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試聽 】RR - 127 與火共舞 ( HDCD ) Playing With Fire / Dallas Wind Sy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4)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50)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6)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其他 » RMCD-1014
鼓舞心弦(普通版CD)<br>(線上試聽)
商品名稱:鼓舞心弦(普通版CD)
(線上試聽)

價格:NT$ 320
貨號: RMCD-1014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此商品數量不足

 

★ 多次入圍「中國十大發燒唱片榜」的瑞鳴音樂繼鼓樂大碟「鼓動心弦」之後,歷時兩年再度推出的中國鼓樂臻品!

★ 「炎黃第一鼓」知名作曲家王甫建遊歷四方,吸納古今與半生深厚藝術修為,完成的十首精彩傑作!

★ 「炎黃第一鼓」中國頂尖錄音師李小沛精心錄製,錄音地點在全亞洲最大、設備最先進的中央電視臺 480 平方米錄音棚錄制,德國著名的 Pauler Acoustics 錄音室擔任後期製作及母版製造,錄音品質臻於完美!

本張專輯盡攬「炎黃第一鼓」、「鼓動心弦」的主要創作與演奏陣容,包括作曲家王甫建、張強的琵琶、戴亞的蕭、趙家珍的古琴、陳葳的亞洲鼓以及有「電動馬達」之稱的打擊樂名家王建華等數十位頂級演奏家默契合作,完美錄製。國手級大師的精湛演奏技藝令人拍案叫絕,動態與表現力都令人瞠目。
為求得專輯完整的音樂風貌,每一首曲子都以一首瑰麗動人的詩作當作標題,以鼓點與節奏精妙配合破題,將古典詩詞的意境情懷融入音樂之中,使得整張專輯呈現出純美自然的獨特韻味。
「炎黃第一鼓」的名錄音師李小沛操刀,在中央電視臺 480 平米錄音棚錄製,德國著名的 Pauler Acoustics 錄音室擔任後期製作及母版製造,將激動人心的宏偉場面以超乎想像的巨大音場再度重現!


曲目:

1. 金戈鐵馬入夢來
2. 戲譚
3. 悠閒的搖擺
4. 雅拉雪山
5. 風月
6. 太陽之舞
7. 端午競舟
8. 輕舟如葉
9. 靜幻月光
10. 黃河贊

本專輯也有XRCD可供選擇


霍爾斯特:行星組曲(XRCD24)
普列文 指揮 倫敦交響管弦樂團

★ 普列文與倫敦交響管弦樂團全盛時期合作之一,戲劇張力十足,音效與詮釋的顛峰。

★ 留聲機雜誌:「樂器音色真實得讓人興奮,LSO 的絕妙平衡以高度的傳真被捕捉下來。」


NT$ 1,080
1 x '霍爾斯特:行星組曲(XRCD24)<br>普列文 指揮 倫敦交響管弦樂團'
【線上試聽】天人合一 (德國版 CD)
One With The Nature

★ 延續《天人合一》的製作精神,琴聲、笛聲、鼓聲與自然環境音相互交織,營造出充滿清淨禪意的錄音!

★ 古琴名家趙家珍以宋、明古董琴即興演奏,古意盎然!

★ 瑞鳴錄音師李大康戶外錄音,捕捉如臨現場的真實感!


NT$ 580
1 x '【線上試聽】天人合一 (德國版 CD)<br>One With The Nature'
【絕版名片】羅西尼序曲精選 ( XRCD24 )
甘巴 指揮 倫敦交響樂團
Rossini Overtures / Gamba - London Symphony Orchestra

★ 常年發燒友心目中的 Decca 經典名盤以最俱類比韻味的 XRCD 精彩呈現!

★ 極優美且生動的五首羅西尼歌劇序曲,弦樂綿密細緻、動態凌厲驚人!


NT$ 1,280
1 x '【絕版名片】羅西尼序曲精選 ( XRCD24 )<br>甘巴 指揮 倫敦交響樂團<br>Rossini Overtures / Gamba - London Symphony Orchestra'
【線上試聽】馬斯卡拉四重奏:黑船 ( 進口版 CD )
Mascara Quartet: Barco Negro

★ 值得本地樂迷密切注意與高度期待的發燒新星! 

★ 來自東歐,以絕美女聲與動人吉他展現阿根廷探戈與葡萄牙法朵最刻骨銘心的音樂魅力!


★ 類比錄音,保留真實自然音色以及精彩鮮活瞬間!

★ Joy Audio 2018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沒有之一!


NT$ 580
1 x '【線上試聽】馬斯卡拉四重奏:黑船  ( 進口版 CD )<br>Mascara Quartet: Barco Negro'
【線上試聽】韋瓦第:四季 ( DMM 雙層 SACD )
朱里安尼‧卡米諾拉/小提琴 & 快樂馬卡音樂家合奏團
Giuliano Carmignola - Vivaldi : Le Quattro Stagioni

★ 《四季》中最具純正威尼斯風格、也最能捕捉韋瓦第靈魂的經典錄音!

★ Pietro Guarneri 名琴演奏,松香味四溢讓人欲罷不能!


NT$ 1,380
1 x '【線上試聽】韋瓦第:四季 ( DMM 雙層 SACD )<br>朱里安尼‧卡米諾拉/小提琴 & 快樂馬卡音樂家合奏團<br>Giuliano Carmignola - Vivaldi : Le Quattro Stagioni'
【線上試聽】「博耳」錄音室 (Bauer Studio) 示範盤-鑑聽新體驗 (CD)
Bauer Studios Neuklang Sampler

★ 跨越一甲子、德國錄音界備受讚譽的最頂級錄音品牌!

★ 選自 17 張博耳錄音室最佳專輯,每首樂曲皆是鑑聽示範!


NT$ 500
1 x '【線上試聽】「博耳」錄音室 (Bauer Studio) 示範盤-鑑聽新體驗 (CD)<br>Bauer Studios Neuklang Sampler'
【線上試聽】Skye:深...藍 ( AQCD )
Skye: Deep...Blue

★ 新加坡發燒超新星 Skye 在發燒名廠 Groove Note 旗下發行的首張國語大碟,純熟的演唱技巧、收放自如的情感投入加上發燒級的單點錄音,絕對讓您驚豔的女聲!

★ MA Recordings 錄音師 Todd Garfinkle 以其最擅長的單點錄音方式真實收錄,所有樂手一次完成,完全未經過任何壓縮或混音,直入雙軌母帶,盡顯原汁原味!


NT$ 680
1 x '【線上試聽】Skye:深...藍 ( AQCD )<br>Skye: Deep...Blue'
倫敦提琴經典 ( 雙層 SACD )
The London String Sound

★ 最美的弦樂盡在這一張「倫敦提琴經典」!從指揮家 Geoffrey Simon 邀集英國知名管弦樂團中最頂尖的弦樂演奏家所灌錄的五張精彩弦樂錄音中,精心挑選十三首動人心弦的經典曲目,弦樂迷人的松香味一次聽個夠!


NT$ 780
1 x '倫敦提琴經典 ( 雙層 SACD )<br>The London String Sound'
【線上試聽】龍源之聲 (UHQCD)
蔡克信醫師嚴選 試音發燒天碟
★ 第一張國樂發燒精選集
 
★ 音響調音名家蔡克信醫師親歷嚴選測試天碟

NT$ 1,480
1 x '【線上試聽】龍源之聲 (UHQCD)<br>蔡克信醫師嚴選  試音發燒天碟'
黑白風景 ( CD 版 )(線上試聽)

★「中國十大發燒唱片榜」上常客「瑞鳴音樂」邀集年輕作曲家朗樂改編中國各地民歌旋律,以西方樂器之王「鋼琴」與中國民樂巧妙結合,描繪出如詩如畫的動人畫面!

★收錄哈薩克民歌《燕子》,台灣民謠《思想起》,笙和鋼琴合鳴的《搖籃曲》等,豐富的音樂元素,西方與東方的相互對話,帶給您不同的聽覺享受!


NT$ 320
1 x '黑白風景 ( CD 版 )(線上試聽)'


產品上架時間 2009 九月 15 週二.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絕版名片】史提夫.米勒樂團-小丑 (XRCD)
THE STEVE MILLER BAND -THE JOKER
NT$ 1,080 NT$ 8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線上試聽 】RR - 127 與火共舞 ( HDCD ) Playing With Fire / Dallas Wind 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