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SACD » 非古典 » CAPP 044 SA
諾拉‧瓊斯:諾言 ( 雙層 SACD )<br>Norah Jones:Not Too Late
商品名稱:諾拉‧瓊斯:諾言 ( 雙層 SACD )
Norah Jones:Not Too Late

價格:NT$ 1,280
貨號: CAPP 044 SA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諾拉‧瓊斯在 2007 年的專輯《 Not Too Late 》裡,首度參與專輯裡每首歌曲的創作,要用歌聲分享她個人的生活態度以及她個人對於週遭事物的一些感觸。

★ 此專輯印證了諾拉以獨特歌聲成為一位雋永當代歌手的不凡功力。

★ 知名錄音師 Kevin Gray 全程精心後製,並以最高品質SACD壓製,音質絕佳!

在擔任前兩張專輯製作大任的製作名匠 Arif Mardin 過世後,諾拉‧瓊絲決定由長期擔任貝斯彈奏的樂手 Lee Alexsander 接下最新專輯《 Not Too Late 》的製作重任,這一回,諾拉希望能用自己親筆所寫的歌曲讓自己跟樂迷之間的情感完全的密合在一起,沒有任何的距離,她表示:「這張專輯裡的新歌可能具有更多我的個人風格,因為它們都更形複雜些。其中有些歌曲比較灰暗且有諷刺意味,但同時還是保留了希望的感覺。這就是為什麼專輯名稱要取為《 Not Too Late 》的原因。」整張專輯在保有前作裡那種自然、舒暢、真情流露的歌聲氛圍之外,更多了一些頗為輕鬆、幽默、風趣的神采,諾拉與 Lee 兩人甚至在沒有告知唱片公司的情況之下,就在創作靈感湧現的情況下,在兩人的家裡的錄音室裡一首接著一首的錄唱下去,讓歌曲的情感多了一些非常休閒、輕鬆,甚至活潑的感覺,專輯裡除了默契十足的伴奏樂團知音外,諾拉也請到 Kronos Quartet 弦樂四重奏樂團的大提琴樂手 Jeffrey Zeigler 助陣。諾拉也展現了她在鋼琴彈奏之外的多樣樂器彈奏才華,像是在節奏亮眼的 "Broken" 這首歌曲中彈起電吉他,然後在 "Wake Me Up" 這首歌曲中彈著木吉他。專輯中還有甜美動人的 "Thinking About You" 以及充滿奇趣與狂想是的即興大作 "Sinkin’Soon"。

曲目:

1. Wish I Could
2. Sinkin' Soon
3. The Sun Doesn't Like You
4. Until The End
5. Not My Friend
6. Thinking About You
7. Broken
8. My Dear Country
9. Wake Me Up
10. Be My Somebody
11. Little Room
12. Rosie's Lullaby
13. Not Too Late

本專輯也有 200 克 LP 可以選擇!


諾拉.瓊絲:心碎( 雙層 SACD )
Norah Jones : Little Broken Hearts

★ 諾拉瓊絲2012年度最新個人大碟,與葛萊美製作人「鼠尾老大」費時多年策劃錄製!

★ 甜美歌聲唱出失戀者的心路歷程,電吉他深刻營造情緒氛圍,必聽的療傷專輯!


NT$ 1,280
1 x '諾拉.瓊絲:心碎( 雙層 SACD )<br>Norah Jones : Little Broken Hearts'
諾拉‧瓊斯:回家 ( 雙層 SACD )
Norah Jones:Feels Like Home

★ 榮獲第四十五屆葛萊美獎「最佳流行女歌手」與「最佳錄音工程」等八項提名、八項均得獎的才女歌手繼 Come Away With Me後的最新專輯。

★ 諾拉瓊斯在這張專輯中不著痕跡地巧妙浸滲著鄉村、流行與爵士等各式不同曲風色調!


NT$ 1,280
1 x '諾拉‧瓊斯:回家 ( 雙層 SACD )<br>Norah Jones:Feels Like Home'
諾拉‧瓊斯:遠走高飛( 雙層SACD )
Norah Jones:Come Away With Me

★新生代爵士小天后諾拉瓊斯加盟爵士樂大廠 Blue Note 初試啼聲之作,全球狂銷熱賣超過 1,700 萬張,開創流行新局面,引領爵士新潮流,不可不聽的當代流行爵士經典!

★第四十五屆葛萊美獎「最佳流行女歌手」與「最佳錄音工程」等八項提名、八項均得獎,百發百中的最大贏家諾拉瓊斯的最佳專輯!


NT$ 1,280
1 x '諾拉‧瓊斯:遠走高飛( 雙層SACD )<br>Norah Jones:Come Away With Me'
【線上試聽】醉人情迷(24K 金 CD )
Entangled Devotions
貝多芬:第五號鋼琴協奏曲「皇帝」、第十四號鋼琴奏鳴曲「月光」
史塔克曼:鋼琴,戈倫斯坦指揮俄羅斯交響樂團

★ 發燒名廠 PopeMusic 的絕版名盤,由老闆兼錄音師 Gene Pope Ⅲ 親自錄音,花費十三個月才完成的一張完美作品。

★ 錄音超絕的貝多芬「皇帝」鋼琴協奏曲錄音,俄國鋼琴大師的史塔克曼與指揮戈倫斯坦搭配俄羅斯交響樂團展現出濃郁厚重、堂皇壯麗的「皇帝」與不一樣的「月光」!


NT$ 980
1 x '【線上試聽】醉人情迷(24K 金 CD )<br>Entangled Devotions<br>貝多芬:第五號鋼琴協奏曲「皇帝」、第十四號鋼琴奏鳴曲「月光」<br>史塔克曼:鋼琴,戈倫斯坦指揮俄羅斯交響樂團'
諾拉.瓊斯:紐約的秋天( 雙層 SACD )
Norah Jones: The Fall

★ 葛萊美獎都會女聲諾拉.瓊斯 2009 年令人心醉的愛戀大碟,Tom Waits 製作人 Jacquire King 統籌製作,洋溢驚喜與雀躍風采。

★ 全球唱片銷量超過 3600 萬張,獲得 9 座葛萊美獎喝采的超人氣女歌手諾拉.瓊斯的專輯。


NT$ 1,280
1 x '諾拉.瓊斯:紐約的秋天( 雙層 SACD )<br>Norah Jones: The Fall'
珍妮斯‧伊恩 : 打破沉默 ( 雙層 SACD )
Janis Ian:Breaking Silence

★ Stereophile 拼死以求 R2D4 唱片、TAS 榜上推薦名盤!

★ 唱片聖經劉漢盛榜單最佳流行音樂腳踩大鼓錄音示範片。


NT$ 1,080
1 x '珍妮斯‧伊恩 : 打破沉默 ( 雙層 SACD  ) <br>Janis Ian:Breaking Silence'

產品上架時間 2015 九月 17 週四.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絕版名片】國府弘子-橋 (XRCD)
HIROKO KOKUBU - BRIDGE
(線上試聽)
NT$ 1,080 NT$ 8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