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8)
 -   二手CD (102)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59)
 -   其他 (63)
 -   古典 (651)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3)
 -   測試片 (49)
 -   爵士及藍調 (297)
 -   瑞鳴音樂 (208)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5)
 XRCD (38)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古典 » TXCD-013G
幻蝶(24K 金 CD 日本製造)<br>柴亮:小提琴,范燾指揮中國廣播民族樂團
商品名稱:幻蝶(24K 金 CD 日本製造)
柴亮:小提琴,范燾指揮中國廣播民族樂團

價格:NT$ 900
貨號: TXCD-013G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此商品數量不足

 

★ 結合歐洲音樂形式與中國傳統音樂的經典名曲「梁祝」小提琴協奏曲首度以國樂伴奏的錄音,盡顯絲竹管弦的魅力,堪稱最經典的「梁祝」演繹!

★ 天弦唱片繼「天路」之後,再度邀請國際知名小提琴家柴亮灌錄這張「幻蝶」,琴音淒美動人,讓人聞之動容!

★ 由中國天王錄音師李小沛擔綱錄音,並採用高音質的 ANALOG CD 規格,於日本壓製成 24K 純金 CD,音質透明清亮,發燒無比!

     西方有「羅蜜歐與朱莉葉」,東方有「梁山伯與祝英台」,同樣淒美動人的故事情節訴說的都是純潔無暇的愛情。「梁祝」的故事感動無數人,採用西方古典音樂形式的「梁祝」小提琴協奏曲也讓許多人聞之潸然淚下。天弦唱片特別邀請中國小提琴大師柴亮,與中國廣播民族樂團合作以傳統國樂的形式詮釋這首動人的經典名曲「梁祝」,絃樂音色醇美絕倫,樂曲蕩氣迴腸。

     專輯中尚收錄以明月訴說對情人的無盡思念的「明月千里寄相思」,古箏如歌如訴與小提琴委婉纖細的惟妙惟肖對唱,感人至深。亞洲小天王周杰倫為電影「滿城盡帶黃金甲」所寫的主題曲「菊花台」的國樂演奏版本,更是氣勢滂礡,淒美動人!電視劇「家有九鳳」與「七劍下天下」的主題曲改編而成的小提琴與國樂演奏版本同樣具有動人心弦的典雅韻味。整張專輯由中國天王錄音師李小沛擔綱錄音,並採用高音質的 ANALOG CD 規格,於日本壓製成 24K 純金 CD,音質無比發燒!

曲目:

1. 梁祝 Butterfly Lovers

2. 明月千里寄相思 Wish For The Moon Far Away

3. 菊花台 Chrysanthemum Terrace

4. 家有九鳳 Nine Daughters in My Family

5. 七劍下天山 Seven Swords

另有 普通版CD 可供選擇。


【線上試聽】天人合一 ( 180 克 LP )
One With The Nature

★ 2017 Joy Audio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 探索中國音樂「天人合一」美學思維,將大自然的交響樂章融入宮商之中,憩靜風格如入世外桃源之境!

★ 瑞鳴製作人葉雲川發揮創意,顯露傳統樂曲深層哲理!


NT$ 1,520
1 x '【線上試聽】天人合一  ( 180 克 LP )<br>One With The Nature'
【線上試聽】聖桑:第三號交響曲「管風琴」( 180克45轉 LP)
麥可.史坦 指揮 堪薩斯城市交響樂團
Saint-Saens: Symphony No. 3 Organ
Kansas City Symphony, Michael Stern
RM1514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聖桑生涯顛峰竭盡全力、最完美經典大作「管風琴」交響曲,磅薄雄偉堂皇氣勢,昇華天下俗世靈魂!

★ 葛萊美獎錄音大師強生教授完美掌握最真實自然發燒音質!


NT$ 1,250
1 x '【線上試聽】聖桑:第三號交響曲「管風琴」( 180克45轉 LP)<br>麥可.史坦 指揮 堪薩斯城市交響樂團<br>Saint-Saens: Symphony No. 3 Organ<br>Kansas City Symphony, Michael Stern<br>RM1514'
迪克.修瑞-百花齊放 (CD)
MUSIC FOR BANG BAAROOM AND HARP - DICK SCHORY

★ 錄音史上音效之王,帶來龐大音響台上近百件敲擊樂器左右飛舞的超終極震撼!

★ 將兩聲道重播立體感發揮到極致,喊價萬元天價天碟,絕版多年終於重現江湖!


NT$ 550
1 x '迪克.修瑞-百花齊放 (CD)<br>MUSIC FOR BANG BAAROOM AND HARP - DICK SCHORY'
【線上試聽】天人合一( 藍光版 CD )
One With The Nature

★ Blu-Spec CD 或稱藍光 CD 是基於日本製造藍光母版及材質所生產的高品質 CD。

★ 探索中國音樂「天人合一」美學思維,將大自然的交響樂章融入宮商之中,憩靜風格如入世外桃源之境!

★ 瑞鳴製作人葉雲川發揮創意,顯露傳統樂曲深層哲理!


NT$ 780
1 x '【線上試聽】天人合一( 藍光版 CD )<br>One With The Nature'
【線上試聽】舊金山熱舞俱樂部(200 克45 轉 2LPs)
The Hot Club of San Francisco
Yerba Buena Bounce
RM2503

★ 精彩絕倫的吉他與爵士小提琴演出,熱鬧非凡,絕無冷場!

★ Reference Recordings 首席錄音師 Keith O. Johnson 錄音,展現出最真實自然的錄音效果!


NT$ 1,800
1 x '【線上試聽】舊金山熱舞俱樂部(200 克45 轉 2LPs)<br>The Hot Club of San Francisco<br>Yerba Buena Bounce<br>RM2503'
【 線上試聽 】金聲玉振--達拉斯管樂團精選集
Dallas Wind Symphony Sampler / conducted by Howard Dunn, Frederick Fennell, Jerry Junkin
RR909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達拉斯管樂團首張精選集,從歷年來在 RR 推出的 13 張專輯中各選出一首最具代表性的作品!

★ 多張專輯獲得國內外音響媒體高度推薦,音樂性絕佳,音響性傑出,調聲測試必備大碟!


NT$ 360
1 x '【 線上試聽 】金聲玉振--達拉斯管樂團精選集<br>Dallas Wind Symphony Sampler / conducted by Howard Dunn, Frederick Fennell, Jerry Junkin<BR>RR909'
【線上試聽】映山紅 / 柴亮 (CD版)
The Twinkel of Stars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中國十大發燒唱片榜」上常客「瑞鳴音樂」製作,邀請國際知名小提琴家柴亮演繹 12 段中國電影中的配樂,以百萬名琴與鋼琴伴奏,再現質樸動人的經典風華!

★ 收錄《花兒為什麼這樣紅》、《敖包相會》、《新不了情》、《映山紅》、《知音》以及《梁祝》等經典電影中的絕美配樂。


NT$ 320
1 x '【線上試聽】映山紅 / 柴亮 (CD版)<br>The Twinkel of Stars'
重逢有日(XRCD2)
柴亮 (小提琴)
(線上試聽)

(★ 「中國十大發燒唱片榜」上常客「瑞鳴音樂」製作,邀請國際知名小提琴家柴亮演繹 15 段歐美電影中的配樂,以小提琴與簡潔的剛琴伴奏再現經典風華!

★ 收錄「四海兄弟 」、「辛德勒的名單」、「純真年代」、「歌劇魅影」與「教父」等經典電影中的絕美配樂。


NT$ 1,080
1 x '重逢有日(XRCD2)<br>柴亮 (小提琴)<br>(線上試聽)'
【線上試聽】潔辛塔精選(UHQCD)
Jacintha : Best Of Jacintha

★ 讓全亞洲為之驚豔的爵士女聲潔辛塔十年來唯一精選集,收錄所有在Groove Note唱片旗下專輯中最經典的演唱,全部以DSD設備高規格再處理,音質音效更加傑出!

★ 知名製作人 Joe Harley 擔綱製作,最佳的編曲與演唱,珍藏潔辛塔必備盤!


NT$ 1,480
1 x '【線上試聽】潔辛塔精選(UHQCD)<br>Jacintha : Best Of Jacintha'
【線上試聽】粉墨是夢Ⅱ (XRCD)
Dream of An Opera II

★ 十曲中國戲曲當中最經典的場面,巧妙的以西樂伴奏、中樂主奏,塑造出純中樂難以達到的沈渾豐厚、氣勢磅礡的絕佳音響效果。

集合中國中西樂一流名家,表情多變、轉折迷人的演奏,加上巧妙精湛的編曲,將劇中人物角色心境刻畫得淋漓盡致、趣味橫生。

★ 知名美食家、畫家、攝影家、唱片評論家暨音響鑑賞家蔡克信醫師盛讚道:「粉墨是夢Ⅱ錄音自然,造境發燒,樂器如真,樂曲傳神。」


NT$ 1,380
1 x '【線上試聽】粉墨是夢Ⅱ (XRCD)<br>Dream of An Opera II'

產品上架時間 2007 十二月 31 週一.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Goldring 1006 ( MM 唱頭 )
NT$ 11,500 NT$ 8,075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