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黑膠唱片 LP (1630)
 -   33 轉 (1385)
 -   45 轉 (184)
    古典 (23)
    非古典 (161)
 -   二手唱片 (61)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45 轉 » 非古典 » MFSL 2-45012
山塔那:山塔那(180 克 45 轉 2LPs)<br>Santana: Santana  (Numbered 180g 45rpm Vinyl 2LP)
商品名稱:山塔那:山塔那(180 克 45 轉 2LPs)
Santana: Santana (Numbered 180g 45rpm Vinyl 2LP)

價格:NT$ 2,200
貨號: MFSL 2-45012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滾石雜誌「史上百大傑出吉他手」,山塔那樂團初試啼聲之作,名列搖滾音樂史上五百經典專輯之一!

★ 滾石雜誌★★★★,AMG四星半高度評價,收錄多首悅耳動聽的經典單曲,樂迷絕對不可錯過!

★ Mobile Fidelity以全新的GAIN 2技術處理,壓製成音質絕佳的Ultra Analog 45 轉 LP,更勝原版的珍藏首選!

來自墨西哥的卡洛斯.山塔那是街頭樂師的兒子,從小就與音樂為伍。六O年代美國嬉皮文化興起時,他在舊金山邀集拉丁 樂手成立了「山塔那」樂團,以獨特的拉丁與非洲音樂風格穩固地建立自己的聲譽。在首張專輯「山塔那」之前,他們已經做過兩次錄製專輯的嘗試,但都因為無法 達到卡洛斯.山塔那所想要的「一鳴驚人」的效果,而沒有發行。延續在Woodstock現場演出的成功,「山塔那」專輯不僅一舉拿下全美排行榜第四名,其 中《Evil Ways》更成為他們的第一首暢銷單曲,其他如《Jingo》、《Waiting》與《Treat》等融合拉丁曲風的曲子也同樣深受樂迷的喜愛。這張專輯 的推出,不僅示範了搖滾樂與拉丁音樂的巧妙融合,更帶給枯燥沈悶的六O年代一點歡樂輕鬆的氣氛。

曲目:

1. Waiting
2. Evil Ways
3. Shades Of Time
4. Savor
5. Jingo
6. Persuasion
7. Treat
8. You Just Don't Care
9. Soul Sacrifice


本專輯還有 雙層SACD24K金CD 可以選擇!


【特價商品】貝多芬:交響曲全集 ( 180 克 8LPs )
卡拉揚 指揮 柏林愛樂與維也納合唱團
Herbert von Karajan Beethoven 9 Symphonies
180g 8LP Box Set

★ 數量有限、捷足先登!全球僅發行兩千套、每套均有序號。

★「指揮帝王」卡拉揚以精準無比、華麗雕琢的樂風,成就樂聖貝多芬交響曲全集最著名之經典版本!

★ 亞馬遜網站選為必備錄音、古典樂迷人手一套的傳奇名盤!


NT$ 9,800 NT$ 8,500
1 x '【特價商品】貝多芬:交響曲全集  ( 180 克 8LPs ) <br>卡拉揚 指揮 柏林愛樂與維也納合唱團 <br>Herbert von Karajan Beethoven 9 Symphonies<br>180g 8LP Box Set'
【特價商品】史塔克-巴哈無伴奏大提琴組曲 ( 1959 年 Columbia 版, 180 克 3LPs )
Bach Suites for Unaccompanied Cello No. 1 ~ 6
Played by Janos Starker

 ★ 全球限量 300 張,每張都有獨立編號,越早下單,號碼越小。

★ 全球媒體與樂迷一致公認為音響發燒友絕不可或缺之荒島唱片,以精品面貌復刻,再現黑膠黃金年代的璀璨榮光!


NT$ 58,000 NT$ 52,000
1 x '【特價商品】史塔克-巴哈無伴奏大提琴組曲 ( 1959 年 Columbia 版, 180 克 3LPs )<br>Bach Suites for Unaccompanied Cello No. 1 ~ 6<br>Played by Janos Starker'
【黑膠專書 #026】TBM 三盲鼠專輯 45 轉黑膠豪華套裝(180 克 6 片 45 轉黑膠套裝 )
The Three Blind Mice 45rpm Box Set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復刻黑膠嚴選 100」強力推薦!

★ Impex Records 集結發燒傳奇「三盲鼠」三張銘錄發行限量黑膠套裝,機會難得!


NT$ 6,500
1 x '【黑膠專書 #026】TBM 三盲鼠專輯 45 轉黑膠豪華套裝(180 克 6 片 45 轉黑膠套裝 )<br>The Three Blind Mice 45rpm Box Set'
【黑膠專書 #058】【絕版名片】韋瓦第:魯特琴協奏曲與三重奏(180 克 LP)
Vivaldi : Lute Concertos & Trios
( 線上試聽 )

★ 音響論壇劉漢盛「復刻黑膠嚴選 100」強力推薦!

★ 難得一見的巴洛克時期魯特琴曲目,平衡絕美的錄音效果、細膩甜美的音色、優美動人的旋律,整張專輯悅耳動聽至極,不僅是音響迷的發燒珍藏,更是放鬆心情的好伴侶!

★ 入選 TAS 榜單之發燒銘盤,總編輯 Harry Pearson 特別推薦,無庸置疑的頂級錄音效果


NT$ 1,850
1 x '【黑膠專書 #058】【絕版名片】韋瓦第:魯特琴協奏曲與三重奏(180 克 LP)<br>Vivaldi : Lute Concertos & Trios<br>( 線上試聽 )'
巴哈:大提琴無伴奏組曲全套(180 克 3LPs)
馬友友/大提琴
Bach: Unaccompanied Cello Suites (3LP) /Yo-Yo Ma

★ 大提琴家馬友友以自由風格詮釋巴哈經典,榮獲葛萊美獎最佳古典演奏之著名暢銷專輯!

★ 展現樂曲無限可能的啟發性與對心靈的力量!



NT$ 1,850
1 x '巴哈:大提琴無伴奏組曲全套(180 克 3LPs)<br>馬友友/大提琴<br>Bach: Unaccompanied Cello Suites (3LP) /Yo-Yo Ma'

產品上架時間 2015 十二月 14 週一.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Goldring 1006 ( MM 唱頭 )
NT$ 11,500 NT$ 8,075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