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5)
 CD (2404)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47)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27)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6)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古典 » DELOS 12
寶貝最愛系列一套12張
商品名稱:寶貝最愛系列一套12張
價格:NT$ 4,560
貨號: DELOS 12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讓您一次完整擁有「寶貝最愛系列」12 張專輯。

★ 聽「寶貝最愛系列」可以讓您不由自主地深深愛上古典樂,隨時都渴望享受那種時而愉悅悠揚、時而恬靜自在的美妙旋律!

★ 看似本系列是專為嬰幼兒而製作,但負責演出的指揮、樂團或是演奏家都是世界第一流的水準,而音色之美、音質之卓越更將讓您喜出望外!

文藝復興之後,音樂發展歷經巴洛克、古典、浪漫、國民樂派,一路到現代樂派,建構起完整的古典音樂體系,不但代表了人類心靈智慧的結晶,也是文化美學的極致。對小寶寶來說,這樣優美悅耳的旋律當然是豐富周遭環境與刺激腦部發展最好的元素,而且不同樂派、不同時期的音樂不但適合小寶寶聆聽,給大人欣賞也能達到同樣的效果,可說是極具撫慰心靈的效果。「寶貝最愛系列」正是 Delos 唱片的最新力作,不但選曲用心,每一張都堪稱演錄俱佳的傑作,英國的「親子新聞」就曾評論此一系列是「柔美的演奏眾人最喜愛的樂曲之迷人選集…不但非常適合幼童的小耳朵…也非常適合全家一起分享。」

12 張專輯:

DE 1605 寶貝最愛莫札特
DE 1609 寶貝最愛巴洛克
DE 1610 寶貝最愛貝多芬
DE 1613 寶貝最愛巴哈
DE 1614 寶貝最愛莫札特 第二輯
DE 1615 音樂好小子
DE 1618 寶貝最愛布拉姆斯
DE 1619 寶貝最愛搖籃曲
DE 1620 寶貝最愛吉他
DE 1621 寶貝最愛音樂
DE 1622 寶貝最愛美妙旋律
DE 1625 寶貝最愛海頓爸爸

音響論壇資深主筆陶忠豪先生:「Delos 這十二張以可愛嬰兒作為唱片封面的選輯,雖然名義上是特別獻給孩子的音樂,但是別出心裁而用心的選曲,卻代表著 Delos 已故創始者 Amelia S. Haygood 與現任總裁 Carol Rosenberger 的獨到品味與深厚音樂素養,就算是大人聆聽,也具有非常高的可聽性,甚至在其中得到全新啟發。發燒的錄音效果,更是 Amelia S. Haygood 長年鑽研數位錄音的成果。懷抱著童稚純真的赤子之心,這套選輯正是 Delos 唱片藝術的最佳示範。」


若您選購這套「寶貝最愛系列一套 12 張」,即贈送一片「小咪的一天─屬於寵物貓咪與主人的古典樂」或是「來福的一天─屬於寵物狗狗與主人的古典樂」

您可以到直接贈品區點選您要的專輯即可。

若您沒有選擇想要的贈品,則隨機出貨一張專輯。


【線上試聽】J. S. 巴哈:奏鳴曲 (雙層 SACD)
小提琴:拉拉聖薔/豎琴:瑪莉.皮耶.蘭格拉美
J. S. Bach: Sonatas/Violin: Lara St. John/Harp: Marie-Pierre Langlamet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棒喝 CD 100」強力推薦!

★ 加拿大最具話題性的小提琴才女拉拉聖薔探索巴哈音樂美學最新力作,古樂新奏風格獨特!

★ 除了改編巴哈長笛奏鳴曲外,並力邀柏林愛樂豎琴首席蘭格拉美合奏,浪漫清新令人喜愛!


NT$ 520
1 x '【線上試聽】J. S. 巴哈:奏鳴曲 (雙層 SACD)<br>小提琴:拉拉聖薔/豎琴:瑪莉.皮耶.蘭格拉美 <br>J. S. Bach: Sonatas/Violin: Lara St. John/Harp: Marie-Pierre Langlamet'
【線上試聽】吉他與大提琴的羅曼史 (CD )
Original romance for cello and guitar

★ 兩位國際知名的演奏家合作演出難得一見的大提琴與吉他曲目,讓人一聽難忘!

★ 優異的錄音水準、浪漫悅耳的旋律,充分表現出大提琴之柔與吉他之美!


NT$ 480
1 x '【線上試聽】吉他與大提琴的羅曼史 (CD )<br>Original romance for cello and guitar'
貝多芬 D 大調小提琴協奏曲(180 克 LP)
慕特,小提琴 / 卡拉揚 指揮 柏林愛樂樂團
Beethoven: Violin Concerto in D. Op. 61

★ 指揮帝王卡拉揚率領柏林愛樂與年輕時的小提琴天后穆特合作灌錄貝多芬「D大調小提琴協奏曲」,穆特用女性特有的纖細觀點詮釋,展現出清新、細膩又充滿光澤的動人琴音!

★ 「熱愛音樂」的類比大廠 Clearaudio 採用 DG 原始母帶,以毫不妥協的精神製作,在德國壓製成高品質的180克黑膠唱片,絕對是珍藏首選!


NT$ 1,200
1 x '貝多芬 D 大調小提琴協奏曲(180 克 LP)<br>慕特,小提琴 / 卡拉揚 指揮 柏林愛樂樂團<br>Beethoven: Violin Concerto in D. Op. 61'
【線上試聽】「夜上海・第一夜」Shanghai At Night・The First Night (CD)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強力推薦:「夜上海,讓我目瞪口呆的 70 年前中國發燒片!」

★ 收錄一九三、四十年代「夜上海」多位傳奇歌后原唱經典歌曲!


NT$ 480
1 x '【線上試聽】「夜上海・第一夜」Shanghai At Night・The First Night (CD)'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二集:發燒女聲
Uncompressed World Vol. 2 : Accustic Arts Audiophile Female Vocals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世界級發燒大廠 Accustic Arts 精心選取 13 首發燒女聲,滿足音響迷最挑剔的耳朵。

★ 採用完全無壓縮的母帶處理方式,還原最真實的母帶之聲。


NT$ 1,350 NT$ 1,280
1 x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二集:發燒女聲<br>Uncompressed World Vol. 2 : Accustic Arts Audiophile Female Vocals'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一集:器樂演奏
Uncompressed World VOL. 1:Accustic Arts Audiophile Recording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德國 Hi End 品牌 Accustic Arts 母公司 Schunk Audio Engineering(SAE)轉戰發燒錄音精選測試片第一砲!

★ 無動態壓縮錄製,以獨特 POW-R #1 滌圾演算降頻至 44.1 kHz / 16 bits,大幅避免資訊耗損,保留原汁原味的母帶精華。


NT$ 1,350 NT$ 1,280
1 x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一集:器樂演奏<br> Uncompressed World VOL. 1:Accustic Arts Audiophile Recording'

產品上架時間 2010 七月 21 週三.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劉漢盛 嚴選棒喝 CD
DG 黃金錄音精華
NT$ 980 NT$ 8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