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Fi 唱片刷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5)
 CD (2405)
 -   二手CD (100)
 -   ANC (11)
 -   DECCA 1+1 系列 (20)
 -   Delos (73)
 -   EMI 世紀原音系列 (17)
 -   EWE(綾戶智繪) (16)
 -   MDG (109)
 -   Reference Recordings (165)
 -   世界音樂 (160)
 -   其他 (63)
 -   古典 (647)
 -   平和之月 (83)
 -   東方語言 (201)
 -   測試片 (50)
 -   爵士及藍調 (298)
 -   瑞鳴音樂 (209)
 -   西洋流行 (162)
 -   電影配樂 (18)
 黑膠唱片 LP (1626)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6)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CD » 世界音樂 » 7041880999360
【線上試聽】安妮特.艾斯克維克:自由 ( CD )<br>Anette Askvik: Liberty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安妮特.艾斯克維克:自由 ( CD )
Anette Askvik: Liberty

價格:NT$ 990
貨號: 7041880999360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挪威女歌手安妮特艾斯克維克初試啼聲之佳作!

★ 邀集挪威當地知名爵士樂手互相激盪精彩音樂!

★ 入選知名喇叭大廠的示範大碟,每一首歌曲都精心創作與錄音,音樂內容與音響效果卓越!  



    多才多藝的安妮特艾斯克維克,具有鋼琴家、作曲家以及聲樂家等多重身份,專輯中的所有創作都來自個人的感受、經歷及生活點滴。她目前定居於挪威奧斯陸,在此生活與創作,並創辦了自己的唱片公司 Bird,同時也自己錄音,完全不假他人之手,徹底實踐內心的創作理念。

    安妮特艾斯克維克在2011年發行了第一張個人專輯《自由》,由鋼琴家 Øystein Sevåg 擔綱製作人。由於是獨立發行,一開始並沒有引起廣泛的注意,但漸漸的越來越多人被她的作品吸引,才打開知名度。2021年德國喇叭大廠 ELAC 與發燒音樂廠inakustik聯合出品的《意力95週年紀念盤》中就選了這張專輯的同名標題曲,讓世界各地發燒友認識到她的音樂,其實這首歌早就已經是歐洲音響大廠的標準示範曲了。如果您也喜歡〈自由〉這首歌,那絕對不能錯過這張精彩的專輯。


曲目:

1. Liberty  

2. The Bird Song

3. April

4. Under the Tallest Tree

5. Blue Lights

6. Time to Move On

7. Bring Her Home

8. Without Permission

9. You Shoot Me

10.Days Like This



本專輯還有 180克45轉2LPs
可以選擇!



【 平和之月 ─ 二胡 】朋友 ( CD + DVD )
賈鵬芳 ジャー・パンファン,二胡
FRIENDS
( 線上試聽 )

★ Joy Audio 2018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 留學日本東京藝術大學大學院,在日發揚中國古典樂器文化之世界級一代名家!

★ 在傳統樂音中注入古老而優美的全新生命力,帶來最令人愉悅撫慰的心靈詩篇


NT$ 750
1 x '【 平和之月 ─ 二胡 】朋友 ( CD + DVD )<br>賈鵬芳 ジャー・パンファン,二胡<br>FRIENDS<br>( 線上試聽 )'
【線上試聽】那些年我們唱過的日本歌 II ( HQCD )
Song Of Japan Memories Of An Era II

★ 時隔四年,瑞鳴再次臻選十一首1980年代經典日文歌曲,熟悉旋律勾起無限浪漫回憶!

★ 爵士風格編曲演奏,打造舒緩慵懶的懷舊情調!

★ 類比盤帶精心錄製,保存真實自然的迷人韻味!


NT$ 780
1 x '【線上試聽】那些年我們唱過的日本歌 II ( HQCD )<br>Song Of Japan Memories Of An Era II'
雷諾.賈西亞范斯:弦之呼吸 ( 進口版CD )
Renaud García-Fons - Le Souffle Des Cordes - The Breath Of Strings

★ Joy Audio 店長高度推薦:「暢快淋漓的音樂饗宴、發燒友的最愛!」

★ 「牛筋大王」雷諾賈西亞范斯率領八位來自不同國度的弦樂演奏家共演,展現更龐大的音樂畫面!

★ 「世界音樂三部曲」精彩絢麗的最終章!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聽了驚心動魄的音樂!」


NT$ 580
1 x '雷諾.賈西亞范斯:弦之呼吸 ( 進口版CD )<br>Renaud García-Fons - Le Souffle Des Cordes - The Breath Of Strings'
【FIM 絕版名片】比才:卡門組曲 ∕ 葛利格:皮爾金組曲 ( Ultra HD )
史拉特金 指揮 聖路易交響管弦樂團
Bizet:Carmen Suite. Grieg:Peer Gynt Suite
Leonard Slatkin Saint Louis Symphony Orchestra
《洛杉磯時報》盛讚為「全美音樂總監」指揮大師的經典演出,展現葛利格名作全新典範!

★ 華麗典雅的管弦樂器,展現豐潤細膩的風情!

★ 發燒名廠FIM以UHD規格重發,音質更精緻!

 


NT$ 1,380
1 x '【FIM 絕版名片】比才:卡門組曲 ∕ 葛利格:皮爾金組曲 ( Ultra HD )<br>史拉特金 指揮 聖路易交響管弦樂團<br>Bizet:Carmen Suite. Grieg:Peer Gynt Suite<br>Leonard Slatkin  Saint Louis Symphony Orchestra'
險峻海峽合唱團-險峻海峽 同名專輯 ( 180克 45轉 2LPs )
Dire Straits - Dire Straits (Numbered 45RPM Vinyl 2LP)

★ 英國龐克風潮下堅持傳統搖滾路線、以饒富深意的詞曲創作與優異吉他技巧取勝之搖滾天團!

 ★ 1977年樂團首張一炮而紅、紅遍歐美的同名經典!

 ★ 精湛樂器演奏、優異細膩的錄音,發燒友最愛!


NT$ 2,200
1 x '險峻海峽合唱團-險峻海峽 同名專輯 ( 180克 45轉 2LPs )<br>Dire Straits - Dire Straits (Numbered 45RPM Vinyl 2LP)'
史帝夫.雷.范:齊步走 ( 200 克 LP )
Stevie Ray Vaughan: In Step

★ 史帝夫雷范戒掉毒癮之後重振旗鼓之作,與「雙重麻煩」錄製的最後經典專輯!

★ Analogue Productions 史帝夫雷范修復計畫取得原始母帶重刻,解析與動態更勝以往!


NT$ 1,450
1 x '史帝夫.雷.范:齊步走  ( 200 克 LP ) <br>Stevie Ray Vaughan: In Step'
史帝夫雷范 與 雙重麻煩樂團:受不了的鬼天氣 ( 200 克 45 轉 2LPs )
Stevie Ray Vaughan & Double Trouble:Couldn’t Stand The Weather

★ 音樂史上最偉大的吉他手史帝夫雷范生涯第二張專輯,成功結合藍調與搖滾,讓藍調音樂再度復興的傑作!

★ AMG( All Music Guide )音樂網站 ★★★★ 四星高度評價,樂迷不可錯過之經典!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NT$ 2,280
1 x '史帝夫雷范 與 雙重麻煩樂團:受不了的鬼天氣  ( 200 克 45 轉 2LPs ) <br>Stevie Ray Vaughan & Double Trouble:Couldn’t  Stand The Weather'
【線上試聽】龍源之聲3 ( UHQCD 版 )
The Sound Of LongYuan III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調音名家蔡克信醫師精心挑選龍源音樂錄音!

★ 從發燒友角度,精選傳統、古典、現代流行、人聲、器樂等包羅萬象的精彩豐富音樂內容!  
 

NT$ 1,480
1 x '【線上試聽】龍源之聲3  ( UHQCD 版 )<br>The Sound Of LongYuan III'
【線上試聽】拉拉聖薔:吉普賽風情 ( 25 週年紀念版 CD )
小提琴:拉拉聖薔 / 鋼琴: 伊蘭・萊克門
Lara St. John / Gypsy

★ 2022 Joy Audio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 拉拉聖薔以東歐旅遊遇到的吉普賽音樂為靈感,推出這張考驗技巧、狂放不羈的精彩演奏!

★ 與以色列鋼琴家萊客門聯手完美詮釋吉普賽激情!

★ 英國 Soundstage! 雜誌評:演奏讓人瞠目結舌!


NT$ 540
1 x '【線上試聽】拉拉聖薔:吉普賽風情 ( 25 週年紀念版 CD )<br>小提琴:拉拉聖薔 / 鋼琴: 伊蘭・萊克門<br> Lara St. John / Gypsy'
【線上試聽】何芸妮精選集
Winnie Ho - The Pop Pop Years 2008-2015

★ 中文爵士革命!大馬發燒名廠第一代爵士女伶、2V1G 靈魂人物何芸妮,2008-2015 個人演唱生涯全紀錄!

 ★ 發燒界備受喜愛的優質女聲,清純如天堂的嗓音!

 ★ 大師級精心母帶重製,鮮明優異音質更勝原版!


NT$ 520
1 x '【線上試聽】何芸妮精選集<br>Winnie Ho - The Pop Pop Years 2008-2015'

產品上架時間 2023 七月 07 週五.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劉漢盛 嚴選棒喝 CD
DG 黃金錄音精華
NT$ 980 NT$ 8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MoFi 唱片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