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盲鼠 6LP 套裝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4)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黑膠唱片 LP (1636)
 -   33 轉 (1381)
    古典 (343)
    東方語言、音樂 (107)
    流行 其他 (431)
    爵士及藍調 (500)
 -   45 轉 (195)
 -   二手唱片 (6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爵士及藍調 » IMP6019
亞特.布雷基與爵士信差樂團 - 鼓之組曲  ( 180 克 LP )<br>Art Blakey & The Jazz Messengers Drum Suite
商品名稱:亞特.布雷基與爵士信差樂團 - 鼓之組曲 ( 180 克 LP )
Art Blakey & The Jazz Messengers Drum Suite

價格:NT$ 1,350
貨號: IMP6019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將硬式咆勃爵士一路從1940年代後半葉帶到90年代的音樂悍將,1956年打擊樂為主之經典大作!

★ 與古巴康加鼓名匠聯手定義現代爵士鼓藝顛峰!

★ 限量編號180g黑膠,重拍擊奏帶來最臨場震撼!

      被尊為「硬咆勃爵士宗師」的亞特.布雷基,是廿世紀裡將正統的硬式咆勃爵士一路從1940年代後半葉,帶到1990年 代的大師擊人物;他不屑大眾音樂漸趨流行、輕鬆、易懂的傾向,堅守自己硬式咆勃悍將的立場,以狂熱飆風的演出,持續帶領著他的爵士信使樂團,並以鼓手身分提拔許多爵士界的新血,不斷為爵士樂壇引進未來的大師,包括韋恩.蕭特、傑基.麥克林、布蘭佛.馬沙利斯、凱斯.傑瑞等名家,不斷為爵士樂做出嶄新的時代定義。

      本專輯是布雷基在1956年和Candido Camero這位古巴康加鼓名匠合作的錄音,布雷奇率領自己組成的打擊樂團,錄下這張充滿狂熱、強勁生猛的打擊樂專輯,如今由Impex以180g黑膠發行,更能顯出音效的強大力道以及栩栩如生的活跳感,帶給您更震撼的爵士體驗!

曲目:

Side 1
1. The Sacrifice
2. Cubano Chant
3. Oscalypso

Side 2
1. Nico's Tempo
2. D's Dilemna
3. Just for Marty


CL 1040 亞特.布雷基與爵士信差 - 硬式咆勃 ( 180 克 LP )
ART BLAKEY & THE JAZZ MESSENGERS - HARD BOP

★ 集結多位爵士大師、寫下半部爵士史之經典樂團,早期奠定硬式咆勃風格代表作!

★ Kevin Gray 由原始 mono 母帶重製,保留原汁原味, 識貨者絕不可錯過!


NT$ 1,350
1 x 'CL 1040 亞特.布雷基與爵士信差 - 硬式咆勃 ( 180 克 LP )<br>ART BLAKEY & THE JAZZ MESSENGERS - HARD BOP'
【黑膠專書 #058】【絕版名片】韋瓦第:魯特琴協奏曲與三重奏(180 克 LP)
Vivaldi : Lute Concertos & Trios
( 線上試聽 )

★ 音響論壇劉漢盛「復刻黑膠嚴選 100」強力推薦!

★ 難得一見的巴洛克時期魯特琴曲目,平衡絕美的錄音效果、細膩甜美的音色、優美動人的旋律,整張專輯悅耳動聽至極,不僅是音響迷的發燒珍藏,更是放鬆心情的好伴侶!

★ 入選 TAS 榜單之發燒銘盤,總編輯 Harry Pearson 特別推薦,無庸置疑的頂級錄音效果


NT$ 1,850
1 x '【黑膠專書 #058】【絕版名片】韋瓦第:魯特琴協奏曲與三重奏(180 克 LP)<br>Vivaldi : Lute Concertos & Trios<br>( 線上試聽 )'
【CR 絕版名片】拉赫曼尼諾夫:第三號交響曲 ( 180 克 LP )
包爾特 指揮 倫敦愛樂交響樂團
Rachmaninoff: Symphony No. 3

★ 包爾特爵士率領倫敦愛樂交響樂團以濃烈的感情詮釋精彩的拉赫曼尼諾夫「第三號交響曲」,難得的名演、錄音超絕的版本。

★ 傳奇 RCA 的 Living Stereo 系列經典黑膠唱片復刻,早期 RCA 與 Decca 合作下的精彩錄音作品,呈現出如臨現場的活生感受、真實的三度空間音場表現與豐富溫暖的堂韻殘響!

★ 本來只有在英國發行的珍希版本,Classic Records 採用高素質 180 克黑膠唱片壓片,音質音效更加傑出!


NT$ 1,680
1 x '【CR 絕版名片】拉赫曼尼諾夫:第三號交響曲 ( 180 克 LP )<br>包爾特 指揮 倫敦愛樂交響樂團<br>Rachmaninoff: Symphony No. 3'
修‧馬塞凱拉:幾乎是爵士樂(美國原裝進口CD)
馬塞凱拉-粗管短號,威利斯-鋼琴,赫德-貝斯,哈特-鼓
Hugh Masekela: Almost Like Being In Jazz
(線上試聽)

★當代錄音大師 Bernie Grundman 親自操刀,整張專輯全採用現場一次收音、雙軌類比母帶、全真空管設備精心錄製,呈現出五0年代經典爵士的絕佳韻味。

★美國知名權威音響雜誌 TAS 給予四顆半星高度推薦「所有樂器位置都恰如其分,而且音像極為鮮明。」

★ 2006 年度 CES 大展各家 Hi-End 廠商必備試聽軟體。

 


NT$ 1,380
1 x '修‧馬塞凱拉:幾乎是爵士樂(美國原裝進口CD)<br>馬塞凱拉-粗管短號,威利斯-鋼琴,赫德-貝斯,哈特-鼓<br>Hugh Masekela: Almost Like Being In Jazz<br>(線上試聽)'
【線上試聽】拉赫曼尼諾夫:交響舞曲(HDCD)
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絃樂團
Rachmaninoff: Orchestral Works
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
RR96

★ 光輝燦爛的管弦交響詩篇,收錄拉赫曼尼諾夫最後的管弦樂作品「交響舞曲」、絕美動人的「練聲曲」與「圖畫練習曲」三首經典管弦樂!

★ 168 期音響論壇專欄「美藝之聲」蔡克信醫師專文推薦:「目前為止演奏與錄音雙重最佳的版本!」


NT$ 500
1 x '【線上試聽】拉赫曼尼諾夫:交響舞曲(HDCD)<br>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絃樂團<br>Rachmaninoff: Orchestral Works<br>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br>RR96'
【線上試聽】凡妮莎.斐迪南-盡我所用(CD)
Vanessa Fernandez - Use Me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樂界公認最具正統爵士靈魂風情的新加坡美聲女伶,醇厚優美的唱腔,充滿強大的音樂能量!

★「令人下巴掉下來的美聲」HiFi+音響雜誌破表推薦!


NT$ 680
1 x '【線上試聽】凡妮莎.斐迪南-盡我所用(CD)<br>Vanessa Fernandez - Use Me'
【線上試聽】琳恩.史丹利-間奏曲 ( 美國版 CD )
Lyn Stanley Interludes CD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由專業舞者變身為爵士女伶的樂壇新聲,醇厚芬芳的磁性低沈嗓音,帶來都會男女最嚮往的浪漫情懷!

★ 多位爵士好手助陣演出,華麗樂音令人讚賞!


NT$ 520
1 x '【線上試聽】琳恩.史丹利-間奏曲  ( 美國版 CD ) <br>Lyn Stanley Interludes CD'
葛莉絲.格里菲斯-人生行腳 ( 進口版 CD )
Grace Griffith - Passing Through

★ 對民謠天后伊娃.卡西迪有諸多啟發的民謠女神,天籟般的美妙嗓音,為您帶來靈魂深處的喜悅!

★ 獲獎無數、1990 年代初期美國年度音樂大獎常勝軍!


NT$ 480
1 x '葛莉絲.格里菲斯-人生行腳 ( 進口版 CD )<br>Grace Griffith - Passing Through'
【特價商品】深夜孤鳥:伊娃.凱西迪 Blues Alley 現場演唱完整版(2CDs)
Eva Cassidy -- Nightbird - 2CD +DVD Limted Edition

★ 329期音響論壇劉漢盛「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首度完整呈現伊娃凱西迪 Blues Alley 演唱會的現場實況錄音,「當代最棒歌聲之一」的歷史性見證!

★ 三十三首真摰動人作品,包括 8 首從未曝光歌曲首度發行!


NT$ 750 NT$ 698
1 x '【特價商品】深夜孤鳥:伊娃.凱西迪 Blues Alley 現場演唱完整版(2CDs)<br>Eva Cassidy -- Nightbird - 2CD +DVD Limted Edition'
蘭迪.蒂廷瓦格 - 放手 (CD)
Randi Tytingvag -- Let Go

★ 挪威當代流行樂界最美麗的女聲,創作、演唱均極為出色,清新優雅的風格令人沈醉不已!

★ 描繪深厚友情的真摯感人之作,人間有情的溫暖感受!


NT$ 630
1 x '蘭迪.蒂廷瓦格 - 放手 (CD)<br>Randi Tytingvag -- Let Go'

產品上架時間 2015 十二月 12 週六.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Goldring 1006 ( MM 唱頭 )
NT$ 11,500 NT$ 8,075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三盲鼠 6LP 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