (180 克 LP)
Zoot Sims : Down Home

★ 吹奏音符活力四射,樂團互動敏捷暢快,硬式搖擺樂中音薩克斯風的代表樂手!

★ 祖特辛斯於爵士獨立廠牌伯利恆唱片留下的珍貴錄音,該樂手中年的傑出作品!


NT$ 1,280
1 x '祖特.辛斯:鄉村情懷 (180 克 LP)<br>Zoot Sims : Down Home'
喬治.費姆:費姆的第三張臉 (180克LP)
Georgie Fame: The Third Face of Fame

★ 1960 年代英國當紅的奶油小生,演唱美式爵士與 R&B 的天才歌手,鋼琴口琴一流的音樂才子!

★ 主打歌曲〈The Ballad of Bonnie and Clyde〉打進英國排行榜冠軍與美國排行榜第七名,絕對經典!

★ Big Band 式音樂演奏流露黑白喜劇電影復古風格,AMG 雜誌讚譽為「值得享受的清新之作」!


NT$ 1,280
1 x '喬治.費姆:費姆的第三張臉 (180克LP)<br>Georgie Fame: The Third Face of Fame'
童麗:相思淚( 180 克 LP )

★ 妙音唱片旗下發燒一姐童麗全張粵語專輯,柔潤歌聲加上清麗吐字再創歌唱生涯的巔峰!

★ 收錄葉蒨文、關正傑、陳慧嫻等經典名曲,伴以微婉動聽的古箏,散發宜古宜今的風情!


NT$ 1,650
1 x '童麗:相思淚( 180 克 LP )'
羅莉.李伯曼:情衷鋼絃吉他( 200 克 LP )
Lori Lieberman:Bend Like Steel

★ Capitol 旗下最受歡迎的民謠歌手,溫暖歌聲加上自彈自唱的才華,不容錯過的發燒逸品!

★ Joseph Cali 錄音監製,美國 QRT 精心壓製,200 高品質黑膠忠實還原溫暖歌聲與音樂細節。


NT$ 1,450
1 x '羅莉.李伯曼:情衷鋼絃吉他( 200 克 LP )<br>Lori Lieberman:Bend Like Steel'
雷納度.布藍:巴西之魂
Reinaldo Brahn: Brasileiro
RR124

★ 巴西創作實力派歌手融合森巴、爵士、Bossa Nova 與放克旋律,唱出巴西流行音樂的新面貌!

★ 曾在白宮為柯林頓演奏,榮獲美國電視獎與艾美獎提名的鼓手 Jim Brock,奏出輕快南美節奏!

★ RR 24 位元 HDCD 錄音,清晰的地位加上逼真的樂器與人聲質感,讓您宛如置身巴西小酒館!


NT$ 500
1 x '雷納度.布藍:巴西之魂<br>Reinaldo Brahn: Brasileiro<br>RR124'
【線上試聽】丑末寅初:馮欣蕊曲藝 ( 德國版 CD )
Feng Xinrui Performs Chinese Folk Art Forms

★ 最具文化使命的發燒廠牌瑞鳴 2012 年最新發燒巨獻,道地的北方曲藝演唱帶來濃濃中國年味!

★ 天津曲藝團當家台柱馮欣蕊,傳承大師風采,咬字鏗鏘有力,演唱盪氣迴腸,展現故都風韻!

★ 中國解放軍軍樂大型錄音棚錄製,德國老虎魚精心後期處理,絕佳好音質讓您聽見曲藝之美!


NT$ 580
1 x '【線上試聽】丑末寅初:馮欣蕊曲藝   ( 德國版 CD )<br>Feng Xinrui Performs Chinese Folk Art Forms'
【線上試聽】丑末寅初:馮欣蕊曲藝 ( CD 版 )
Feng Xinrui Performs Chinese Folk Art Forms

★ 最具文化使命的發燒廠牌瑞鳴 2012 年最新發燒巨獻,道地的北方曲藝演唱帶來濃濃中國年味!

★ 天津曲藝團當家台柱馮欣蕊,傳承大師風采,咬字鏗鏘有力,演唱盪氣迴腸,展現故都風韻!

★中國解放軍軍樂大型錄音棚錄製,瑞鳴唱片精心後期處理,絕佳的好音質讓您聽見曲藝之美!


NT$ 320
1 x '【線上試聽】丑末寅初:馮欣蕊曲藝 ( CD 版 )<br>Feng Xinrui Performs Chinese Folk Art Forms'
佛利伍麥克在芝加哥( 180 克 2LPs )
佛利伍麥克合唱團、歐提斯.史潘、威利.迪克森與其他藝人
Fleetwood Mac, Otis Spann, Willie Dixon, et al.: Blues Jam At Chess

★ 佛利伍麥克合唱團走紅之後遠赴芝加哥 Chess Records 錄音室與重量級藍調藝人錄製的專輯。

★ 該團轉型前最後的藍調專輯,包含歐提斯史潘鋼琴演奏與威利迪克森 Bass 等人的精彩演奏。


NT$ 1,980
1 x '佛利伍麥克在芝加哥( 180 克 2LPs )<br> 佛利伍麥克合唱團、歐提斯.史潘、威利.迪克森與其他藝人<br>Fleetwood Mac, Otis Spann, Willie Dixon, et al.: Blues Jam At Chess'
強尼.夏因斯:昨夜夢縈 (180克 LP)
Johnny Shines: Last Night’s Dream

★ 出身南方藍領階級、四處走唱、老來才躍上樂壇主流的藍調歌手,唱出純正鄉村藍調風格!

★ 英國 Alchemy 工程師 Ray Staff 以母帶精心重製,Pallas 180 克黑膠壓片,經典銘錄重現江湖!


NT$ 1,280
1 x '強尼.夏因斯:昨夜夢縈 (180克 LP)<br>Johnny Shines: Last Night’s Dream'
艾比.林肯:勇往直前(180克 LP)
Abbey Lincoln: Straight Ahead

★ 演唱極具穿透力、歌詞創作筆鋒甚健的傳奇爵士女歌手,專輯歌詞探索自我認同意義深遠。

★ 咆勃先鋒馬克思羅契擔任鼓手,柯曼霍金斯演奏薩克斯風,絕對不能錯過的發燒爵士銘錄。


NT$ 1,280
1 x '艾比.林肯:勇往直前(180克 LP)<br>Abbey Lincoln: Straight Ahead'

產品上架時間 2012 一月 30 週一.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線上試聽】卡蘿.艾默洛:滄海遺珠( 180 克 2LPs )
Caro Emerald: Deleted Scenes from the Cutting Room Floor
NT$ 1,450 NT$ 1,2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