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之弓  SACD
 2016高雄展紀念CD專區 (15)
 復刻黑膠嚴選 100 (23)
 RR 黑膠唱片 LP (22)
 瑞鳴 黑膠唱片 LP (44)
 代理廠牌 (1555)
 CD (2405)
 黑膠唱片 LP (1626)
 -   33 轉 (1377)
    古典 (341)
    東方語言、音樂 (107)
    流行 其他 (430)
    爵士及藍調 (499)
 -   45 轉 (189)
 -   二手唱片 (60)
 音響喇叭、黑膠唱盤,唱頭及周邊 (25)
 SACD (426)
 XRCD (36)
 雜誌,書籍,相關精品 (105)
 點數商品 (214)
 贈品區 (2)
快速購買請輸入商品貨號.
您現在的位置 » 首頁 » 黑膠唱片 LP » 33 轉 » 爵士及藍調 » MFSL1-445
比爾.威德斯-精選輯(180克 LP)<br>Bill Withers - Bill Withers Greatest Hits (Numbered 180G Vinyl LP )
商品名稱:比爾.威德斯-精選輯(180克 LP)
Bill Withers - Bill Withers Greatest Hits (Numbered 180G Vinyl LP )

價格:NT$ 1,450
貨號: MFSL1-445
出貨時程: 2-3 天
列印商品資訊

★ 把溫暖與愛用音樂刻劃到靈魂深處的傳奇創作歌手,縱橫樂壇生涯顛峰創作精華完整收錄!

★ 平靜、圓潤、滑順、內斂,最獨特的藍調風格!

★ 最撫慰人心、引人入勝、充滿深刻情感的樂音!

    
    
    比爾.威德斯是一位終其一生行事低調、內斂的創作天才;他在1970年代是一位廣受好評的靈魂歌手,以柔和的男中音嗓音和層次豐富的靈魂樂曲編排而聞名,但由於對唱片產業的不滿,他進入樂壇十幾年便憤而離開,而且之前爆紅時也仍堅持不辭去飛機裝配工的職務,顯示出他從不自視為一名巨星或創作大師,而是一位熱愛音樂的表演者。他的著名單曲包括: “Lean on Me”、” Ain't No Sunshine”、”Use Me”、”Just the Two of Us”等,都廣為傳唱,也曾獲得三項葛萊美殊榮,人生被拍成2009年的紀錄片《Still Bill》,並於2015年入選搖滾名人堂。

   作為一位影響力深遠、包括麥可.傑克遜、威爾.史密斯等人都演唱過他作品的音樂人,比爾.威德斯這張精選輯格外具有意義,也標示出除了傳統咆嘯、嘶吼的節奏藍調演唱方式外,另一種更有流行感、更具備溫暖滲入人心力量、引人入勝並充滿撫慰的深刻情懷!


曲目:

1. Just the Two of Us
2. Use Me
3. Ain't No Sunshine
4. Lovely Day
5. I Want to Spend the Night
6. Soul Shadows
7. Lean on Me
8. Grandma's Hands
9. Hello Like Before
10. Who Is He (And What Is He to You)?


本專輯還有 雙層SACD 可以選擇!



拉拉聖薔與波卡樂隊:我願意—婚禮樂集 ( 原裝進口 CD )
Lara St. John & Polkastra : I do,A Wedding Album

★ 拉拉聖薔與波卡大樂隊二度巨獻!將各類型浪漫結婚名曲改編成波爾卡舞曲,散播幽默歡樂!

★ 優異錄音呈現各類樂器豐富音色與動感節奏!


NT$ 520
1 x '拉拉聖薔與波卡樂隊:我願意—婚禮樂集  ( 原裝進口 CD )<br>Lara St. John & Polkastra : I do,A Wedding Album'
羅西尼歌劇序曲(180 克 LP)
柯林.戴維斯 指揮 皇家愛樂管弦樂團
Rossini: Overtures

★ 發行以來從未數位化的銘錄,當時甫上任柯芬園總指揮的戴維斯在此展露戲劇駕馭能力!

★ 留聲機雜誌推薦:「面對這些眾所皆知的曲目,戴維思運用精彩效果,當作新作品指揮!」


NT$ 1,200
1 x '羅西尼歌劇序曲(180 克 LP)<br>柯林.戴維斯 指揮 皇家愛樂管弦樂團<br>Rossini: Overtures'
線王 in-akustik 音樂的熱情 ( UHQCD )
Passion For Music – in-akustik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強力推薦!

★ 硬體軟體都在行的in-akustik又一測試大碟!

★ 精心挑選十四首錄音優異、演錄俱佳的樂曲!

★ 測試音響系統的各頻率的響應、空間感、解析力、動態範圍、音場表現以及樂器質感等特性!


NT$ 1,280
1 x '線王 in-akustik 音樂的熱情 ( UHQCD )<br>Passion For Music – in-akustik'
銀鏤雪兒(進口版CD)
Silver Snow

★  性感磁性的女聲與一把空心吉他,帶來最真實的感動!

★  錄音過程採用全類比、真空管放大,音質好到出耳油!

★ 錄音師Vili親自簽名限量版,每一張都經過親耳驗證,絕對的收藏價值與最佳 音質保證!


NT$ 1,480
1 x '銀鏤雪兒(進口版CD) <br>Silver Snow'
【線上試聽】拉拉聖薔:吉普賽風情 ( 25 週年紀念版 CD )
小提琴:拉拉聖薔 / 鋼琴: 伊蘭・萊克門
Lara St. John / Gypsy

★ 2022 Joy Audio 年度最佳推薦專輯!

★ 拉拉聖薔以東歐旅遊遇到的吉普賽音樂為靈感,推出這張考驗技巧、狂放不羈的精彩演奏!

★ 與以色列鋼琴家萊客門聯手完美詮釋吉普賽激情!

★ 英國 Soundstage! 雜誌評:演奏讓人瞠目結舌!


NT$ 540
1 x '【線上試聽】拉拉聖薔:吉普賽風情 ( 25 週年紀念版 CD )<br>小提琴:拉拉聖薔 / 鋼琴: 伊蘭・萊克門<br> Lara St. John / Gypsy'
俳2 名家&名伶 ( UHQCD )

★  音響論壇劉漢盛先生「總編私房軟體」推薦!

★ 龍源音樂繼《俳》之後又一鉅作,錄音大師李小沛再次上陣,呈現中國傳統詩詞戲曲與音韻極致美感!

★ 香港《音響技術》執行編輯大草「無條件誠意推薦」!


NT$ 1,290
1 x '俳2 名家&名伶 ( UHQCD )'
來自柏林的十四把長笛:長笛巨浪 ( 雙層SACD )
Flute Waves - Die 14 Berliner Flötisten
★ 收錄韓德爾的「水上音樂」中希巴女王的登場、拉威爾的仿古之作「庫普蘭之墓」、威爾第的「茶花女」、莫札特的「費嘉洛婚禮」、巴哈的「協奏曲」與曼西尼的「頑皮豹組曲」等知名曲目的長笛改編版本,多樣的長笛演奏帶給您不一樣的聽覺享受!

★  由柏林愛樂的首席長笛演奏家 Andreas Blau 召集柏林當地最頂尖的優秀長笛家所組成的「來自柏林的十四把長笛」的精湛演出,錄音展現出多樣且細膩的樂器質感,是難得一見的精彩長笛錄音作品!

★ MDG 以「2+2+2」聲道格式製作 SACD,還原演奏空間資訊,重現樂器質感!


NT$ 650
1 x '來自柏林的十四把長笛:長笛巨浪 ( 雙層SACD )<br>Flute Waves - Die 14 Berliner Flötisten'
汽車合唱團專輯 - 心跳城市 ( 180克 LP )
The Cars - Heartbeat City ( Numbered 180G Vinyl LP )
★ 融合1970年代吉他導向搖滾與1980年代合成器導向流行樂的先鋒,新浪潮搖滾始祖級樂團!

★ 更換製作人後,注入重搖滾與電子元素之大作!

★ 新穎脫俗、又不失流行力量的青春活力搖滾樂音!  


NT$ 1,450
1 x '汽車合唱團專輯 - 心跳城市 ( 180克 LP )<br>The Cars - Heartbeat City ( Numbered 180G Vinyl LP )'
克羅斯比、史提爾斯與納許:同名專輯 ( 180克 45轉 2LPs )
Crosby, Stills & Nash - Crosby, Stills & Nash ( Limited Edition UltraDisc One-Step 45rpm Vinyl 2LP Box Set )

★ 加州搖滾派的始祖一鳴驚人首張專輯!

 ★ 專業音樂網站All Music Guide五顆星滿分高評!

 ★ 葛萊美獎年度最佳新進藝人獲獎作品。《滾石》雜誌史上最佳的500張專輯排名161,不可錯過的超級經典!


NT$ 4,800
1 x '克羅斯比、史提爾斯與納許:同名專輯 ( 180克 45轉 2LPs )<br>Crosby, Stills & Nash - Crosby, Stills & Nash ( Limited Edition UltraDisc One-Step 45rpm Vinyl 2LP Box Set )'
老鷹合唱團:在邊界上 ( 180克 45轉 2LPs )
Eagles - On The Border ( Limited Edition UltraDisc One-Step 45rpm Vinyl 2LP Box Set )

★ 1970年代加州搖滾代表「老鷹」第三張專輯!

 ★ 專業音樂網站All Music Guide高分推薦!

 ★ 樂壇傳奇「老鷹」早期作品,加入第五位成員Don Felder,製作人Bill Szymczyk首度參與之重要專輯!


NT$ 4,800
1 x '老鷹合唱團:在邊界上 ( 180克 45轉 2LPs )<br>Eagles - On The Border ( Limited Edition UltraDisc One-Step 45rpm Vinyl 2LP Box Set )'

產品上架時間 2023 二月 06 週一.

您尚未選購任何商品.
客戶群組 : Guest
含稅價格 : 所有價格含稅

【絕版名片】鋼琴獨奏曲選輯 ( 180 克 LP )
鋼琴:瑪格達.塔格莉雅費蘿
阿爾班尼士、葛拉那多斯、法雅、維拉-羅伯斯
Piano Recital
Played by Magda Tagliaferro
Albeniz, Granados, De Falla & Villa-Lobos
NT$ 40,000 NT$ 35,000
 
用電子郵件推薦此商品給親友.


版權所有 2004 Joy Audio 發燒片專門店
台北市中華路 2 段 75 巷 6 號 ( 近中華路、和平西路口 ) 電話:( 02 ) 2311-9566 / 0932-217-017
No. 6, Lane 75, Sec. 2, Zhonghua Rd., Taipei, Taiwan, R.O.C. Tel : 886-2-2311-9566
E-mail:joyaudio@joyaudio.com.tw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早上 9:30 到晚上 7 點   週日、週一公休


魔幻之弓  SACD