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盲鼠 6LP 套裝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SACD » 非古典 » UDSACD 2197
強尼.凱許-我行我素  ( 雙層 SACD,單聲道版)<br>Johnny Cash - I Walk the Line
商品名稱:強尼.凱許-我行我素 ( 雙層 SACD,單聲道版)
Johnny Cash - I Walk the Line

價格:NT$ 1,080
貨號: UDSACD 2197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與貓王師出同門、風格卻大相逕庭之傳奇鄉村歌手,公認美國樂壇最具影響力的音樂家之一!

★ 1964年鄉村榜冠軍經典,早期風格完整收錄!

★ 最貼近土地的生命的低沈歌聲與動人吉他演奏!


       與貓王師出同門、同為太陽唱片(Sun Records)旗下一員的強尼.凱許,跟貓王的飛機頭、擺臀扭腰的性感舞台風格相較,他始終一身黑衣、抱著一把木吉他,帶著些許彷彿來自黑社會般的鬱闇氣息,成為美國流行音樂的一道極為特殊的風景。凱許擁有低沉醇厚的唱腔,用最貼近草根氣息的鄉村音樂,歌頌著美國的風土人情,反映社會人生百態的創作態度,使他的作品更見寬廣,不僅鄉村、流行樂迷喜愛,連搖滾樂迷都認為他是一位極有態度的創作者,音樂生涯榮獲10座葛萊美獎的榮耀加持,確立了他在美國流行樂界的經典地位。

       《我行我素》是強尼.凱許在1964年發行的第19張個人專輯,專輯同名曲"I Walk the Line"是他早在1956年便完成的歌曲;這張專輯之中,收錄了他當時的多首新作,也將許多舊的熱門單曲進行重新錄音。推出後相當受到歡迎,登上告示牌鄉村榜冠軍,也在1967年獲認證為金唱片,堪稱是強尼.凱許早期風格的一次完整回顧。他那低沈的歌聲極富感染力與能量,狂放不羈的態度更是迷人;優秀的吉他演奏更顯盪氣迴腸,創作和演出的樂風範疇跨越鄉村、搖滾、藍調、福音、民間、說唱等令人讚賞的多樣曲風,足見其入駐5個音樂廳名人堂的堅強實力!


曲目:

  1. I Walk the Line

  2. Bad News

  3. Folsom Prison Blues

  4. Give My Love to Rose

  5. Hey Porter

  6. I Still Miss Someone

  7. Understand Your Man

  8. Wreck of the Old 97

  9. Still in Town

10. Big River

11. Goodbye Little Darlin' Goodbye

12. Troublesome Waters


【線上試聽】米榭.李格蘭 – 李格蘭爵士 ( 雙層 SACD )
Michel Legrand - Legrand Jazz

★ 音響論壇總編輯劉漢盛先生:「這張爵士樂專輯實在太精采了,如果您沒有買,肯定是終身遺憾之一!」

★ 兼具指揮、作曲、演奏才能,以電影「秋水伊人」配樂走紅全球之法國全方位音樂大師!

★ 比爾.艾文斯等多位傑出爵士樂手共襄盛舉演出!


NT$ 1,080
1 x '【線上試聽】米榭.李格蘭 – 李格蘭爵士 ( 雙層 SACD )<br>Michel Legrand - Legrand Jazz'
合輯-激情沸點 電影原聲帶 ( 雙層 SACD )
Various Artists -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 - The Hot Spot

★ 珍妮佛.康納莉轉型性感路線首部作品,名導演丹尼斯.霍柏精心打造激情黑色鬥智劇!

★ 集結多位搖滾、爵士、藍調界超級巨星精彩作品!


NT$ 1,080
1 x '合輯-激情沸點 電影原聲帶  ( 雙層 SACD )<br>Various Artists - Original Motion Picture Soundtrack - The Hot Spot'
【限量版】邁爾士‧戴維斯 / 泛藍調調 ( 雙層SACD )
MILES DAVIS - KIND OF BLUE (NUMBERED LIMITED EDITION HYBRID SACD)

★ 少量到貨,敬請把握!

★ 爵士樂史上最重要的專輯之一,如同畫壇的畢卡索一般的偉大小號手 Miles  Davis 最經典的傳世傑作!    

★ 奠定酷派冷調風格的小喇叭巨擘邁爾士.戴維斯於1959年推出之劃時代專輯,啟發無數後世爵士樂手、影響力深遠!


NT$ 1,080
1 x '【限量版】邁爾士‧戴維斯 / 泛藍調調 ( 雙層SACD )<br>MILES DAVIS - KIND OF BLUE (NUMBERED LIMITED EDITION HYBRID SACD)'
【線上試聽】戴夫.布魯貝克︰節奏實驗 ( 雙層 SACD )
The Dave Brubeck Quartet︰Time Out

★ 爵士樂史上最重要的專輯之一,學院派爵士大師戴夫.布魯貝克匯集白人爵士高手所創造出的經典傑作!收錄經典名演《 Take five 》,火熱如現場一般的錄音效果,過癮至極!

★ Allmusic.com 音樂指南五顆星特別推薦,企鵝爵士唱片評鑑四星最高評價,酷派爵士最經典的代表作,爵士樂史上劃時代的節奏實驗。


NT$ 1,080
1 x '【線上試聽】戴夫.布魯貝克︰節奏實驗 ( 雙層 SACD )<br>The Dave Brubeck Quartet︰Time Out'
【 線上試聽 】貓王:純金精選 ( 雙層 SACD )
Elvis Presley:24 Karat Hits

★有史以來最廣受讚譽的重發版本,使得以雙層 SACD 高音質聆賞貓王名曲的夢想,終於成真!

★更多細節、深度與臨場感,重現美國流行搖滾之王半世紀前風靡全球、歷久彌新的魅力。

★超值收錄 24 首暢銷金曲,完整重現黃金搖滾年代的美好,是一張讓您會面帶微笑聆聽的作品。


NT$ 1,080
1 x '【 線上試聽 】貓王:純金精選 ( 雙層 SACD )<br>Elvis Presley:24 Karat Hits'
超級流浪漢:美國早餐 ( 雙層SACD )
Supertramp / Breakfast In America ( Numbered Hybrid SACD )

★ 前衛搖滾天團「超級流浪漢」首張冠軍專輯!

★ 葛萊美「最佳錄音」與「最佳包裝」雙重肯定!

★ 音收錄〈The Logical Song〉、〈Take The Long Way Home〉及〈Breakfast In America〉等經典歌曲,RIAA唱片協會四白金認證!


NT$ 1,080
1 x '超級流浪漢:美國早餐 ( 雙層SACD )<br>Supertramp / Breakfast In America ( Numbered Hybrid SACD )'
艾瑞.克萊普頓-MTV傳真:原音現場 ( 雙層 SACD )
Eric Clapton - Unplugged ( Numbered Hybrid SACD )
★ 「吉他之神」以原音原味,展現心底最真摯情感的不朽經典天碟,藍調空心吉他的極致演出!

★ 指尖六弦、蒼涼嗓音與心靈之耳的枕邊絮語!

★ 葛萊美最高榮譽肯定,經典重發音質更優異!  


NT$ 1,080
1 x '艾瑞.克萊普頓-MTV傳真:原音現場  ( 雙層 SACD )<br>Eric Clapton - Unplugged ( Numbered Hybrid SACD )'
芬蘭頌:葛利格與西貝流士的音樂 ( 雙層 SACD ) 馬克拉斯 指揮 倫敦音樂會交響樂團
Finlandia :Music of Grieg and Sibelius
London Proms Symphony Orchestra, Charles Mackerras

★ 馬克拉斯爵士指揮的北歐音樂集,收錄葛利格與西貝流士兩位大師的音樂,曲目好聽悅耳之外,錄音效果也非常傑出,樂器質感、三度空間感、現場活生感一樣也不少!

★ 傳奇 RCA Victor 的 Living Stereo 系列經典唱片,再現如臨現場的活生感受!

NT$ 1,080
1 x '芬蘭頌:葛利格與西貝流士的音樂  ( 雙層 SACD ) 馬克拉斯 指揮 倫敦音樂會交響樂團<br>Finlandia :Music of Grieg and Sibelius<br>London Proms Symphony Orchestra, Charles Mackerras'
舒伯特:「鱒魚」、舒曼:鋼琴五重奏
田部京子 / 卡密拉四重奏 (雙層 SACD )
Kyoko Tabe / Carmina Quartet
( Hybrid Multichannel SACD )

★ 2008 年日本唱片大賞首獎作品在樂迷的殷殷期盼下,終於發行高規格雙層SACD版本!錄音超絕、演繹絕佳的舒伯特「鱒魚」鋼琴五重奏決定盤!

★ 日本首席鋼琴家田部京子與國際頂尖的卡密拉四重奏首度合作浪漫樂派最經典的 2 首鋼琴五重奏曲目!


NT$ 1,120
1 x '舒伯特:「鱒魚」、舒曼:鋼琴五重奏 <BR>田部京子 / 卡密拉四重奏 (雙層 SACD )<BR>Kyoko Tabe / Carmina Quartet <BR>( Hybrid Multichannel SACD )'
老鷹合唱團:長跑 ( 雙層 SACD )
Eagles - The Long Run ( Numbered Hybrid SACD )
★ 搖滾名人殿堂肯定的樂壇傳奇老鷹合唱團解散前最後一張錄音室專輯,長達三年的心血結晶!

★ 蟬連全美專輯榜九週冠軍,七白金認證經典!

★ 葛萊美獎「最佳搖滾演唱團體」獲獎專輯!  


NT$ 1,080
1 x '老鷹合唱團:長跑 ( 雙層 SACD )<br>Eagles - The Long Run ( Numbered Hybrid SACD )'

產品上架時間 2022 二月 23 週三.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特價商品】古樂權威 Archiv 5LP 套裝 ( 180 克 LP )
NT$ 4,200 NT$ 3,99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三盲鼠 6LP 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