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豐 Gryphon:聲的魔力示範盤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黑膠唱片 LP (1632)
 -   33 轉 (1380)
    古典 (342)
    東方語言、音樂 (107)
    流行 其他 (431)
    爵士及藍調 (500)
 -   45 轉 (192)
 -   二手唱片 (6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爵士及藍調 » APB 1483
馬帝‧華特斯:民謠歌手 ( 180 克 LP )<br>Muddy Waters / Folk Singer
商品名稱:馬帝‧華特斯:民謠歌手 ( 180 克 LP )
Muddy Waters / Folk Singer

價格:NT$ 1,450
貨號: APB 1483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復刻黑膠嚴選 100」強力推薦!

★ 搖滾天團滾石合唱團的音樂根源、民謠之父 Bob Dylan 的靈感來源、地球表面最棒的藍調大師最經典的演出曲目,最活生的錄音效果!

★ Allmusic.com 四星半強力推薦,完全不插電的演出,全程以真空管錄音設備收音的超級爆棚發燒片,人聲錄音唱片的最高成就之一!

★ Muddy Waters 聲如洪鐘,飽滿且有力,將近距離拾音的麥克風逼到崩潰邊緣,聽起來淋漓痛快,過癮至極!


★ 美國發燒名廠 Analogue Productions 以 200g 黑膠唱片發燒呈現,頂級錄音給您完美聽覺饗宴!

這張舊專輯成名已久,錄音時間早在 1964 年,錄音師是 Ter Mar Recording Studios 的 Ron Malo。藍調配器原本就很簡單,二把吉他、一把低音大提琴伴奏加上人聲演唱就可以製造出很好的效果。成敗主要還是在演唱者與演奏者的功力,這張藍調老兵 Muddy Waters 最著名的唱片中,搭配的樂手各個身懷絕技,特別是 Muddy Waters 瞬間送出的演唱能量,根本可以直接挑戰歌劇界的英雄男高音。

錄音上的動態超大,吉他演奏時的清晰度,更是唱片錄音最高成就之一,手指在琴弦上拂掃有最真實的騷動感。重刻 LP 的音效,是各式版本中的最優者,遠遠拋離 了CD、SACD無可避免的數碼味。音響論壇劉仁陽顧問特別推薦:「最具特色的便是 Muddy Waters 的大嗓門,厚實多汁的音色搭配上蠻不在乎的唱腔,演唱時就像封面一樣,滑稽的八字鬍下叼著一根煙,表情一副蠻不在乎的樣子。」

曲目:

SIDE A

1. My Home Is In The Delta
2. Long Distance
3. My Captain
4. Good Morning School Girl
5. You Gonna Need My Help

SIDE B

1. Cold Weather Blues
2. Big Leg Woman
3. Country Boy
4. Feel Like Going Home


【線上試聽】英格.瑪麗.岡德森-此刻情懷 ( 180 克 LP )
Inger Marie Gundersen - Make This Moment

★ 來自北國挪威的清澈天籟,恬靜愜意又不失動人情感的癒療系爵士/流行天后!

★ 充滿通透感、清晰而明亮又不失夢幻感的圓潤嗓音,帶您體驗人聲最美的境地!


NT$ 1,650
1 x '【線上試聽】英格.瑪麗.岡德森-此刻情懷 ( 180 克 LP )<br>Inger Marie Gundersen - Make This Moment'
史提利.丹:Gaucho(180克LP)
Steely Dan - Gaucho

★ 入列搖滾名人堂,三座葛萊美獎得主史提利.丹獲得白金唱片的佳作!

★ AMG全音音樂網站★★★★四星高度推薦,樂迷不可錯過!


NT$ 980
1 x '史提利.丹:Gaucho(180克LP)<br>Steely Dan - Gaucho'
【線上試聽】潔辛塔 :我心深處(向Ben致敬) (45 轉 2LPs)
Jacintha : Here's to Ben

☆日本權威雜誌Hi Vi當月最佳音樂軟體

☆發行同年美國CES大展最暢銷專

☆流行音樂界王牌混音師Bernie Grundman親自負責後製作業


NT$ 1,850
1 x '【線上試聽】潔辛塔 :我心深處(向Ben致敬) (45 轉 2LPs)<br>Jacintha : Here's to Ben'
【線上試聽】瑪黛琳.蓓荷 / 狂愛走一回 ( 180 克 3LPs )
Madeleine Peyroux / Careless Love (Deluxe Edition on Black/Gold Marble Colored Vinyl)

★ 全美告示牌季軍爵士專輯,時代雜誌正式宣告之「比莉.哈樂黛接班人」,驚豔樂壇眾所期待專輯!

★ 有著與比莉.哈樂黛同樣的心碎之音,她極為聰敏的滑過音符與樂段之間,不經意中流瀉深沉的感情。

★ 絕美而略帶傷感的嗓音,清楚的定位和極佳的音質音色,預見一張多年後堪稱爵士經典的人聲專輯!


NT$ 2,150
1 x '【線上試聽】瑪黛琳.蓓荷 / 狂愛走一回  ( 180 克 3LPs )<BR>Madeleine Peyroux / Careless Love (Deluxe Edition on Black/Gold Marble Colored Vinyl)'
安妮特.艾斯克維克:全心付出 ( 180克 45轉 2LPs )
Anette Askvik: With Every Cell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挪威女歌手安妮特艾斯克維克融合流行與爵士新作!

★ 特別引進全球限量一千套雙黑膠唱片首發簽名版!  


NT$ 2,280
1 x '安妮特.艾斯克維克:全心付出 ( 180克 45轉 2LPs )<br>Anette Askvik: With Every Cell'
【黑膠專書 #059】2010 Tacet 得獎名單 ( 180 克 LP )
The Best of Tacet 2010

★ 音響論壇劉漢盛「復刻黑膠嚴選 100」強力推薦!  

★ 蕭邦、舒曼兩百周年誕辰特別精選大師演出!

★ 為您獻上不朽經典最身歷其境的發燒音效呈現


NT$ 990
1 x '【黑膠專書 #059】2010 Tacet 得獎名單 ( 180 克 LP )<br>The Best of Tacet 2010'
【黑膠專書 #085】中國愛樂樂團‧余隆‧加里‧格拉夫曼 ( 180 克 LP )

★ 音響論壇劉漢盛「復刻黑膠嚴選 100」強力推薦!


NT$ 1,980
1 x '【黑膠專書 #085】中國愛樂樂團‧余隆‧加里‧格拉夫曼 ( 180 克 LP )'
【黑膠專書 #053】法蘭克‧辛納屈-無人在乎 ( 180 克 LP )
FRANK SINATRA - NO ONE CARES
(線上試聽)


★ 音響論壇劉漢盛「復刻黑膠嚴選 100」強力推薦!

★ 辛納屈動人金嗓,賦予失戀憂愁的桂冠

★ 心碎、哀傷,憂鬱情歌最經典之代表巨作!


NT$ 1,980
1 x '【黑膠專書 #053】法蘭克‧辛納屈-無人在乎 ( 180 克 LP )<br>FRANK SINATRA - NO ONE CARES<br>(線上試聽)'
【黑膠專書 #048】莫札特:鋼琴協奏曲第 21 號、24 號( 200 克 45 轉 2LPs )
鋼琴:伊斯托敏 / 舒瓦茲 指揮 西雅圖交響樂團
W. A. Mozart : Piano Concerto Nos. 21 & 24
Piano : Eugene Istomin / The Seattle Symphony Orchestra conducted by Gerard Schwarz
RM2506

★ 音響論壇劉漢盛「復刻黑膠嚴選 100」強力推薦!

★ 德奧鋼琴音樂權威、藝術生涯超過四十載的伊斯托敏與西雅圖交響樂團合奏,頂級經典名盤!

★ 強生教授錄音,黑膠聲韻更能打動人心!


NT$ 1,800
1 x '【黑膠專書 #048】莫札特:鋼琴協奏曲第 21 號、24 號( 200 克 45 轉 2LPs )<br>鋼琴:伊斯托敏 / 舒瓦茲 指揮 西雅圖交響樂團<br>W. A. Mozart : Piano Concerto Nos. 21 & 24<br>Piano : Eugene Istomin / The Seattle Symphony Orchestra conducted by Gerard Schwarz<br>RM2506'
【點數商品】CD 防塵包裝袋 (50個一包)

防塵防舊


兌換點數:4
1 x '【點數商品】CD 防塵包裝袋 (50個一包)'

產品上架時間 2015 十月 31 週六.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華格納 傳奇復刻 名盤經典再現 ( 180 克 6LPs )
WAGNER on VINYL – 6 Classic Albums
NT$ 4,980 NT$ 4,5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貴豐 Gryphon:聲的魔力示範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