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盲鼠 6LP 套裝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5)
 CD (2404)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47)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26)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6)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東方語言 » MTP20101002A
【點數商品】JZ8 爵士八號 ( 進口版 CD ) <br>周翠玲 / 演唱 , 鄭澤相 / 鋼琴<br>(線上試聽)
商品名稱:【點數商品】JZ8 爵士八號 ( 進口版 CD )
周翠玲 / 演唱 , 鄭澤相 / 鋼琴
(線上試聽)

價格:兌換點數:180
貨號: MTP20101002A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大馬音響達人 Leslie Loh 與音樂製作人周金亮繼 2V1G 之後再度合作,發燒人聲的極致錄音!

★ 馬來西亞爵士鋼琴新秀鄭澤相擔任鋼琴伴奏與編曲,完全不落俗套,呈現出清新典雅的風味!

★ 音響論壇 261 期搶先推薦:「既然是音響達人監製的作品,當然最合音響迷的胃口,超凡的編曲加上沉穩的唱工,餘音繞樑,讓人低迴不已!」

★ 母帶處理大師 Doug Sax 擔任母帶後期製作,音質音效發燒絕頂!

★ 外表年輕但早已閱機無數的資深發燒友、MY-HIEND.COM 的創辦人兼總編輯小葉先生:「相較於 2V1G,JZ8 的錄音明顯更為溫潤、豐厚與自然,製作 人Leslie Loh 這次有了重大的突破,JZ8 是一張越聽越有味道的專輯!」


     還記得前一陣子轟動音響圈的 2V1G 嗎?現在馬來西亞發燒達人 Leslie Loh 與音樂製作人周金亮再度合作,上回是兩位女聲與一位吉他手,這次則是一位鋼琴家與一位女歌手。除此之外,最大的不同就是母帶處理特別請到了音響迷熟悉的母帶處理大師 Doug Sax 操刀。Doug Sax 的厲害之處就在於完整的保留了錄音時的餘韻與細節,真實再現音樂中的動態表現,使得整個錄音聽起來更加的柔和與溫暖,難怪會自然好聽。

     這張專輯的鋼琴伴奏與編曲都是由鄭澤相擔綱,又為這張專輯添加一大賣點。這位來自馬六甲的爵士鋼琴手從小學習古典鋼琴,就讀音樂學院時,遇上東南亞經濟風暴,父親的生意大受影響,他毅然決然的退學,開始在飯店裡彈琴以幫助家計。經過三年的磨練,加上存了一筆錢,他決定去美國實現他的爵士夢。2004 年,他在美國組成 WVC Trio 鋼琴三重奏。當他學成歸國時,也將整個團帶回馬來西亞,至今一共發行了 2 張專輯,是近期極被看好的亞洲爵士鋼琴手。

     JZ8 同樣採用業界傳奇的人聲專用 AKG C12VR 真空管麥克風錄製,將周翠玲咬字吐詞的細微變化實實在在的收錄。聽了專輯中的第 8 軌《忘不了的你》之後,保證您會迷戀上周翠玲這位女歌手的嗓音。再聽聽第 9 首與第 13 首,她唱起老歌來更是韻味十足,輕盈暢快的第 3 首與第 7 首她又表現出可愛嬌柔的氣息,展現出風情萬種的唱功。除了鋼琴與人聲的組合之外,專輯中的 1、3、5、7、9 首還加入了貝斯與鼓的組合,鋼琴三重奏中的多變鼓聲與彈跳貝斯聲一向是考驗音響性的好橋段,音響迷當然不能錯過!


曲目:

01. 永遠的微笑audio_joy_1.JPG

02. 老情歌audio_joy_1.JPG

03. 你快樂,所以我快樂

04. 沙灘audio_joy_1.JPG

05. 幸福摩天輪

06. 陰天+雨天

07. 紙飛機

08. 忘不了的你audio_joy_1.JPG

09. 桃李爭春audio_joy_1.JPG

10.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11. IF

12.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


大馬中文流行樂壇重量級音樂工作者鼎力推薦,一張我們不容錯過的專輯:

恍然間,我以為自己是張曼玉,窗沿墻隅都是他,花樣年華的音聲,使我溶化了。是這樣一種旗袍的美,襯托梳著油亮的黑髮,聽的時候,我只想柔和地撫摸他。─楊艾琳(音樂人、專欄作者、歌評人)

這CD,收藏了從心底發出的真摯聲音,直敲心底最溫暖的回憶。─王彪民(節目主持、唱片製片人、詞曲創作人)

好聲音如同一首好歌,先要能打動人心,其次才到傳唱度,最後還要經久不衰才算數;聽Lydia 翠玲大姐唱歌,更容易明白甚麼是值得珍藏的好聲音,甚麼是好歌。─張國祥(多媒體創意人)

做音樂貴在投入,唱歌貴在享受,聽歌貴在舒服。金亮和Lydia翠玲的投入享受,為歌曲披上新裝,也為聽歌的人帶來舒服的歡暢。─張映坤(詞曲創作人、唱片製作人、大馬中文流行樂壇老大)

樂聲飄蕩成午後深夜的依賴,歌聲訴說在咖啡紅酒的時光,聽著JZ8在低吟淺唱,原來什麼都可以遺忘。─彭學斌(詞曲創作人、唱片製作人)



產品上架時間 2022 八月 05 週五.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謝德林:芭蕾組曲「卡門」
SHCHEDRIN: Carmen Suite
Concerto for Orchestra
NT$ 250 NT$ 248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三盲鼠 6LP 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