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5)
 CD (2405)
 黑膠唱片 LP (1626)
 -   33 轉 (1377)
 -   45 轉 (189)
    古典 (23)
    非古典 (166)
 -   二手唱片 (6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6)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45 轉 » 非古典 » IMXLP6043-45
【線上試聽】派翠西亞.巴柏 – 步步高昇(180克45轉2LPs)<br>Patricia Barber - Higher ( 180g 45rpm 2LPs )
商品名稱:【線上試聽】派翠西亞.巴柏 – 步步高昇(180克45轉2LPs)
Patricia Barber - Higher ( 180g 45rpm 2LPs )

價格:NT$ 1,980
貨號: IMXLP6043-45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風格冷冽獨特、全方位演奏演唱創作爵士才女,與發燒名廠Impex首度合作之經典大碟!

★ 低調深邃的歌聲,蘊含深入人心的悠遠氣氛!

★ 名廠名家精心混音製作,最高傳真的細膩音質!

★ 溫潤又通透的音色以最俱類比韻味的音質精緻呈現,美國名廠Impex Records發行的45轉唱片極俱收藏價值!
    

    派翠西亞.巴柏(PatriciaBarber)是一位兼具爵士/藍調歌手、鋼琴演奏家、詞曲作者和樂團指揮等多重身分的全方位爵士音樂家,她的父親是搖擺爵士經典葛倫‧米勒大樂團的薩克斯風手,從小便接受正統古典音樂訓練、學習鋼琴與薩克斯風等樂器,1989年以《Split》專輯出道後,逐漸成為一位知名的音樂人;她那調性冷冽的獨特演唱與鋼琴詮釋方式,出道多年始終吸引廣大死忠樂迷,優異的表現,受到國際著名《Downbeat》雜誌在1995-1997年連續推薦為最有價值爵士女聲、《CD Review》雜誌「十大長青女歌手」等殊榮。

    
    這張《Higher》專輯是派翠西亞.巴柏首度與發燒名廠Impex合作的成果;這張發行於2019年的專輯,經由Impex邀集Gateway Mastering 的Bob Ludwig精心重新混音錄製,由 SkywalkerSound製作立體聲與環繞音效,展現出極為自然、逼真、優異的臨場感;在每首歌曲中,巴柏一貫沉靜低迴的聲線彷彿就飄遊在聽者的耳畔,帶出無盡的幽微靜謐感、與深邃的悠遠情懷;豐富多變的編曲,更讓傳統歌曲展現出前所未見的新鮮樣貌,更展現出她堅強的唱作實力。本專輯獲《The Absolute Sound》、《TAS》給予音樂和音效上的五顆星評價,絕對是發燒友的必備天碟!


曲目:

Side A:
1. Muse   
2. Surrender
3. Pallid Angel

Side B:
1. The Opera Song
2. High Summer Season
3. The Albatross Song

Side C:
1. Voyager
2. Higher
3. Early Autumn


Side D:
1.
In Your Own Sweet Way
2. Secret Love
3. The Opera Song


本專輯還有 雙層SACD 可以選擇!


※ 選購更多 Patricia Barber 專輯 !( 點選我 )


【線上試聽】阿曼達 : 夢 (180 克 LP)
Amanda McBroom: Dreaming

★ 全美音樂評鑑雜誌四顆半星名盤,阿曼達顛峰之作,全球百萬張銷售記錄。

★ 十足溫潤通透的歌聲,曲曲動聽,音響迷們絕對不容錯失的女聲天籟極品!


NT$ 1,380
1 x '【線上試聽】阿曼達 : 夢 (180 克 LP)<br>Amanda McBroom: Dreaming'
TIS低音專用煲機碟《炸10Hz》 ( 進口CD )

★  音響系統煲低頻的首選,讓您一張煲到底!

★  收錄各種低頻與大鼓聲響,煲喇叭煲耳機兩相宜!

★ 錄音師Vili採用頂級發燒設備錄製,精心收錄史特拉第瓦里名琴音色與92鍵三角琴的絕美音色,純聆聽也完全無懸念!


NT$ 1,480
1 x 'TIS低音專用煲機碟《炸10Hz》 ( 進口CD )'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二集:發燒女聲
Uncompressed World Vol. 2 : Accustic Arts Audiophile Female Vocals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世界級發燒大廠 Accustic Arts 精心選取 13 首發燒女聲,滿足音響迷最挑剔的耳朵。

★ 採用完全無壓縮的母帶處理方式,還原最真實的母帶之聲。


NT$ 1,350 NT$ 1,280
1 x '【線上試聽】無壓縮的世界第二集:發燒女聲<br>Uncompressed World Vol. 2 : Accustic Arts Audiophile Female Vocals'
【線上試聽】拉拉‧聖薔 - A調 ( 進口版 CD )
LARA ST. JOHN - Key of A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小提琴界媲美小甜甜布蘭妮的性感女神,不忘初衷以傳統樂器和精湛技巧,呈現古典新風貌!

★ 兩首A大調名曲的精采配對,展現新世紀風貌!


NT$ 520
1 x '【線上試聽】拉拉‧聖薔 - A調 ( 進口版 CD )<br>LARA ST. JOHN - Key of A'
阿諾德序曲集 ( 180 克 LP )
阿諾德 指揮 倫敦愛樂管弦樂團
ARNOLD OVERTURES
The London Philharmonic Orchestra
RM1518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英國作曲大師阿諾德親自指揮自己作品,四曲史上首度錄音的珍貴版本。

★ 燦爛的管弦,激昂開闊的樂曲風格,音響測試最佳曲目。


NT$ 1,250
1 x '阿諾德序曲集 ( 180 克 LP )<br>阿諾德 指揮 倫敦愛樂管弦樂團<br>ARNOLD OVERTURES<br>The London Philharmonic Orchestra<br>RM1518'
林姆斯基 - 高沙可夫:天方夜譚 ( 雙層 SACD )
萊納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
Fritz Reiner - Rimsky-Korsakov : Scheherazade

★ 傳奇 RCA 的 Living Stereo 系列經典黑膠唱片中,絕對不可錯過的一張錄音作品!

★ TAS 雜誌 HP「超級黑膠唱片榜單」上榜名盤,不朽的經典之作。

★ 由 RCA 傳奇錄音大師 Lewis Layton 錄製,Analogue Productions 以最高品質雙層 SACD重製,發燒程度直逼黑膠版本!


NT$ 1,080
1 x '林姆斯基 - 高沙可夫:天方夜譚 ( 雙層 SACD )<br>萊納 指揮 芝加哥交響樂團<br>Fritz Reiner - Rimsky-Korsakov : Scheherazade'
艾瑞卡:卡薩布蘭加 ( 進口版 CD )

★  爵士鋼琴三重奏搭配女歌手的經典組合,演繹多首爵士標準曲!

★  集合香港酒吧現場演出的頂尖樂手,一次錄成,完全不剪輯!

★ 錄音師Vili採用頂級發燒設備,完全沒有不必要的過度添加,還原最佳音質,帶來宛如現場的音樂感受!


NT$ 900
1 x '艾瑞卡:卡薩布蘭加 ( 進口版 CD )'
【線上試聽】珍妮佛‧華恩絲:獵人( 24K 金CD )
Jennifer Warnes / The Hunter

★ 發燒天后珍妮佛‧華恩絲歷經5年又一傑作,延續「藍雨衣」的超高製作水準,音樂性與音響性兼具的人聲絕品!

 ★ 葛萊美獎錄音大師 Elliot Scheiner 擔任錄音、混音與製作人,錄音效果的最佳保證!

★ 24K 金版較一般 CD 在音質表現上更為細緻飽滿、通透圓潤,更能夠滿足發燒友挑剔的耳朵。


NT$ 1,200
1 x '【線上試聽】珍妮佛‧華恩絲:獵人( 24K 金CD )<br>Jennifer Warnes / The Hunter'
【線上試聽】伊娃.凱西迪:歌唱鳥( 180 克 45 轉 2LPs )
Eva Cassidy - Songbird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歐美日台等各地專業音響和音樂媒體均一致特別推薦之演錄俱佳銘盤,音響迷必備!
 
★ 45轉唱片音色更為真實自然、音質更加唯美動人,值得樂迷聆賞珍藏!

NT$ 1,280
1 x '【線上試聽】伊娃.凱西迪:歌唱鳥( 180 克 45 轉 2LPs )<br>Eva Cassidy - Songbird'
德布西、布拉姆斯、巴爾托克:小提琴與鋼琴奏鳴曲 ( 雙層 SACD )
大衛阿貝爾:小提琴 / 茱莉史坦伯:鋼琴
Debussy, Brahms, Bartok:Sonatas For Violin And Piano
Wilson Audio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由美國知名音樂家演奏以史坦威 Model D 與瓜奈里名琴演奏三首不同時期作品,精彩絕美!

★ 單點錄音加上特製類比母帶錄音機,捕捉現場感!


NT$ 1,080
1 x '德布西、布拉姆斯、巴爾托克:小提琴與鋼琴奏鳴曲 ( 雙層 SACD )<br>大衛阿貝爾:小提琴  /  茱莉史坦伯:鋼琴<br>Debussy, Brahms, Bartok:Sonatas For Violin And Piano<br>Wilson Audio'

產品上架時間 2022 七月 08 週五.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Goldring Eroica LX ( MC 唱頭 )
NT$ 24,000 NT$ 17,0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FR-740 費歐娜.博耶斯-鬱藍我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