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拉方堤-卡內基現場 ( 180 克 45 轉 5LPs )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5)
 CD (2404)
 黑膠唱片 LP (1625)
 -   33 轉 (1377)
    古典 (341)
    東方語言、音樂 (107)
    流行 其他 (430)
    爵士及藍調 (499)
 -   45 轉 (188)
 -   二手唱片 (6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6)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爵士及藍調 » VSD-79216/7/8
芝加哥藍調大匯集( 180 克 3LPs )<br>Chicago / The Blues / Today!Vols. 1, 2 & 3<br>180 克 3LP Box Set
商品名稱:芝加哥藍調大匯集( 180 克 3LPs )
Chicago / The Blues / Today!Vols. 1, 2 & 3
180 克 3LP Box Set

價格:NT$ 3,280
貨號: VSD-79216/7/8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60 年代芝加哥最火紅的音樂,融合插電搖滾與爵士,史上最俱份量的藍調合輯!

★ AudioAudiotion 評鑑:「吉他聲響清脆,毫無失真,人聲清晰卻不會過度後製!」

★ AMG 五星經典:「這套合輯在發行的時候,為全世界的搖滾樂團送出震撼波!」

曲目:

藍調流傳到了芝加哥後,有了新的風貌。除了以加了擴大機的口 琴、電吉他、電貝斯等插電樂器伴奏,還有小號與薩克斯風,讓藍調多了些爵士味。著名的音樂製作人同時也是藍調專家 Samuel Charter 於 1966 年發行了這套合輯,收錄了朱尼爾威爾斯、詹姆士柯頓、強尼楊所引領的藍調樂團精彩演奏,帶來 60 年代芝加哥最熱門的音樂,絕對值得聆賞收藏!

曲目:

LP1 - Vol. 1, Side One:
1. Help Me (A Tribute To Sonny Boy Williamson)
2. It Hurts Me Too (When Things Go Wrong)
3. Messin' With The Kid
4. Vietcong Blues
5. All Night Long
6. Going Ahead
7. Please Help

LP1 - Vol. 1, Side Two:
1. Too Much Alcohol
2. Married Woman Blues
3. That's The Truth
4. Marie
5. Burning Fire
6. S.P. Blues
7. Sometimes I Wonder
8. Spann's Stomp

LP2 - Vol. 2, Side One:
1. Cotton Crop Blues
2. The Blues Keep Falling
3. Love Me Or Leave Me
4. Rocket 88
5. West Helena Blues
6. Everything's Going To Turn Out Alright
7. It's A Mean Old World

LP2 - Vol. 2, Side Two:
1. I Can't Quit You Baby
2. Rock
3. It's My Own Fault
4. Dust My Broom
5. Somebody Been Talkin'
6. Set A Date
7. So Mean To Me

LP3 - Vol. 3, Side One:
1. One More Time
2. Kid Man Blues
3. My Black Marie
4. Stealin' Back
5. I Got Mine In Time
6. Tighten Up On It

LP3 - Vol. 3, Side Two:
1. Dynaflow Blues
2. Black Spider Blues
3. Layin' Down My Shoes And Clothes
4. If I Get Lucky
5. Rockin' My Bridge
6. Mr. Boweevil
7. Hey, Hey

Recorded December 1965 at RCA Studios, Chicago.



妮娜.西蒙:藍調小女孩( 180 克 LP )
Nina Simone: Little Girl Blues

★無可匹敵的全方位天后女伶首張個人專輯,〈 I Loves You Porgy 〉單曲排行 40 名!

★ AMG 四星推薦:「神秘感性的抒情歌聲…樸實又不失優雅的節奏爵士風!」


NT$ 1,280
1 x '妮娜.西蒙:藍調小女孩( 180 克 LP )<br>Nina Simone: Little Girl Blues'
查理.慕索懷特與南區樂團:查理來臨( 180 克 LP )
Charley Musselwhite & His Southside Band: Stand Back!

★轟動一時,最具影響力的藍調經典專輯!慕索懷特口琴演奏出神入化精彩萬分!

★ AMG 五星強片:「慕索懷特錄製唱片時只有 22 歲,可是他的吹奏有超齡表現!」


NT$ 1,280
1 x '查理.慕索懷特與南區樂團:查理來臨( 180 克 LP )<br>Charley Musselwhite & His Southside Band: Stand Back!'
史吉普.詹姆斯:今日( 180 克 LP )
Skip James: Today

★密西西比三角洲藍調一代宗師,吉他演奏神乎其技,原汁原味的藍調經典錄音!

★ AMG 五星經典:「無論歌迷或是藍調迷都一定要收藏本片,也是藍調最佳入門!」


NT$ 1,280
1 x '史吉普.詹姆斯:今日( 180 克 LP )<br>Skip James: Today'
巴弟.蓋 & 朱尼爾.威爾斯:回歸原音( 180 克 LP )
Buddy Guys & Junior Wells: Back to Acoustic

★默契絕佳的藍調吉他手與口琴手歐洲巡演時,利用空檔錄製的不插電精彩演出!

★ H i- Fi+ 錄音 9.5 分:「經典的歌曲加上完美的重製,是讓我聆聽這張黑膠的原因!」


NT$ 1,280
1 x '巴弟.蓋 & 朱尼爾.威爾斯:回歸原音( 180 克 LP )<br>Buddy Guys & Junior Wells: Back to Acoustic'
瑪麗黑:尖塔上的童話( 180 克 LP )
Mary Black: Stories From The Steeples

★ 堅持高品質製作的愛爾蘭民謠歌手,優美嗓音傾訴故事極具說服力,發燒破表!

★ 2011 年最新注目作品,Pure Pleasure 黑膠發行,類比聲韻讓歌聲更為感人肺腑!


NT$ 1,280
1 x '瑪麗黑:尖塔上的童話( 180 克 LP )<br>Mary Black: Stories From The Steeples'
妮娜.西蒙:禁果( 180 克 2LPs )
Nina Simone: Forbidden Fruit

★永恆的爵士天后,運用寬廣歌路以及性感嗓音,詮釋世間情愛,絕對精彩動人!

★ Abbey Road 錄音室母帶重製,另外還收錄未發行的錄音,保證超值的發燒典藏!

 


NT$ 1,980
1 x '妮娜.西蒙:禁果( 180 克 2LPs )<br>Nina Simone: Forbidden Fruit'

產品上架時間 2013 三月 11 週一.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古樂權威 Archiv 5LP 套裝 ( 180 克 LP )
NT$ 4,200 NT$ 3,99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貝拉方堤-卡內基現場 ( 180 克 45 轉 5LP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