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SACD » 古典 » GDCD 063
晚禱(作品 37 號)-拉赫曼尼諾夫(雙層 SACD)<br>All-Night Vigil, Op. 37 ( Rachmaninoff )
商品名稱:晚禱(作品 37 號)-拉赫曼尼諾夫(雙層 SACD)
All-Night Vigil, Op. 37 ( Rachmaninoff )

價格:NT$ 580
貨號: GDCD 063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宗教發燒品牌 GDC 經典大作,四合唱團多變聲部、完美呈現拉赫曼尼諾夫經典曠世絕作!

★ 從高亢人聲到超級低頻聲響,考驗音響系統利器!

★ 帶來充滿華美光影色彩、深邃揚升的璀璨靈性昇華!

★ RR強生教授錄音,規模感與細膩度兼具,無庸置疑的頂級音效!
  

        拉赫曼尼諾夫的「晚禱」是他於 1915 年 1 月至 2 月間,為了紀念朋友 Stepan Smolensky 而創作的,本曲乃寫給無伴奏的大型合唱團,構思宏偉而龐大,但卻並非他最為人知的作品之一,主要原因是這首結構極度龐大的曲子,除了原本的四部之外,每一聲部在樂曲進行中還會再進行分部,最多的時候共有十二個聲部在進行,難度極高、能演出的合唱團相對也不多;來自美國麻塞諸塞州奧爾良的榮耀之神合唱團( Gloriæ Dei Cantores ),擅長各時期的宗教歌曲,對這部可充分展現作曲家原創性的曠世傑作進行了一次完美的詮釋。


      「晚禱」主題多採自傳統東正教的聖歌,曲風深邃揚升,光燦一如陽光透射的大教堂,光線穿過彩繪玻璃,使得教堂內及神像充滿一種自然而璀璨的神奇光彩。拉赫曼尼諾夫運用合唱團的手法,表達出這種充滿微妙至極光影的聖靈狀態,其中展現的自信態度與獨特的方式,更一掃當時某些人對於拉赫曼尼諾夫欠缺才華的疑慮;Gloriæ Dei Cantores 以其優異熟練的合唱技巧,展現出多聲部微妙的變化、沛然莫之能禦的氣勢,尤其凸顯出人聲從高頻至低頻華麗多彩的力道,溫暖的感覺更充滿激勵人心、鎮定心靈的效果,彷彿從歌聲中便可見到上帝的普照聖光。



曲目:

1. Come, Let Us Worship

2. Bless the Lord, My Soul

3. Blessed Is The Man

4. Gentle Light

5. Now, Lettest Thou

6. Rejoice, Virgin

7. The Lesser Doxology

8. Praise the Name of The Lord

9. Blessed Art Thou, Lord

10. Having Beheld the Resurrection

11. My Soul Magnifies the Lord

12. The Great Doxology

13. Troparion, "Today Salvation Has Come"

14. Troparion, "Thou Didst Rise From the Tomb"

15. To Thee, the Victorious Leade

俳2 名家&名伶 ( UHQCD )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龍源音樂繼《俳》之後又一鉅作,錄音大師李小沛再次上陣,呈現中國傳統詩詞戲曲與音韻極致美感!

★ 香港《音響技術》執行編輯大草「無條件誠意推薦」!


NT$ 1,290
1 x '俳2 名家&名伶 ( UHQCD )'
【線上試聽】拉拉‧聖薔 - A調 ( 進口版 CD )
LARA ST. JOHN - Key of A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小提琴界媲美小甜甜布蘭妮的性感女神,不忘初衷以傳統樂器和精湛技巧,呈現古典新風貌!

★ 兩首A大調名曲的精采配對,展現新世紀風貌!


NT$ 520
1 x '【線上試聽】拉拉‧聖薔 - A調 ( 進口版 CD )<br>LARA ST. JOHN - Key of A'
俳 昆曲&民樂名家 (UHQCD)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孟慶華改編自傳統崑曲曲牌,西方管弦樂與中國民樂名家攜手打造流傳千百年戲曲的嶄新風貌!

★ 展現西方古典音樂之美與中國民樂的韻味!


NT$ 1,290
1 x '俳 昆曲&民樂名家  (UHQCD)'
安妮特.艾斯克維克:全心付出 ( CD )
Anette Askvik: With Every Cell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挪威女歌手安妮特艾斯克維克融合流行與爵士新作!

★ 收錄十首原創歌曲,秉持極簡原則,全部原音樂器,避免過多的後製處理,展現最美的音樂!  



NT$ 880
1 x '安妮特.艾斯克維克:全心付出 ( CD )<br>Anette Askvik: With Every Cell'
【線上試聽】西班牙印象 - 修道院鋼琴三重奏( CD )
Spanish Impressions - Hermitage Piano Trio
RR151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難得的鋼琴三重奏編制演繹熱情的西班牙音樂!

★ 優雅而充滿活力的精湛詮釋!~《華盛頓郵報》

★ 全球頂尖RR唱片錄音團隊精心錄製,錄音地點特別選在音響效果絕佳的加州Skywalker Sound錄製!


NT$ 500
1 x '【線上試聽】西班牙印象 - 修道院鋼琴三重奏( CD )<br>Spanish Impressions - Hermitage Piano Trio<br>RR151'
銅管耶誕-蓋布瑞 V 銅管樂團 ( 美國版 CD )
Christmas in Brass by the Gabriel V Brass

 ★ 以銅管的輝煌和美麗,展現耶誕季節最溫暖、明亮、歡快的節慶氣氛,以及莊嚴神聖之美!

★ 銅管音色極致展現,燦爛音色蘊含磅礡氣勢!

★ 美國發燒聖樂名廠GDC優異錄音,天碟保證!

NT$ 520
1 x '銅管耶誕-蓋布瑞 V 銅管樂團  ( 美國版 CD )<br>Christmas in Brass by the Gabriel V Brass'
天使頌歌-榮耀之神合唱團(雙層 SACD)
Chants of Angels (By Gloriae Dei Cantores Schola) - SACD

★ 榮耀之神合唱團深度詮釋葛利果聖歌純潔至高的境界,為您呈獻上最莊嚴神聖的完美詮釋!

★ 完整解說引導,帶您體驗悠久宗教文化歷史之美!
 
★ 銷售超過 2 萬 5 千片,感受被天使包圍的撫慰!

NT$ 520
1 x '天使頌歌-榮耀之神合唱團(雙層 SACD)<br>Chants of Angels (By Gloriae Dei Cantores Schola) - SACD'
【點數商品】發燒天書測試片第三集 Stereophile Test CD3

★ 美國權威雜誌 Stereophile 編輯群們最重要工具之一,兼俱器材測試與音樂聆賞功能。

★ 1995 年 Stereophile 錄音力作,收錄各種音響測試項目與悅耳動聽的多樣性曲目。

★ 標準發燒友的基本配備,善用本片讓您的音響系統表現日益精進!


兌換點數:38
1 x '【點數商品】發燒天書測試片第三集 Stereophile Test CD3'
【線上試聽】麥可.馬松 - 歌唱練習:抒情的伸縮喇叭 (CD)
Micharl Massong - Sing-Übung :The Lyrical Trombone

★ 悅耳動聽的曲子、超乎預期的好音質,Joy Audio 誠心推薦!

★ 德國銅管大師創意改編古典名曲,為您獻上前所未見充滿浪漫柔美感的伸縮喇叭!


★ 發燒名廠MDG精湛錄音,鉅細靡遺展現銅管樂器飽滿圓潤的頂級音色,空間感絕佳!


NT$ 520
1 x '【線上試聽】麥可.馬松 - 歌唱練習:抒情的伸縮喇叭 (CD)<br>Micharl Massong - Sing-Übung :The Lyrical Trombone'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
Uncompressed World Vol.4 : Accustic Arts Audiophile Solo Piano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精心挑選音色極美、音質絕佳,又最多樣化的鋼琴獨奏,帶給您豐富的聽覺享受!

★ 完全無壓縮之母帶處理,展現鋼琴完整的共振頻率,音響迷們必備的測試專輯!


NT$ 1,350 NT$ 1,280
1 x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四集:鋼琴獨奏<br>Uncompressed World Vol.4 : Accustic Arts Audiophile Solo Piano'

產品上架時間 2021 七月 17 週六.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安妮塔.歐黛與三聲樂團-同名專輯 ( LP )
Anita O Day & The 3 Sounds - Anita O Day & The 3 Sounds LP
NT$ 850 NT$ 78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