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豐 Gryphon:聲的魔力示範盤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5)
 CD (2405)
 黑膠唱片 LP (1626)
 -   33 轉 (1377)
    古典 (341)
    東方語言、音樂 (107)
    流行 其他 (430)
    爵士及藍調 (499)
 -   45 轉 (189)
 -   二手唱片 (6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6)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爵士及藍調 » AAPB 099
史帝夫.雷.范:齊步走  ( 200 克 LP ) <br>Stevie Ray Vaughan: In Step
商品名稱:史帝夫.雷.范:齊步走 ( 200 克 LP )
Stevie Ray Vaughan: In Step

價格:NT$ 1,450
貨號: AAPB 099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史帝夫雷范戒掉毒癮之後重振旗鼓之作,與「雙重麻煩」錄製的最後經典專輯!

★ Analogue Productions 史帝夫雷范修復計畫取得原始母帶重刻,解析與動態更勝以往!

★ AMG 五星全力推薦:「本張專輯完成度高,充分展現史帝夫雷范每個音樂面貌!」


    作為「雙重麻煩」的領唱,史帝夫雷范的名字總是與這個藍調團體脫離不了關係,而這張《齊步走》是最後也是最經典的錄音。與許多成名歌手一樣,史帝夫雷范在名聲中迷失自我染上酗酒吸毒的惡習,甚至在歐洲巡迴演出時,一度脫水暈厥陷入頻死邊緣,但他終究克服毒癮,推出這張重振旗鼓之作。本張專輯有撼動人心的激情與穿透強烈地感染力,現在 Analogue Productions 在史帝夫雷范修復計畫中推出高品質黑膠版本,帶來高解析、動態凌厲的發燒體驗!


曲目:

1. The House Is Rockin

2. Crossfire

3. Tightrope

4. Let Me Love You Baby

5. Leave My Girl Alone

6. Travis Walk

7. Wall of Denial

8. Scratch-N-Sniff

9. Love Me Darlin

10. Riviera Paradise


【線上試聽】安妮特.艾斯克維克:自由 ( CD )
Anette Askvik: Liberty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挪威女歌手安妮特艾斯克維克初試啼聲之佳作!

★ 入選知名喇叭大廠的示範大碟,每一首歌曲都精心創作與錄音,音樂內容與音響效果卓越!  


NT$ 990
1 x '【線上試聽】安妮特.艾斯克維克:自由 ( CD )<br>Anette Askvik: Liberty'
險峻海峽合唱團-險峻海峽 同名專輯 ( 180克 45轉 2LPs )
Dire Straits - Dire Straits (Numbered 45RPM Vinyl 2LP)

★ 英國龐克風潮下堅持傳統搖滾路線、以饒富深意的詞曲創作與優異吉他技巧取勝之搖滾天團!

 ★ 1977年樂團首張一炮而紅、紅遍歐美的同名經典!

 ★ 精湛樂器演奏、優異細膩的錄音,發燒友最愛!


NT$ 2,200
1 x '險峻海峽合唱團-險峻海峽 同名專輯 ( 180克 45轉 2LPs )<br>Dire Straits - Dire Straits (Numbered 45RPM Vinyl 2LP)'
史帝夫雷范 與 雙重麻煩樂團:受不了的鬼天氣 ( 200 克 45 轉 2LPs )
Stevie Ray Vaughan & Double Trouble:Couldn’t Stand The Weather

★ 音樂史上最偉大的吉他手史帝夫雷范生涯第二張專輯,成功結合藍調與搖滾,讓藍調音樂再度復興的傑作!

★ AMG( All Music Guide )音樂網站 ★★★★ 四星高度評價,樂迷不可錯過之經典!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NT$ 2,280
1 x '史帝夫雷范 與 雙重麻煩樂團:受不了的鬼天氣  ( 200 克 45 轉 2LPs ) <br>Stevie Ray Vaughan & Double Trouble:Couldn’t  Stand The Weather'

產品上架時間 2016 十二月 21 週三.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線上試聽】馬勒:第一號交響曲(180 克 2LPs)
列達里尼改編 室內樂演奏版本
Gustave Mahler: Symphony No. 1 in D Major (arranged by Andrea Riderelli)
NT$ 3,500 NT$ 2,9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貴豐 Gryphon:聲的魔力示範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