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夜未眠 電影原聲帶 ( LP )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5)
 CD (2404)
 黑膠唱片 LP (1627)
 -   33 轉 (1378)
    古典 (341)
    東方語言、音樂 (107)
    流行 其他 (431)
    爵士及藍調 (499)
 -   45 轉 (189)
 -   二手唱片 (6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6)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東方語言、音樂 » RMLP-024
【線上試聽】中外經典電影小提琴金曲 ( 180 克 LP )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中外經典電影小提琴金曲 ( 180 克 LP )
價格:NT$ 1,520
貨號: RMLP-024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瑞鳴音樂」邀請國際知名小提琴家柴亮演繹 13 段中外電影的配樂,以小提琴與簡潔的鋼琴伴奏再現經典風華!

★ 收錄四海兄弟、女人香、歌劇魅影、新不了情與映山红等經典電影中的絕美配樂。


★ 亞洲現場錄音大師李大康坐鎮數百平米大錄音棚,採用完全同期方式一次錄製完成,完美記錄每個動人心弦的音符。

★ 如果您喜愛「帕爾曼的電影琴聲」的話,柴亮這張作品的音樂更美、音質更佳!


    一首首熟悉且旋律優美的電影插曲,就像是一根神奇的回憶火柴,不僅讓人憶起電影中的經典畫面,更讓人想起深埋心底的點滴回憶,點亮電光火石的美好瞬間。 全片精選 13 段中外電影音樂中最動人的配樂,包括「教父」、「歌劇魅影」、「愛情故事」與「新不了情」等,這些經典電影本身的藝術價值早就不容置疑,而其配樂的輝煌光芒更不遑多讓,跨越語言和文化的差異,長遠流傳在世界各地人們的心中。

    這些電影配樂或質樸或絢麗,本身的豐富情節性和情感張力已可說是感人至深。曾在美國茱利亞音樂學院任教多年的華人小提琴家柴亮,在國際樂壇獲獎無數。此次他在這張專輯裏傾情演繹,與充滿才氣的鋼琴神童代博在美韻互答中大飆琴藝。著名現場錄音大師李大康以完全同期的方式一次錄製,將琴聲中的靈感與激情完全發揮。


曲目:

Side A《重逢有日》
1. 教父          
2. 一顆小星星  
3. 女人香    
4. 歌劇魅影          
5. 美國往事 (四海兄弟)  

6. 齊瓦哥醫生  
7. 愛情故事  

    
SideB《映山紅》
1. 敖包相會    
2. 新不了情
    
3. 洪湖水浪打浪
4. 映山紅  
    
5. 牧羊曲    
6. 大海啊,故鄉    



【線上試聽】「心碎」浪漫小提琴之聲 ( 180 克 2LPs )
伊莉莎.李.柯莉恩琳/小提琴,羅勃.科寧 / 鋼琴
「Heartbreak」Romantic Encores For Violin
Elissa Lee Koljonen: Violin
Robert Koenig: Piano

★ 2015 Joy Audio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心碎」是敝公司十多年來受樂友們歡迎程度直逼「阿波羅」的專輯,音樂美到讓人的心都溶化掉了!這是一張音響性直接破表、又美到無以復加的小提琴與鋼琴合奏作品。

★ 擁有非凡才華的耀眼小提琴新星,以價值連城的史托里昂尼名琴演奏史上最唯美催淚的經典小提琴名曲!

★ 叱咤發燒界及古典樂壇接近二十年,高級音響必備鑑聽專輯!


NT$ 1,750
1 x '【線上試聽】「心碎」浪漫小提琴之聲 ( 180 克 2LPs )<br>伊莉莎.李.柯莉恩琳/小提琴,羅勃.科寧 / 鋼琴<br>「Heartbreak」Romantic Encores For Violin<br>Elissa Lee Koljonen: Violin<br>Robert Koenig: Piano'
【線上試聽】韋瓦第:四季 ( 180 克 LP )
朱里安尼‧卡米諾拉/小提琴 & 快樂馬卡音樂家合奏團
Giuliano Carmignola - Vivaldi : Le Quattro Stagioni

★《四季》中最具純正威尼斯風格、也最能捕捉韋瓦第靈魂的經典錄音!

★ Pietro Guarneri 名琴演奏,松香味四溢讓人欲罷不能!


NT$ 1,360
1 x '【線上試聽】韋瓦第:四季 ( 180 克 LP )<br>朱里安尼‧卡米諾拉/小提琴 & 快樂馬卡音樂家合奏團<br>Giuliano Carmignola - Vivaldi : Le Quattro Stagioni'
【黑膠專書 #038】伊娃.凱西迪:歌唱鳥( 180 克 LP )
Eva Cassidy - Songbird
★ 歐美日台等各地專業音響和音樂媒體均一致特別推薦之演錄俱佳銘盤,音響迷必備!
 
★ 傳奇女歌手依娃.凱西迪最值得珍藏的一張專輯,收錄讓人無法抗拒的多首經典絕唱!
 
★ 黑膠音色更為真實自然、音質更加唯美動人,值得樂迷聆賞珍藏!

NT$ 1,080
1 x '【黑膠專書 #038】伊娃.凱西迪:歌唱鳥( 180 克 LP )<br>Eva Cassidy - Songbird'
【線上試聽】喜馬拉雅 ( 180 克 LP )
Himalaya

★ 耗費三年虔心製作,結合中國、印度兩地傑出音樂家,共同打造世界屋脊的心靈淨土!

★ 新加坡知名音樂人高楊操刀作曲、錄音!

★ Pavane錄音室錄製帶來發燒級純淨音質!


NT$ 1,520
1 x '【線上試聽】喜馬拉雅 ( 180 克 LP ) <br> Himalaya'
【線上試聽】伊豆的舞女 ( 180 克 LP )
The Dancing Girl from Izu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瑞鳴團隊首度遠赴日本,將中日流行經典打造東洋風爵士歌曲,構築出美感十足的聽覺浮世繪!

★ 中日三大女伶溫柔獻唱,日本爵士團隊精彩演奏!

★ 東京最佳爵士錄音室Dede以類比盤帶錄音!


NT$ 1,520
1 x '【線上試聽】伊豆的舞女 ( 180 克 LP ) <br> The Dancing Girl from Izu'
【線上試聽】杏花天影 ( 180 克 LP )
常靜,古箏

★ 人稱「箏美人」常靜在本輯當中除了主奏古箏外,也參與所有曲目的作曲和改編,將演奏者本身的感動真切完美地傳遞,更增添其珍藏價值。

★ 本輯中數首樂曲完全現場即興演出,搭配多種樂器結合京昆吟唱與優美箏聲將古典唯美和現代隨想完美融合,呈現出令人驚艷的豐富質感和懷古幽情。

★ 千年古箏名琴,音質細膩扣人心弦,演繹出最撩動人心卻又有一種隔紗看花的間離美感。


NT$ 1,520
1 x '【線上試聽】杏花天影  ( 180 克 LP )<br>常靜,古箏'
【線上試聽】費歐娜.鮑伊斯-藍調人生 ( 180 克 45 轉 2LPs )
Fiona Boyes - Professin The Blues (Half-Speed Mastered)
RM2517

 ★ 獲獎無數的澳洲藍調天才女吉他手兼歌手,2016再次與發燒名廠RR合作全新大碟!          

★ 加入鼓手、貝斯手,更具震撼性的優異演出!


NT$ 1,800
1 x '【線上試聽】費歐娜.鮑伊斯-藍調人生  ( 180 克 45 轉 2LPs )<br>Fiona Boyes - Professin The Blues (Half-Speed Mastered)<br>RM2517'
【線上試聽】雷史畢基:希巴女王 (200 克 LP)
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絃樂團
Respighi : Belkis, Queen of Sheba 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
RM1509

★ 大植英次率領明尼蘇達管弦樂團的演錄佳作,爆棚時令人血脈賁張,細吟處令人如痴陶醉!

★ 2001 年 SoundStage!.com「年度最佳發燒唱片」,葛萊美獎「最佳錄音工程」提名大碟!


NT$ 1,250
1 x '【線上試聽】雷史畢基:希巴女王 (200 克 LP)<br>大植英次 指揮 明尼蘇達管絃樂團<br>Respighi : Belkis, Queen of Sheba Minnesota Orchestra / Eiji Oue<br>RM1509'
戰爭與和平—發燒管樂選粹 ( 雙層 SACD )
洛威爾 葛拉漢 指揮 美國國家交響管樂團
Lowell Graham - Winds Of War and Peace
Wilson Audio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曾擔任美國空軍樂團指揮的葛拉漢美國,帶領管樂團,詮釋威風凜凜、歡騰熱鬧的進行曲!

★ Parasound John Curl改造的類比母帶錄音機錄製!


NT$ 1,080
1 x '戰爭與和平—發燒管樂選粹 ( 雙層 SACD )<br>洛威爾 葛拉漢 指揮 美國國家交響管樂團<br>Lowell Graham - Winds Of War and Peace<br>Wilson Audio'
管樂演奏音樂劇選粹 ( 雙層 SACD )
洛威爾 葛拉漢 指揮 美國國家交響管樂團
Lowell Graham & National Symphonic Winds - Center Stage
Wilson Audio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美國管樂指揮第一把交椅帶領管樂團,以壯麗氣勢與輝煌音色,精彩詮釋音樂劇經典樂曲!

★ 類比母帶每秒30吋速度錄音,完整捕捉動人細節!


NT$ 1,080
1 x '管樂演奏音樂劇選粹 ( 雙層 SACD )<br>洛威爾 葛拉漢 指揮 美國國家交響管樂團<br>Lowell Graham & National Symphonic Winds - Center Stage<br>Wilson Audio'

產品上架時間 2016 五月 13 週五.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德文卓.班哈特:我們的未來 ( 180 克 2 LPs )
Devendra Banhart:What Will We Be
創意黑膠掛框黑白自由選
( 線上試聽 )
NT$ 3,060 NT$ 2,45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西雅圖夜未眠 電影原聲帶 ( L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