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4)
 RR 黑膠唱片 LP (23)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7)
 CD (2407)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50)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7)
 黑膠唱片 LP (1636)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7)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古典 » HR-59
From The Age of Swing( HRx 數位母帶檔案 )<br>迪克‧海曼,鋼琴 <br>From The Age of Swing(HRx)<br>HR59
商品名稱:From The Age of Swing( HRx 數位母帶檔案 )
迪克‧海曼,鋼琴
From The Age of Swing(HRx)
HR59

價格:NT$ 1,380
貨號: HR-59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RR 唱片又一領先業界創舉,有史以來最傳真的兩聲道音樂!首度將 176.4 kHz / 24-bit 超高解析度原始母帶數位檔案收錄在一片 DVD-R 光碟片上,帶給您最真實的音樂享受!

★ 由美國研究早期爵士樂權威鋼琴大師 Dick Hyman 領銜,典範地位無庸置疑。

★ Swing 年代老大師齊聚一堂同場獻技,無可取代的史料級珍貴錄音。

★ 強生教授操刀錄音,精準捕捉細膩、醇美、透明的樂器質感,空間定位感一流,聆聽感受如臨現場。

Swing 搖擺年代一個大家既熟悉又概念模糊的爵士樂種。許多人認為 Swing 是爵士樂派的一支,但事實上,Swing其實是 1935 年到美國參與二次大戰期間獨霸美國樂壇的主流流行音樂,一方面Swing 是為了娛樂大眾而生;另一方面,Swing 樂手的創作在當時卻又是最自由而不受商業侷限的,在整個流行樂的發展史中,Swing 年代可說是絕無僅有的美好年代。

可惜 Swing 的風行時間並不長,1950 年後,Bebop 等爵士樂派興起,Swing 則被視為是老派音樂的象徵。不過,Swing 年代的樂手並沒有因此荒廢技巧,在這張專輯中,對Swing時期樂曲研究深入的鋼琴家 Dick Hyman 即召集了八位Swing沙場老將同台演出,聽老大師們演奏,時光彷彿瞬間倒流,圓融自若的技巧、合作無間的默契、毫不費力的演奏都令人讚歎。那種對音質音色的講究,與無可取代的優雅氣質,更是Swing 永恆無價的珍貴資產。想要親炙 Swing 年代風采,這張專輯恐怕是您的唯一機會。

參與樂手:
Joe Wilder,小號
Urbie Green,伸縮號
Phil Bodner,中音薩克斯風
Joe Temperley,上低音薩克斯風
Frank Wess,次中音薩克斯風
Bucky Pizzarelli,節奏吉他手
Milt Hinton,貝斯
Butch Miles,鼓手

(請注意!此 HRx 資料片必須要透過電腦播放,無法在 CD、DVD 或 SACD 唱盤上播放,用家需自備 176.4 kHz / 24-bit 的數位類比轉換器始能達到最佳重播效果。)

曲目:
1. From The Age of Swing
2. You're Driving Me Crazy / Moten Swing
3. Topsy
4. Moonglow
5. Them There Eyes
6. Dooji Wooji
7. Soft Winds
8. What Is There To Say?
9. 'Deed I Do
10. Rose Room
11. I Know What You Do
12. Mean To Me
13. I'm Getting Sentimental Over You
14. From The Age of Swing (alternate take)

此專輯也有CD版可供選擇


【特價商品】無與倫比的高解析音樂--HRx測試片
HRX SAMPLER/A Classical & Jazz High Resolution SPECTACULAR!
HR2011

★ 將「母帶之聲」帶進您的聆聽室!RR 唱片領先業界推出之 HRx 第一張精選集,一次飽覽 RR 錄音寶庫!

★ 176.4kHz/24bit 高解析度數位檔案燒錄在一張 DVD-R 光碟片上,帶給您最真實的音樂享受!


NT$ 720
1 x '【特價商品】無與倫比的高解析音樂--HRx測試片<br>HRX SAMPLER/A Classical & Jazz High Resolution SPECTACULAR!<br>HR2011'
太陽之西 / 范景德,鋼琴 ( HRx數位母帶檔案 )
West of the Sun / Joel Fan
HR119

(請注意!此 HRx DVD 資料片必須要透過電腦播放,無法在 CD、DVD 或 SACD 唱盤上播放,用家需自備 176.4 kHz / 24-bit 的數位類比轉換器始能達到最佳重播效果。)

★ RR唱片又一領先業界創舉,有史以來最傳真的兩聲道音樂!首度將 176.4 kHz / 24-bit 超高解析度原始母帶數位檔案收錄在一片DVD-R光碟片上,帶給您最真實的音樂享受!

★年輕鋼琴家范景德在RR唱片的第二張專輯,再次以鋼琴表現「音樂無國界」理念,精選9位美洲重要作曲家的鋼琴作品,指尖流洩無限創意!


NT$ 1,380
1 x '太陽之西 / 范景德,鋼琴 ( HRx數位母帶檔案 )<br> West of the Sun / Joel Fan<br>HR119'
王者之風 / Crown Imperial
傑瑞‧瓊金 指揮 達拉斯管樂團 / Dallas Wind Symphony / Jerry Junkin
Mary Preston, organ
(HRx數位母帶檔案)
HR112

(請注意!此 HRx DVD 資料片必須要透過電腦播放,無法在 CDDVD SACD 唱盤上播放,用家需自備 176.4 kHz / 24-bit 的數位類比轉換器始能達到最佳重播效果。)

RR 唱片又一領先業界創舉,有史以來最傳真的兩聲道音樂!首度將 176.4 kHz / 24-bit 超高解析度原始母帶數位檔案收錄在一片 DVD-R 光碟片上,帶給您最真實的音樂享受!

德州「梅耶頌交響中心」的Fisk巨型管風琴再顯神威,結合管樂器、打擊樂器與管風琴的壯麗詩篇!


NT$ 1,380
1 x '王者之風 / Crown Imperial <br>傑瑞‧瓊金 指揮 達拉斯管樂團 /  Dallas Wind Symphony / Jerry Junkin<BR>Mary Preston, organ<br>(HRx數位母帶檔案)<br>HR112'
舊金山熱舞俱樂部 (HRx數位母帶檔案)(線上試聽)
The Hot Club of San Francisco
Yerba Buena Bounce
HR109

(請注意!此 HRx DVD 資料片必須要透過電腦播放,無法在 CDDVD S ACD 唱盤上播放,用家需自備 176.4 kHz / 24-bit 的數位類比轉換器始能達到最佳重播效果。)

RR 唱片又一領先業界創舉,有史以來最傳真的兩聲道音樂!首度將 176.4 kHz / 24-bit 超高解析度原始母帶數位檔案收錄在一片 DVD-R 光碟片上,帶給您最真實的音樂享受!

精彩絕倫的吉他與爵士小提琴演出,熱鬧非凡,絕無冷場


NT$ 1,380
1 x '舊金山熱舞俱樂部 (HRx數位母帶檔案)(線上試聽)<br>The Hot Club of San Francisco <br> Yerba Buena Bounce<br>HR109'
管風琴旋風(HRx數位母帶檔案)/ 菲利克斯.海爾,管風琴
Organ Sensation
Felix Hell
HR101

★ RR 唱片又一領先業界創舉,有史以來最傳真的兩聲道音樂!首度將 176.4 kHz / 24-bit 超高解析度原始母帶數位檔案收錄在一片 DVD-R 光碟片上,帶給您最真實的音樂享受!

★「管風琴神童」菲利克斯.海爾在 RR 唱片的首張個人專輯,帶給您超乎想像的管風琴震撼!


NT$ 1,380
1 x '管風琴旋風(HRx數位母帶檔案)/ 菲利克斯.海爾,管風琴<br>Organ Sensation <br>  Felix Hell<br>HR101'

產品上架時間 2011 一月 14 週五.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鬼太鼓座 ( 12LPs 套裝 )
Ondekoza
NT$ 29,800 NT$ 28,5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